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裡的房子有瑪蜂窩可以打110來清除麼

2023-03-12 20:05:05 字數 3646 閱讀 6549

1樓:網友

請119是最好的辦法,他們有專用的工具。

可以點火烤或者用煤油燻,不過容易引**災,殺蟲劑對在蜂巢內的馬蜂沒用,她們可以在巢中堅持十幾個小時。

以前我也摘過馬蜂巢,過程告訴你,競供參考:

全副武裝,不要露出一點兒可能被蜇倒的地方,用一個很厚實的塑料袋圍住蜂巢,用力摘掉(之後蜂巢要處理好,不然還會引來蜂),把袋子封口,先放一邊稍後處理。在蜂巢的地方噴灑殺蟲劑。

之後還會有馬蜂(個體)陸續飛回,這時候只要小心的消滅就好了。大概要一週時間才沒有馬蜂飛回。

不過要提醒奇異水塘一下,小心不要被蜇倒,馬蜂有毒!!蜇倒用大量肥皂水洗傷口可以緩解疼痛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打119還差不多,也要看面積吧,記住119過來一趟是要收費的喲,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搞定的,你到了晚上,去火去燒,一般都是可以搞定的。

3樓:學習中心胡老師

110是匪警跟這個是沒有關係的 像這種事情是消防來處理119

4樓:侯永久

親,可以的,建議消防官兵,他們裝置齊全,有安全防護措施。

5樓:匿名使用者

打119,叫消防人員,看是不是他們處理範圍、

6樓:侯永久

建議消防官兵清除,他們裝置防護措施更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來就好了,現在這個季節正合適。早起的時候會比較溼,馬蜂風行不太有利,用火燒了馬蜂窩就可以了。不過可能會比較殘忍,不過方法比較奏效。

8樓:於愫

找個會挖蜂窩的師傅來就好了,農村裡應該很好找的。

9樓:融能

可以,不過農村也有哪些養蜂人吧,實在不行再找110或者消防來弄。

10樓:財迷彩迷發

可以,有困難找警察,也可以找組織。

家裡如有個馬蜂窩,怎麼辦?能打110/119**嗎

11樓:張曉淨

可以打最好是等消防人員過來弄,實在沒辦法了,就等到晚上,用竹竿頂部纏上布條,沾上油,點燃,用火烤馬蜂窩,夜晚馬蜂不跑,一下老窩子孫就端清了。

12樓:裸色控

最好是打119或110讓專業人士幫你弄。.如果自己弄的話最好選擇在晚上的時候,弄個比較大結實的袋子.袋子的口徑也要大.趁著晚上馬蜂不活動.用袋子把馬蜂窩整體包起來。.

13樓:玲玲

看蜂窩有多大,可以在家裡多燃些煙,人要出去,馬蜂怕煙就會飛走。再把蜂窩搞下來,用火也可以把他燒掉。不過要小心些。如果太大了就找119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隊要一兩個月才會來。

怎麼清除房間裡的虎頭蜂窩?

15樓:在白雲洞背誦詩歌的波斯貓

先把鞭炮放裡面,然後呢把火通風給燻出來。

家裡有個馬蜂窩,怎麼辦,打了119 110,也不來,只有自己動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處理還是危險的,現在的馬蜂毒性很強,有一定的抗藥性。我一般都用煙燻,一定要站在上風口,避免被蟄,等馬蜂飛離後即可摘下馬蜂窩,普通大小的蜂窩一般都有效。如果馬蜂窩很大,就一定要通知110或者消防隊等專業部門處理。

1準備好殺蟲氣和手套。將塑膠手套帶好,以保護好自己的雙手。

2開啟窗戶,務必保證關緊紗窗,以防止馬蜂飛進屋裡。這一步主要就是先用殺蟲劑噴馬蜂窩,把馬蜂燻走,所以紗窗一定要關緊,這樣馬蜂就只能飛走了,多噴一會。

3當馬蜂全部飛走後,請確保是全部飛走了。請用帶著橡膠手套的手,或者直接再拿根棍子將馬蜂窩桶掉。同時,一定要隨時**著四周情況,以防有馬蜂飛回來時,及時的用殺蟲劑噴它們。

4以上就是方法了,最關鍵的是保護安全和防止馬蜂飛入房間。而且,考慮到馬蜂會在一段時間內時不時飛回來找窩,請隨時備好殺蟲劑,多噴它們幾次,慢慢它們就不再回來了。

人處理還是危險的,現在的馬蜂毒性很強,有一定的抗藥性。我一般都用煙燻,一定要站在上風口,避免被蟄,等馬蜂飛離後即可摘下馬蜂窩,普通大小的蜂窩一般都有效。如果馬蜂窩很大,就一定要通知110或者消防隊等專業部門處理。

