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滑鼠買藍芽好還是2 4GHz好?

2023-03-12 20:10:08 字數 1312 閱讀 9074

1樓:偶來一客

還是買的好,抗干擾性比較強,我的滑鼠有藍芽和共用的,但是我還是覺得用的好。

藍芽滑鼠和無線滑鼠哪個好?

2樓:斯悅青琦珍

藍芽滑鼠也是無線滑鼠的一種,樓上說的應該是紅外線的那種,紅外線的距離比較短,而藍芽的距離比紅外線的長多了。

3樓:符津章昌茂

區別不大,就是用的傳輸方式不一樣而以。 如果你選擇滑鼠的話, 建議用無線的。 技術成熟一些的。 有10年以上技術,很成熟的!

4樓:夕謐紹望舒

都一樣!!不過藍芽的比較耗電~摩天手的滑鼠好像可以自主調節電池個數。

5樓:宇珊但嬌

無線滑鼠會有一定得延遲,貌似藍芽也會有延遲,不過比較小而已。

6樓:易學深度愛好者

藍芽滑鼠不就是無線滑鼠的一種嗎。

不過他說的連線和藍芽連線的對比還是基本正確的。

像現在挺多滑鼠都能同時兼顧有線連線和連線(達爾優em925pro/em905/羅技g903),或者連線兼顧藍芽連線(達爾優ufo飛碟/羅技mx master系列)。

7樓:咎興安

這兩個東西是一樣的,無線滑鼠技術就是通過藍芽連線電腦嗎?都有一定的延遲。

為什麼無線滑鼠中,2.4g的要比藍芽的多得多

8樓:貓博士科技

為什麼現在的無線滑鼠,都在用,而不用藍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滑鼠採用無線技術與計算機通訊,從而省卻了電線的束縛。其通常採用的無線通訊方式包括藍芽、wi-fi (ieee (irda)、zigbee (ieee 802.

等等多個無線技術標準,但對於當前主流無線滑鼠而言,僅有27mhz、和藍芽無線滑鼠共三類。

藍芽滑鼠就是無線滑鼠,它是無線滑鼠的一種。

藍芽滑鼠的特點:

無線滑鼠現在主要有兩種:頻段的,和藍芽,兩種的接受編碼方式不同。

的通訊距離相對於藍芽要短。

一般不提供介面卡,不過如果是買貴的型號滑鼠會有,而且某些筆記本本省就帶藍芽功能。同樣效能的滑鼠,藍芽的要比貴點。

只要不是太差的一般不會有丟禎,但是如果有比較大的干擾,或者距離太遠,還是會存在的。

藍芽滑鼠充分體現了移動辦公的便攜特點,有效範圍可達10米以上。

藍芽滑鼠與2.4g無線滑鼠有何區別

無線滑鼠是藍芽的好還是2.4ghz的好呢

現在2 4G無線耳機哪個牌子好,無線耳機和有線耳機哪個好?無線會不會造成音質損失?哪個牌子的無線耳機比較好

比較經典的2.4g無線耳機應該是歐凡g10,好像g10現在也賣的最火的吧,中諾基魅格碩美科的次之,後來還有雷柏,賓果好像一直沒出來,聽說也不錯,但後來的 都高,如果平常用的話倒是不錯,穩定性還行,支援比較多的系統,可以試試 音質好的點的無線,塞爾貝爾.1000左右.賓果950,350 400.中高階...

購買支援2 4G和5G雙頻WiFi AP無線路由器有必要嗎

2.4g和5g雙頻是未來的主流趨勢,如果現在家裡有雙頻wifi裝置,建議購買。購買支援2.4g和5g雙頻wifi ap 無線路由器有必要嗎 確實 雙頻是未來的趨勢,現在主要是2.4g的路由器,同時支援2.4g和5g網路的路由器不是很多。然而為什麼需要選擇雙頻的路由器呢,雙頻有其自身的優勢 短距離高速...

求助,家用50M的寬頻用2 4G的無線路由好換是用5G的好

長城50m的是區域網,實際外網就6到10m,陪一個 極路由 就可以 檢視原帖 家裡有必要裝個5g路由器嗎?還是裝個2.4g好?我家的是50m的 首先現在的少高階的路由器都是同時具備2.4g和5g兩個頻段 其次,2.4g穿透能力更強覆蓋性更好,5g的網速較快 如果你的手機,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5g,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