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淺海開發區到清溪多遠,深圳三門島離東莞清溪多遠

2023-03-13 00:40:08 字數 680 閱讀 4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半小時。你暈車啊。

深圳石牌鎮到清溪鎮有多遠

2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1小時10分鐘公里32個紅綠燈。

打車約135元 途徑:東深路、樟深路。

石排鎮進入石排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寶石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人民路,行駛公里。

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部快速幹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樟深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塘下大道北,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清樟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香芒西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香芒中路,行駛480米。

左轉,進入上元路,行駛160米。

右轉,從上元路到清溪鎮,行駛210米清溪鎮。

東莞清溪到深圳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70多公里左右。你最好是從直達的。要是從慢車不是走高速公路的話最少要2個小時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遠了,清溪-鳳崗-平湖-布吉-深圳市區!路程80多公里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到華強北60公里左右。

從王頂堤到東麗開發區一經路,從東麗開發區到一經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坐872路到 一號橋 站換乘856路,即可到東麗開發區。天津872路 市區線路 一百中學6 00 22 00 華苑雅士道6 00 22 00 普通車1.50元,無人售票,城市卡有效,月票無效 空調車2.00元,無人售票,城市卡有效,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交通二公司 上行 華苑雅士道 雅士道公交站 長華...

大連市到開發區的跨海大橋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8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進入民政街2.沿民政街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3.沿黃河街行駛620米,過右側的銀寰大廈約150米後,朝香爐礁橋 東快路 開發區 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5.沿鶴...

深圳福田區到廣洲樂從有多遠,從深圳福田區到順德樂從傢俱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3公里 起點 福田區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40米,左轉進入福民路 3 沿福民路行駛290米,過左側的眾孚大廈約270米後,朝新洲路 北 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新洲路 4 沿新洲路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新洲立交橋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