這樣情況你會怎麼解決,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023-03-12 19:05:05 字數 3150 閱讀 8717

1樓:永遠的小蓬

有些人自己的責任不想承擔,所以只能找藉口把責任推給別人,如果這個人總是這樣,那就下回找個人在旁邊看著,證明一下他拿走了,要不製作一個說明,讓他簽完字再給他,說明已經拿走,如果丟失概不負責,再或者有監控也可以檢視一下監控,這種人就得想辦法讓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責任自己得承擔。

2樓:乾臻

那就調取監控錄影嘍,給沒給拍的應該很清楚,一次兩次這樣可能是真的忘了,如果總是這樣那可能是這個人的人品或者是精神有問題了。

3樓:楊春滿月

這種人在現實中還是不少的,自己丟三落四還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種人你就不該理他,讓他找相關部門解決,你答案都有,在答案時,在那邊出去啥的,讓開讓他去找。

4樓:網友

這樣情況只有自己清楚和結果,如跟醫院協調,肯為你補辦或清查,也只是畏只數,只能以實是看,現在社會也很現實,只淡錢,沒有人情味,給果最後只能結賬出院走人,不要生氣,這才是最好解決辦法。

5樓:網友

我會考慮拍照留下證據,等患者再來就給他看,我是有給他,是他自己弄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屬於那種丟三落四的人,畢竟這種情況的人不在少數,而這種情況你不能多責怪,你家病人還在人家醫院呢,各讓一步吧。

7樓:我是誰

這種情況不是很多,如果是我我會耐心給患者家屬說。然後給他補一份。

8樓:網友

你每次給他收據和清單時,你用手機拍照下來,以便核對,另外,你給他時,最好給他的陪侍親屬等,也許患者是患的是間歇性健忘症,你是有理說不清的,所以你也不要生氣,要冷靜妥善處理好。

9樓:新浾

碰到這種情況,你要冷靜處理,不要和他再爭執,你可以先解釋,如果他還吵鬧,你讓他看監控,再說有些單位報銷一定要原始發票的,影印件是沒用的,不知那個人單位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就麻煩幫忙去影印一下吧,做點好事,積點德吧!

10樓:普通勞動者

這種情況你已經有經驗了,在給他這種單的情況下,你要告訴他,通知他,囑咐他把單子拿好,以免出現丟單的情況,這樣是不是更好呢。

11樓:網友

若真出現上述情況,給了收款收據而被患者丟失後,患者為了報銷而故意說未曾得到其票據,這種情況一旦發生,為了患者著想,只好讓他再用身份證去重新列印一份收款收據,蓋上公章即可,你說是不是?

12樓:是廣州塔小蠻腰

你可以再給他開一個清單啊,這樣就不會找你吵架了吧,但是你所說的每次,你可以用手機拍照或者錄**下來,這樣他就不會找你麻煩了。

13樓:網友1649370春滿人間鴻運來

這樣的人在生活中是經常能遇到的,自己不小心做事情丟三落四,不注意把責任還推到別人身上,這個人很不值得你待見,這種情況儘量少理他可以指導她,你在答案時可以找到你的結果,這兒麻煩幾回他就不找你麻煩了,很多這種人只要不好好對待他他就知道自己錯,不要一味遷就她,這樣人還是對他差一點兒的好。

14樓:花蟲子害

你的工作很認真負責任,如果這樣的人無理取鬧,可以找到電腦儲存清單,做好視窗提示語,警示語,方便工作。

15樓:百分百靚包店

淡定,你這是視窗工作,接觸各樣的人,需要讓自己淡定下來,態度平和一些。患者丟了票據是很著急的,咱們的態度柔和一點,安慰他們一下,他們的情緒不會輕易的爆發。在他們著急的情況下,如果我們的態度在冷淡,很容易引起衝突的。

16樓:網友

與到這樣子的事情很難處理,要不自己多留個心眼用手機拍下來留個以後的證明,有很多人使點小手段故意把單據收起來不拿出來你也沒辦法。

17樓:啵啾啾

直接跟他講清楚,收據已經給你了就不關你們什麼事了,而且是他自己弄丟的,也不是你們啊,他沒理由來這鬧。

18樓:空樹空

生活中很多丟三落四的情況,這並不稀奇。像一些重要的單據,建議你單獨找個工具夾起來,提醒自己類似的單據都放在一起,用的時候都從這裡取,用完了再恢復原位!慢慢養成良好的習慣,讓自己變得更有條理,不要慌張,久而久之就會將這種情況減少甚至避免,讓自己更有條理!

19樓:網友

收款收據一般最少一式兩聯,可以查留存的底聯。還有估計你們的電腦也有記錄,查查。

20樓:肯香秀

這種情況的話,等你把單據給它後,先登記,確定他一定是自己簽名確定單據在他手裡,還可以要他手舉著到監控。

21樓:網友

調整好心態。再遇到這種事情不要跟他吵。票據丟了他也應該很著急。告訴他最簡單的處理方式,**可以去補開。爭吵只會給雙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事情還需要處理。

22樓:靖涵

弄個領取登記表,確認清單和收據都已領取簽字並按手印,也許這樣會好點。

23樓:慶韓餘雲

給他的時間告訴他這張收據和清單隻此一份,丟了就沒有了,一定要儲存好!有的人不知道,認為沒用了,就隨手丟了!

24樓:tg讓愛隨風飄

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在**可以從開,不要跟他計較,是他丟了還是你沒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弄丟了是他自己的責任,找你吵肯定是不對的,你可以引導他去檔案室影印。

26樓:乘代杉

這個你要理解,畢竟你是收到錢的,人家收據丟了就不能報銷的,患者看病本來就花了不少錢,如果在不能報銷不是更火,醫院可以人性化點,補一張就是了,收據註明是補遺失。

27樓:桃花

就當風兒飄過吧,認真吵一架,結果更生氣。實在忍不住,就把監控調出來,看看。沒有的話裡,就叫保安把他轟走吧!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8樓:艾艾野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9樓:送歌入弦

提高芝麻信用分就行了。

30樓:網友

什麼情況呀,沒有說清楚,怎麼能解決你的問題,抱歉。

31樓:手機使用者

多用支付寶刷,兩個月就能用了…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么解決,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這是開機方式,有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網絡卡啟動,bios裡調下啟動順序,把網絡卡啟動關閉了。pxe 我的電腦有時候也會這樣,再等一會兒吧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重啟解決,不行重灌系統,又快又有效率!電腦出現這種情況 怎麼解決 首先,開啟桌面的360安全衛士的快捷方式,如下圖箭頭所示 開啟36...

這種情況你怎麼辦,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怎麼辦?

這個問題可問倒樓下我了,因為等五年能不能等,主要還是看與對方的痴情程度如何了。一般我認為的是,一個女孩在大好光陰裡,等五年就五年吧,誰讓自己對他如此痴情依依不捨呢?但青春已過的,比如24歲以後的年齡了,那就真的沒必要再等了,因為女人最好能在27歲之前吧自己嫁出去,要麼就成了剩女了,親戚嘮叨 家人埋怨...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這件事情還是你自己去解決,畢竟如你所說你男朋友解決不了那只有你了!你可以把狗帶回你家去養段時間,這樣他前女友就沒借口了!還有同時讓你男朋友儘量不要單獨見她,畢竟兩個男女老見面是很危險的!還有不要太過了,不能讓大家都撕破臉!我靠 有的時候就算你是淑女 也要適當的變成潑婦 我覺得a不應該難過,因為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