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追星無法自拔,該怎麼治療

2023-03-13 05:00:07 字數 699 閱讀 5738

1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追星是正常的行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明星,也可以去追求,但是追星要理智,不能讓追星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當自己朋友追星無法自拔時,自己要與朋友進行交流溝通,引導其向正常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朋友追星無法自拔,那一定要好好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不要沉迷於虛幻的世界裡,還是要認真面對自己的生活,再者說,相信他的偶像也肯定不希望他這樣碌碌無為,為了他的偶像也要好好生活。

3樓:猴45470炭陶

應該和朋友及時的去制止,好好的和他談談心,交流交流,把一些追星的壞處說出來,正確的引導他認真對待。

4樓:尹朶月

朋友追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朋友追星無可自拔的話,那就要和他談談心,告訴他你這種追求粉絲的行為會讓自己變得很不好,會影響你的生活。

5樓:瑤草芝蘭

朋友追星無法自拔的時候,應該及時的與他交流,追星可以,但不能無法自拔。追星應該理智的去對待。

6樓:編號

當朋友追星無法自拔時,自己一定要和他好好的談談,制止他這種行為,這種行為是失去理性的。

7樓:徐寄容

其實追星只是對美好的一種嚮往,沒有必要去太多的限制,等人真的長大了,成熟了就會丟棄這種想法,選擇過自己真實的生活。

初一喜歡男生無法自拔,我該怎麼辦啊

我是過來人,呵呵,給你的建議是 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做年輕的事情。既然自己那麼痛苦,就去表白,說出來了心裡會如釋重負的。你這個年齡根本就不存在將來會不會永遠在一起的問題,因為多半都成不了。去表白吧!我也是,他應該是喜歡我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始,他就是不停地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同學也說他好像好似喜歡我,...

太愛女朋友無法自拔該怎麼辦,很喜歡一個女生喜歡到無法自拔怎麼辦

看來屬於暗戀的成分,完全可以理解。愛是需要付出的,不僅僅是內心的牽掛。建議一是多留意對方的喜好,偵查敵情,做到知己知彼。二是培養臥底,比如其閨蜜等,建立關係,透露其動向。三是開始行動,利用適當時機,可以先以其幫忙形式,小小的忙,完了以後重點答謝。建立關係以後在猛烈攻擊。相信自己,事在人為,總會有收穫...

陷入好友母親的溫柔鄉里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她肯定是愛上你了,或者是因為寂寞,但是無論怎樣,不要有內疚感。每個人都需要感情來維持對生活的希望。努力工作吧,減少溫柔的時間。會好起來的。情感類 家庭關係 夫妻關係 很糾結 這個問題很複雜,要想有一個萬全的解決之策幾乎不可能。一,你們三年都沒怎麼說話,說明只是朋友同事。你心裡感覺她人挺好,可能她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