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小孩要送什麼禮物呢 朋友要生娃送什麼禮物

2023-03-13 00:35:07 字數 2902 閱讀 7976

1樓:烏孫信鳳溪

其實朋友生小孩子,需要用的東西應該都準備得比較齊了,送錢當然是最方便,但有時候顯得有點俗氣,如果真要送的話,一套小孩子的衣服,再加上一束鮮花我認為就ok了。衣服是孩子的,花當然是送給產婦的了!

送他一個奶嘴。嬰兒在成長的時候可以多咬咬奶嘴,

2樓:風和日麗

生小孩可以送很多種禮物啊,這的看你們關係怎麼怎麼樣,準備多錢的預算了,要是一般的可以買點小孩用的如小衣服或者毯子什麼的,在嗎買點雞蛋什麼的營養品就行,關係好點也可以給個現金紅包也行,如果關係再好也可以給小孩買個銀飾品例如手鐲之類的,那預算高金子的飾品更是好了,反正你自己根據關係,準備多錢預算去選購禮物,這些都是禮尚往來,自己決定就好,當今社會給紅包的也特別多,實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套孩子的衣服 或者 送個銀質的長命鎖。

4樓:喻儂公叔優

一般朋友送一百元錢。

好朋友的話就送嬰兒用的沐浴液\爽身粉\面霜\護臀霜等(強生有禮合裝,90多元,大方又實用)

別買奶粉,四個月以上嬰兒才可以喝奶粉,現在買了放到那時,已不新鮮。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或者奶粉,玩具或者是送給媽媽的補品 0

6樓:

要是帶禮物的話,也就是嬰幼兒用品,小衣服,或是玩具之類的。

7樓:俟慕桖然

紅包或一些寶寶用品吧!

8樓:吉祥如意

朋友生小孩,給小寶寶買衣服很好啦。

9樓:小佳姐講娛樂

朋友生小孩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10樓:媽媽網孕育

奶瓶,新生兒包,毛毯。

對於剛出生的嬰兒來說,無論是母乳餵養的嬰兒還是混合餵養的嬰兒,奶瓶都是必不可少的,奶瓶也可以解決飲用水的問題,以防止脹氣瓶更好。除了瓶子,新生兒的包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新生兒通常在出生後送毯子,以便更好地照顧嬰兒。

剛出生的寶寶,就像剛剛升起來的太陽,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朝氣和生機,看望寶寶的時候,為寶寶準備一些禮物,來表示對寶寶的期望和喜愛。

朋友要生娃送什麼禮物

1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寶寶的衣服。

寶寶在出生之後,就需要用到大量的個人用品,比如衣服、奶粉、奶瓶等等,所以這些物品也能當成禮物送給剛生產的寶媽。但是考慮到奶粉這種東西,送錯可能會讓寶寶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所以建議大家給寶寶送禮時,要避開奶粉這類物品,選擇更為妥帖的禮物,比如送衣服。但是選衣服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對於新生兒來說,他們的**嬌嫩,所以大家在選衣服時,一定要注意衣服的材質和舒適性,切不可隨意購買,如果寶寶穿了你送的衣服,而出現**疾病的話,寶媽朋友可是會在心裡埋怨你的。

2、補品。處在孕期的女人需要補身體,產後的寶媽同樣也需要補身體,所以像紅棗、燕窩、牛奶等物品都是不錯的送禮選擇。如果你想讓禮物更具新意一些,也可以買那種調配好的滋補湯品,只需要寶媽稍作加工,就能製成一碗美味可口的滋補湯品,送這種禮物給寶媽,她不僅喜歡喝,還能體現出你的真情實意。

3、寶媽產後**用品。

大部分寶媽在產後,都會面臨身材走樣的問題,如果你能在此時送上幾件幫助寶媽**的用品,無疑會令產後的朋友萬分感動。要是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好,建議大家不妨準備一件「收腹帶」或者是「盆骨帶」,這兩種物品具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只要寶媽願意穿,一段時間之後,她們的身材肯定會變得好。

