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買什麼保險最划算,買什麼樣的車險最划算

2023-03-13 06:45:08 字數 3605 閱讀 8177

1樓:二姐聊保險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玻璃、基本險不計免賠、劃痕險、發動機損失險、自燃險。

參照:買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15萬)+附加險(基本險不計免賠)。

2樓:91的瑜伽舞蹈健身頻道

汽車小知識:怎樣買汽車保險最划算。

3樓:百保君曹恆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您好,交強險是必須要購買的。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

商業險的話,一般建議車損和三者的。

如果您需要車險**,可以點選上方的小卡片,會有**專員一對一服務為您進行車險**。

提問。不計免賠,啥意思。

不計免賠險是指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般來說,投保了這個險種,就能把本應由自己負責的5%到20%的賠償責任再轉加給保險公司。

提問。商業險不包括不計免賠嗎?

車險不計免賠不需要單獨購買。2023年車險改革後,不計免賠就納入了車損險的保障範圍之內,車主無需單獨購買,只要投保車損險,就能享受到不計免賠的保障。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

4樓:abc保險網

沒有全險說法哈,不要遭忽悠了。

商業險基本險種買法三者+車損+座位+不計免賠。

車子久了,覺得不用修的話車損無視。車子新貴還是保起。

如果車子貴最好加盜搶險。

其他如劃痕,玻碎,自燃,涉水或其他險種個人決定。

買什麼樣的車險最划算

5樓:abc保險網

車險必買專案除了交強險外還有以下幾種選擇,根據個人實際僅供參考。

1、全面型:交強險+商業三責險(30萬元)+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不計免賠特約+車身劃痕損失險。

約有20%的車主選擇此型別組合。

適合於新車新手及需要全面保障的車主。

2、常規型:交強險+商業三責險(20萬元)+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不計免賠特約。

約有60%的車主選擇此類組合。

適合於有長期固定人員看守的停放場所停放的車輛,也適合於有一定駕齡、願意自己承擔部分風險的車主。

3、經濟型:交強險+商業三責險(10萬元)+車損險+不計免賠。

約有15%的車主選擇此型別組合。

適用於車輛使用較長時間以及駕駛技術嫻熟、願意自己承擔大部分風險的車主。

4、風險型:只購買交強險。交強險只賠付事故中第三方(受傷害一方),人員**最高賠付11萬元,住院醫療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但成都地區發生車禍造成的人員死亡賠付應在20萬以上,住院醫療費用也是遠遠不夠,2000元的車輛損失費用更是相差甚遠。

並且,自己的車損或被盜需自己承擔。因此,此搭配風險極大。

約有5%的車主選擇此型別組合。保險專家一般不建議選擇此項。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汽車保險應該怎麼買最划算?

6樓:法務餘老師

回答從車險保費來看,私家車保險只買交強險是最划算的,因為對於私家車車主來說,只有交強險是強制必須要買的,而商業車險則是自願投保,那麼如果想要省錢的話,可以考慮只購買交強險,但是這樣一來的話,車主所能獲得的保障也不是很全面;

從車險保障來看,私家車保險在購買了交強險之後,可以再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購商業車險,比如如果擔心自己的車輛受損則可考慮買車損險(但若車齡過大,那麼可能就無法購買車損險了,比如平安車險規定車齡8年及以上的車就不能買車損險了);如果擔心交強險保額不夠賠,那麼可以考慮購買三責險;如果擔心自己車上的人員發生保險事故後受到人身**,那麼可以考慮購買座位險;如果擔心發生保險事故後需要承擔第三方受害人的醫保外醫療費用,那麼可以考慮投保醫保外用藥責任險等。

總而言之,在購買車險時,一定要從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7樓:修車

必須要買的保險,國家規定任何車輛行車上路必須要買的就是交強險,這個車險也是國家固定每年都必須要買的,而且數額基本在900多到1100塊錢左右。如果不買這個保險,你是上不了路的,所以沒有商量的餘地,直接買就是了。

8樓:必備汽車常識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摩托車等。

9樓:猩猩財經

真是忽悠人!這樣買車險買了就是白花錢,大家都看看不要再上當了。

車上什麼保險最划算

10樓:小財有理

車險一般買交強險,根據需求選擇商業車險,如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及其附加險。

交強險:所有車輛都必須購買車輛交強險,不買交強險上路會被處罰;

商業車險:包括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及其附加險,分別為車輛本身、事故第三者和車上人員提供保障,附加險有絕對免賠、劃痕險等,可以在三個主險基礎上補充選擇。

在經濟能力有限的情況下,可以優先根據需求選擇商業車險,建議購買第三者責任險和車損險;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全部投保或投保多個商業車險。

拓展資料。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主要影響因素是「汽車座位數」。

2023年9月19日起,車險綜合改革指導意見正式實施 交強險有責總責任限額從萬元提高到20萬元。

墊付與追償。

第九條被保險機動車在本條(一)至(四)之一的情形下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受傷需要搶救的,保險人在接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書面通知和醫療機構出具的搶救費用清單後,按照***衛生主管部門組織制定的交通事故人員創傷臨床診療指南和國家基本醫療保險標準進行核實。對於符合規定的搶救費用,保險人在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內墊付。

第十條被保險人在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保險人在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內墊付。對於其他損失和費用,保險人不負責墊付和賠償。

駕駛人未取得駕駛資格的;

駕駛人醉酒的;

被保險機動車被盜搶期間肇事的;

被保險人故意製造交通事故的。

對於墊付的搶救費用,保險人有權向致害人追償。

責任免除。第十條 下列損失和費用,交強險不負責賠償和墊付:

因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交通事故的損失;

被保險人所有的財產及被保險機動車上的財產遭受的損失;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停業、停駛、停電、停水、停氣、停產、通訊或者網路中斷、資料丟失、電壓變化等造成的損失以及受害人財產因市場**變動造成的貶值、修理後因價值降低造成的損失等其他各種間接損失;

因交通事故產生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相關費用。

買哪種保險最划算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盜搶 玻璃 基本險不計免賠 劃痕險 發動機損失險 自燃險。參照 買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15萬 附加險 基本險不計免賠 您好!這裡不清楚您是否有社保的基礎保障。從基礎保障的層次來說,您最好...

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第一,買消費型重疾險,純保障疾病,不含身故責任,便宜,價效比高,適合預算少,追求高價效比的朋友們。第二,縮短保障期限。預算有限,選擇保障至 歲,預算充足,保至終身更全面。第三,延長繳費期限,一般選30年最好,繳費時間越長,槓桿越高,每年的繳費壓力也小。繳費期內若罹患了輕症或中症,還可豁免後續保費。還...

個人買醫療保險應從什麼年齡買最划算

每個人一生大概會經歷5個階段 為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由於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生病,因此醫療險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適合購買的。現在我們詳細來說 童年或少年時期,孩子風險在於未知疾病,帶來的家庭經濟重創,買一款醫療險和少兒醫保配合使用,必要時給家庭省了一大筆錢。青年時期,年輕人家庭壓力小,保險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