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可以喝綠茶,不會困了嗎?14歲多喝綠茶好嗎

2023-03-12 21:35:05 字數 964 閱讀 3307

1樓:year幸運寵兒

11歲可以喝綠茶,不會困了嗎?你好,根據你所述的情況分析,11歲的孩子是可以喝綠茶,但是綠茶有助於消化,所以空腹不要喝。

指導意見:建議不要在空腹的時候喝綠茶,或者是吃點心的時候喝點綠茶,這樣容易引起胃腸道不適,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扶瀾微步

這個年齡太小。

不要喝茶。這是一個成長的年齡。

精力旺盛。如果太困。

就要休息。不可勉強。

妨礙生長的。

3樓:愛不過只是場夢

不能成為朋友,也不應該成為敵人。但有**的肯定都是重要的人。你們之間即使有誤會,解釋一下就好了。

人與人之間相處需要的是真誠,不要有一些小過節就總要記在心裡,那樣的人就會變得心胸狹隘了,就會變得不快樂。要學會寬容別人,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遮蔽一些有不良愛好的人是可以的,但要和別人多交流才能解除誤會,增加友誼,把自己和別人拉近距離,你與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好了,不要總糾結在一件事裡,心情自然就好了,人也會變得豁達開朗,充滿陽光了。

4樓:網友

11歲的孩子是可以喝綠茶,但是綠茶有助於消化,所以空腹不要喝。

14歲多喝綠茶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你這麼小的年齡就開始喝茶。

如果你能這樣堅持喝。

那你的身體一定會非常好的!

我建議你喝茶的時候喝淡茶。

不要喝濃茶。

濃茶對身體沒有太多的好處!

一歲多寶寶可以喝骨頭湯,一歲寶寶可以喝骨頭湯嗎

一歲多寶寶可以適量的喝骨頭湯,因為骨頭湯裡的營養成分還是比較豐富的,但是脂肪含量相對來說要高一些,另外如果水分攝入過多,會影響食慾。所以不要過量,不要經常喝。一歲多的寶寶生長髮育處於高峰期,營養要均衡,膳食要搭配合理,要攝取一些高優質高蛋白。一歲寶寶可以喝骨頭湯嗎 一歲以內的寶寶可以喝骨頭湯的,可以...

喝生命一號會不會妨礙骨骼發育生長,我14歲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

三歲多的寶寶可以開始學鋼琴了嗎,四歲的女孩可以學鋼琴嗎

三歲半的孩子可以學習彈鋼琴了,在教的時候可以注意時間,不要太長,每天大概十到二十分鐘左右。這可以視孩子的具體情況適當延長。因為兒童的生長髮育是先由大肌肉活動開始,再到小肌肉的細膩動作,而彈琴需要的是很具技巧性的小肌肉動作,需要相當的耐性,年齡太小的寶寶協調性稍差且坐不住,此時學琴無異於拔苗助長 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