朋友家生了孩子送什麼禮物

朋友生寶寶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奶粉、尿不溼:每個寶寶出生後當然少不了吃和拉,奶粉作為禮物,實用又好看;尿不溼最好送大一號,因為寶媽可能囤了,寶寶起初長得快,小號不用擔心穿不了,如果覺得尿不溼不好看,可以用精美禮盒包起來。

2、健康保險:對於小寶寶來說,最大的風險就是疾病與意外,如果單純的考慮疾病與意外的保障,保費也不是很多,與此同時寶媽也多了份心理保障。

祝賀親友喜生寶寶,送這六樣東西,比送紅包好。

3、寶寶衣服:寶寶的衣服最好按照寶寶出生的季節送,薄一點的送兩套,厚一點的送一套,剛生的小寶寶,衣服一定要純棉的,因為他們的**很薄很嫩!

4、小玩具:母嬰專賣店有那種專門的套裝嬰兒小玩具,玩具是寶寶打發無聊時光的好夥伴,有了玩具的陪伴,寶寶就不會像502一樣時時刻刻緊緊粘著媽媽了。

5、成長相簿:初為人父人母,基本上每天都會不停咔咔拍照記錄小寶寶的點滴,買個相簿存放這些洗出來的**作為留念多好。

13樓:鶴崗人在江陰

可以送一個金屬性掛件。

朋友生孩子送什麼禮物

朋友生孩子送什麼禮物

朋友生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14樓:暮靜雨

新生兒代表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一件非常喜悅的事情,在這個時候,親戚朋友常會送點禮物表示祝賀,以表示對寶寶的祝福,這是中國常見的一種習慣。如果關係比較親密,可以事先瞭解到寶寶需要什麼那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的,大家可以參考以下這些常見且實用的禮物。

1、育兒書籍或碟片:它們可以幫助新媽媽們更快更好的瞭解自己的寶寶,適應新的生活。

2、嬰兒玩具:這是很多人都會做的選擇。如果送玩具的話,最好選擇益智的玩具,比如布書,材質建議選擇牙膠類,安全而且方便消毒。

3、嬰兒衣服:寶寶衣服是可以的,但是要遵循「寧願大不願小」的原則,因為寶寶長的很快,而且送衣服的人很多,寶寶可能會穿不過來。

4、寶寶睡袋:睡袋是寶寶非常需要的東西,剛出生的孩子穿衣服不方便,使用睡袋讓媽媽省心,也讓寶寶舒服。要注意睡袋的質量,根據寶寶性別選擇漂亮的花色。

朋友生寶寶送什麼禮物

我要送朋友生日禮物,女的,只是朋友,要送什麼好呢

樓z你好 你的問題我也遇到過 我當時送了我哥們 她 一瓶酒 很精緻的瓶子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一般的朋友,就送一般的東西,比如香水,挎包 側面瞭解一下他的需要,然後再做決定。你知道她有喜歡的東西沒有啊?沒有的話你就送比較實用的東西,對她來說很管用的,或者是護膚品之內的。送比較實用的 比如圍巾了 手...

男朋友生日,最好送什麼?男朋友生日要送什麼好呢??

圍巾。我永遠愛你。信。我想念你。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書。我相信你很聰明。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香菸。我討厭你。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髮夾。希望你的成功。鏡子。你別忘記我。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巧克力。我愛你。打火機。...

過幾天朋友生日,女的,送什麼生日禮物啊,禮物要求 具有神祕感

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浪漫,其實男朋友送她什麼禮物她都是喜歡的,但是送她一件印像深刻而且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有點難度 送玫瑰花,沒創意,買巧克力,太膩。現在人們很容易接受新事物,我覺得杯子diy是個不錯的創意,我建議你送她一個diy 印上你女朋友和你最喜歡的相片,再加上幾句你想對她講的心裡話,給她一個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