如不慎被馬蜂蟄了,可用食醋溼敷患處或用人乳塗抹在傷口上。

17樓:手機使用者

馬蜂,夜晚回巢,不尋找攻擊,用竹竿,頂部纏上布條,沾上油,點燃,用火烤馬蜂窩,夜晚馬蜂不跑,一下老窩子孫,就端清了,永除後患。

18樓:lsj洛

馬蜂怕煙,用煙薰它15至30分鐘就全跑了,到時候直接拿東西把窩搞掉就好啦。

注意:1、薰的時候要把人先疏散走,以免受驚的馬蜂傷人;

2、注意僻免火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在那個位置,如果在低處,你可以用殺蟲劑噴殺,如果高的地方噴不到找一根長的竹竿把它搞下來,不過最好是晚上比較好,晚上蜂看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武裝起身上遮擋的衣服物 穿戴好 用滅蟲劑,就是滅蠅用的那種 自己動手 注意身體安全。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發小財了,每隻活馬蜂市場另售價三元錢。

22樓:雨中的小草

用高效氯氰菊質噴一下麻蜂就死了。

23樓:綺夢

先把自己保護好 最好全身都包裹住 只露出眼睛 再用水淋溼馬蜂窩 最後用袋子把它摘掉就可以了。

24樓:開紙飛機的逗比

還是等消防人員來吧!馬蜂可是有毒的,如果你自己非要弄還是用煙燻,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煙先把馬蜂燻走,在把峰窩給毀了,

26樓:萱萱大發

不妨礙你的話就不理會。

我們家在農村,在二樓上有一個很大馬蜂窩,家裡面只有一個老人,我們應該怎樣處理? 10

27樓:樂觀羅江山

你好!你可以求助於村裡幹部,這些他們不管誰來管,只是你家裡沒有年輕人,不然用火兩下就搞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事情最好不要自己去處理,馬蜂的攻擊性非常強,有蜇死人的記錄。

2、通知消防隊(農村總也有消防隊的吧),讓消防隊去處理。

我家裡陽臺外面有個馬蜂窩,怎麼辦?打119,110行嗎?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火警,他們的攀爬,防護裝置相對齊全。這類事是他們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把水槍,用水槍把他打下來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打119找他們幫忙取撒。

農村家裡有馬蜂窩119來嗎

32樓:曹綠竹

看新聞上說會來的,你可以打**試一下。如果馬蜂窩不影響生活健康的話,還是放人家一條生路吧,萬物皆有其存在之道,好歹也是生命。如果實在是忍受不了,建議自己解決。

33樓:賈美人

應該不回去吧,馬蜂窩自己解決就行了。

我是在農村裡幫人蓋房子的 最近幫人蓋的房子出現了屋頂破裂的情

農村的房屋一般也bai沒有什麼設du計,沒有分析的zhi。全憑經驗。出現問題的可dao能有地基的處理,房版子本身權的結構,當然磚瓦和混凝土的問題也是有可能的。這個時候要分析下房屋的安全性,評估是否可以修補還可以用,還是說問題很大已經需要重建了。雲南農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想拆了重蓋,可是農村不可以出現一戶...

農村裡通常說的一間房子等於多少平米

一間房子一般包括兩室一廳或三室一廳,面積一般在90 120平米。peahy 你好 農村裡的一間房只是一個量詞,房間的具體大小根據實際房子的大小的出來。也有20 30平左右的房子,算做一間房的說法。但是沒有具體參考數字。僅做參考吧!農村說的一間屋是幾個平方?懂得回答下,謝謝 北方農村標準的一間屋大概是...

農村裡邊有一種鳥的學名叫什麼,農村有一種鳥一叫就會下雨學名叫什麼

鷓鴣,鷓鴣好鬥,雌鷓鴣性稍溫馴,雄鷓鴣性好鬥。性成熟後的雄鷓鴣,在繁殖季節,常因爭奪母鷓鴣而發生激烈的啄鬥,直到頭破血流 鷓鴣有趨光性。在黑暗的環境中如發現有光,就會向光亮處飛竄。可利用此特點捕足。野鵪或黃鵪跟家鵪鶉差不多 農村裡邊有一種鳥的學名叫什麼?就是 麻雀 農村很多的 不是吧,一樓的.秋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