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寶寶可以喝骨頭湯,一歲寶寶可以喝骨頭湯嗎

2023-01-08 15:30:11 字數 1207 閱讀 5526

1樓:大婷子的狗

一歲多寶寶可以適量的喝骨頭湯,因為骨頭湯裡的營養成分還是比較豐富的,但是脂肪含量相對來說要高一些,另外如果水分攝入過多,會影響食慾。所以不要過量,不要經常喝。一歲多的寶寶生長髮育處於高峰期,營養要均衡,膳食要搭配合理,要攝取一些高優質高蛋白。

一歲寶寶可以喝骨頭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以內的寶寶可以喝骨頭湯的,可以通過喝骨頭湯促進鈣的吸收。不過給寶寶喝的骨頭湯裡面不要放任何調味料。

3樓:網友

1歲寶寶是可以喝骨頭湯的,醫生說1歲寶寶不能喝骨頭湯主要考慮可能是是害怕家長在熬骨頭湯的時候可能會放進去一些肉類,使湯非常油膩,

4樓:潘雨

可以,不過只能喝湯,骨頭、菜全要過濾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要太有,寶寶對脂肪的消化能力弱,過油易腹瀉。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骨頭湯嗎

1歲的寶寶可以喝骨頭湯嗎

6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一歲寶寶還太小,身體消化系統還發育不完全,所以建議不要或者少喝骨頭湯。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7樓:網友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骨頭湯。但是要清淡一些鹽不要放的太多,油膩不要太多。這樣更利於他的吸收。

8樓:庾芷文

不一定,每個一歲的寶寶都不同,體質也不同,有的一歲寶寶可以少喝一點,搭配米粉一起喂,有的一歲寶寶卻不可以喝,為了寶寶的身體健康去諮詢一下兒科醫生,遵守兒童醫生根據個人寶寶的建議可不可以喝骨頭湯就好了。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最好不要喝,建議多喝小米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寶寶不可以喝骨頭湯,孩子太小了,容易拉肚子。

11樓:春羨利

寶寶還太小,儘量不要給他喝骨頭湯。過分給寶寶大補也會成為她的一種負擔。

12樓:佛山的小葉

我覺得骨頭湯太油膩了,1歲的小寶寶腸胃還受不了這麼油膩的湯水,你現在只給奶粉和稀飯就可以了,等他大一點就能給了。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但也不反對吃,應根據自己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認為1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冬天吃比夏天吃好。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一歲寶寶是可以喝特侖蘇的,因為特侖蘇也是牛奶的一種。通常說來,在...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寶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但是不要喝太多了,喝多了對身體不一定有好處。一歲半的寶寶儘量少喝鴿子湯,因為鴿子湯是熱性的,鴿子湯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高,對於小孩兒來說,尤其是一歲半的寶寶來說營養價值過高的。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的,而且鴿子湯是非常有營養的,能夠給寶寶補充充分的營養,使他們能夠迅速成長。...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紅棗枸杞湯嗎,寶寶一歲多可以吃淮山紅棗枸杞嗎

可以喝。紅棗 枸杞都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藥材。紅棗和枸杞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也是很廣泛。例如 我們經常生吃紅棗或者枸杞子 當做健康養生保健品來食用。枸杞功效 性味 枸杞子 甘,平。功能 枸杞子 養肝,滋腎,潤肺。紅棗的功效 健脾益胃 脾胃虛弱,腹瀉,倦怠無力的人,每日吃紅棗七顆,或與黨參,白朮共用,能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