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發穩定的拉塞爾,他能成為勇士的長期計劃嗎?

2023-03-12 19:55:05 字數 2941 閱讀 3814

1樓:芳說芳語

拉塞爾已經被勇士交易出去了,所以他不會成為勇士的長期計劃,畢竟拉塞爾不符合勇士的體系。

2樓:大超說教育

我認為不會成為勇士的長期計劃,拉塞爾只是勇士交易來應急使用的,說不定哪一天就交易了。

3樓:aaa劍煮酒

不可能,勇士不缺後衛。拉塞爾終究是會被淪為交易的籌碼。勇士目前最缺的就是鋒線,自從杜蘭特離開後一直沒得到解決。

拉塞爾的到來,會給勇士帶來哪些變化?

4樓:職場棋手

拉塞爾最大的價值,就是他年輕能打。因為拉塞爾是註定不會留在勇士的,光是在位置上他就和庫裡重疊了,下賽季湯普森復出,拉塞爾的位置就會變得很尷尬了,很有可能坐替補席,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勇士也是只需要拉塞爾來打一段時間而已。

5樓:九月

拉塞爾對於勇士來說是重要的,這是一種新鮮血液,可以促使隊伍煥發新的活力,由於失去了杜蘭特的實力不如以前,可以說拉塞爾的到來對於勇士的整體的實力有一個較大的提升。

6樓:樂曉籃球

到勇士後的拉塞爾並沒能入勇士的法眼,而是被勇士當作交易維金斯的籌碼。在庫裡和湯普森傷病期間,他也沒能帶領勇士取得好的戰績。勇士需要的是能攻善守的戰將,拉塞爾顯然不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7樓:體育怪獸

進攻方面有所提升,但防守方面會比之前更差,而且拉塞爾不擅長打無球,我覺得很難和勇士體系融合。

勇士他們否認拿拉塞爾換唐斯,那他們的目標是誰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職業選秀球員,但從我非職業的角度來看,是詹姆斯·懷斯曼(james wiseman)。雖然他只打了三場ncaa比賽,但他把身高、體形、籃球技巧和運動能力結合得很好。我希望他能成為戰士的戰鬥力量,滿足戰士對特定職位的需求。

所以我覺得勇士他們否認拿拉塞爾換唐斯,那他們的目標是詹姆斯-懷斯曼。

9樓:卿唐院

我覺得勇士可能會拿拉塞爾來換巴特勒,或者是維金斯以及奇才隊的比爾。因為現在勇士鋒線上力量比較薄弱,需要引進一些攻防兩端都能做出貢獻的球員。

10樓:小張啥也說

他們的真正目標是杜蘭特,他們想要把杜蘭特交易給森林狼,然後換來唐斯,因為唐斯比杜蘭特的能力更強一點。

11樓:束飛宇

拉塞爾是一名全明星後衛。他在克萊湯姆森受傷期間可以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勇士隊的內線現在有了考利斯坦。

後衛線上有庫裡和克萊鋒線上有格林,如果說他們交易的話應該交易一名前鋒巴特勒,維金斯都有可能。

拉塞爾在季前賽表現很好,他已經融入勇士隊的體系了麼?

12樓:佳在

是否融入勇士隊的體系,不應該問他自己嗎?我們旁觀者能看出來啥呀。

13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融不融入要靠他自己的感覺。既然發揮的很好,那就可能說明已經融入了。

14樓:牧馬人

雖然這幾場表現還算可以,這也要看,以後的比賽是不是和隊友配合的默契?

15樓:繁華如夢

也不一定吧,還是要看拉塞爾在勇士以後的表現。

16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這幾場比賽很好並不能說明什麼,還要看以後比賽的表現。

17樓:瀟衍

看了幾場比賽來看還是可以的,但是要說有沒有徹底融入還是要看以後的表現。

18樓:好好學習哇咔

是否融入團隊主要看與隊友們的配合,所以還是繼續看他的表現為好。

nba 拉塞爾未來會成為勇士的核心球員培養嗎?

19樓:星期一中年

只能說有這個可能性,拉塞爾的賽場表現,決定了他以後的待遇。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的話,將來有可能會成為這個核心球員,只要努力一點。

21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還是有這樣的可能性的,畢竟拉塞爾的年齡還是比較小的。

22樓:網友

我認為他未來肯定會成為勇士的核心隊員,因為現在勇士隊已經沒有其他比較厲害的隊員。

2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庫裡還在呢,庫裡都還沒30歲,說這個真的是太早了。

24樓:欣欣向榮

肯定會成為勇士是核心球員,實力在那擺著那。

2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覺得現在還不可以吧,畢竟現在雖然有潛力,並不能夠取代其他球員的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都還為時尚早,要看後面的表現如何了。

2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這個是很有可能的,拉薩爾還是值得培養的。

拉塞爾為什麼缺陣勇士的比賽

28樓:巨集聚變

因為喉嚨痛。

北京時間1月6日,湖人隊將在今天的比賽中主場迎戰勇士隊,截至目前,勇士隊的戰績為32勝2負,高居西部第一,湖人隊戰績為8勝27負,暫時排在西部墊底。

據賽前訊息,湖人隊後衛丹吉洛-拉塞爾由於咽喉痛將缺席今天的這場比賽。

29樓:菜鳥

拉塞爾受嗓子疼痛的困擾缺席上一場比賽。

德安吉洛·拉塞爾身體條件出色,擁有出色的運球技巧和良好的視野,擅長跟隊友打擋拆配合,是一名擁有很強得分能力的控衛,符合現代nba對於控衛的要求。不足之處是運動能力並不出眾,跑跳能力可能還要在nba平均水平之下。

你是如何成為勇士球迷的,怎樣才能成為勇士

上初中的時候開始看球,那時候是公牛的天下,喬丹是神的一塌糊塗,那個時候還買過好多和nba 有關的vcd 所以看了一點八十年代的集錦,但自從看過庫裡的比賽,太震撼了,縱觀歷史都找不到模板,那些包夾縫裡三分,logo三分,東倒西歪扔出的三分,太不可思議,那種感官體驗只有看勇士比賽才能享受的到,說實話,扣...

如何才能成為好的吉他家教老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的吉他家教老師?

下面是我在其他帖子回答過的,樓主可以參考下。1.心態,這點是多年後我才總結的,很重要,其實與教學無關,剛開始做,沒有生源,沒有教學經驗等等會給自身帶來很多的問題去解決,壓力也會增大,控制好自己的心態是一個前提,放好心態,把自己擺到最低點,一步一步的努力吧。2.教學模式,你需要有一套成功的教學模式,怎...

如何才能成為優秀的售前工程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售前工程師?

優秀的web前端開發工程師應該具備快速學習能力。web發展的很快,甚至可以說這些技術幾乎每天都在變化!如果沒有快速學習能力,就跟不上web發展的步伐。前端工程師必須不斷提升自己,不斷學習新技術 新模式 僅僅依靠今天的知識無法適應未來。web的明天與今天必將有天壤之別,而前端工程師的工作就是要搞清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