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英語咋讀,邀請函用英語怎麼說?

2023-03-13 11:40:05 字數 2982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 invite

例句:他邀請我們參加晚會。

he invited us to the party.

我認為能被邀請參加晚宴是很大的榮幸。

i consider it a great honor to be invited to dinner.

她邀請我吃飯以表示她的感激。

she showed me her gratitude by inviting me to dinner.

2樓:逆轉世界

邀請的英文是invitation和invite,例句:例句:

他邀請我們參加晚會。

he invited us to the party.

我認為能被邀請參加晚宴是很大的榮幸。

i consider it a great honor to be invited to dinner.

她邀請我吃飯以表示她的感激。

she showed me her gratitude by inviting me to dinner.下面也有例句。如果能幫到你,我很高興:-d。謝謝。

邀請函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函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信函,例如邀請某人共進晚餐、參加宴會、**電影、出席典禮等。另一種邀請函是事務信函,一般是邀請參加會議、學術活動等等。

1、普通邀請函。

第一種邀請函邀請的物件一般是朋友、熟人,所以內容格式上的要求都比較松,可以寫得隨便一些。只要表明邀請的意圖,說明活動的內容、時間、地點等等。但既然是邀請函,那麼就一定要在信中表達非常希望對方能夠參加或者出席的願望。

這種邀請函的篇幅可以非常短,下面以一封邀請看電影的簡訊為例:

2、正式邀請函。

第二種邀請函一般由會議或學術活動的組委會的某一個負責人來寫,以組委會的名義發出,而且被邀請者通常也是屬於比較有威望的人士。因此,這類邀請函的措辭要相對正式一些,語氣要熱情有禮。

這一類邀請函通常要包括以下內容:首先表明邀請對方參加的意圖以及會議或學術活動的名稱、時間、地點;然後要對被邀請者的威望和學術水平等表示推崇和讚賞,表明如果被邀請者能夠接受邀請,會給會議或者活動帶來很好的影響;接著要說明會議或活動的相關事宜,最好是能引起對方興趣的事宜;當然不能忘了表達希望對方能夠參加的誠意;最後還要請收信人對發出的邀請做出反饋,如確認接受邀請。

具體的範文模板。

4樓:小青清愛生活

invitation letter

讀音:英 [ˌnvɪˈteɪʃn ˈletə(r)] 美 [ˌnvɪˈteɪʃn ˈletər]

意思:邀請書。

例句:

i received his invitation letter to the party but i didn't accept it. 我收到了他的聚會邀請信,但是我沒接受邀請。

please attend the course with your business card and this invitation letter. 屆時請攜名片並憑邀請函入場。

our company received the invitation letter yesterday, but i don't know who to send. 昨天公司收到邀請信,不知道派誰去。

近義詞:

written invitation 請柬,請帖,書面邀請函。

invitation card 請帖。

5樓:帶檔滑行

「邀請函」翻譯成英語是「invitation」

單詞「invitation」詳解。

一、音標:[ˌɪnvɪˈteɪʃn]

二、釋義:n. 邀請;引起,招致;(尤指正式地)徵求,請求;請帖,請柬。

三、變形:複數 invitations

四、短語:

invitation letter 邀請函。

invitation card 請帖;招待券。

invitation to bid [經]招標;投標邀請書。

formal invitation 正式請柬;正式邀請函。

五、例句:

he declined their invitation.

他謝絕了他們的邀請。

eve spurned mark's invitation.

伊夫一口回絕了馬克的邀請。

admission is by invitation only.

憑請柬入場。

6樓:生活達人浩宇

邀請函用英語表示為invitation

invitation

音標:英[ˌɪnvɪˈteɪʃn] 美[ˌɪnvɪˈteɪʃn]

詳細釋義:

n. 口頭或書面的)邀請; 邀請; 獲得邀請; 請柬; 請帖; 鼓勵;

短語搭配:

by invitation only 僅限受邀者參加。

an invitation to disaster 招致災難之事。

例句:

感謝你的邀請。

he made a refusal to herinvitation

他拒絕了她的邀請。

i accepted theinvitation

我接受了邀請。

邀請的英文怎麼讀?

邀請函有什麼用?說詳細點,謝謝,dnf邀請函到底有什麼用啊?

邀請函 是進深遠模式門票兌換的物品 爆粉 是爆粉色裝備的意思 粉色裝備只能在深遠模式下爆出 所以很多人在懸空城刷邀請函為什麼在懸空呢?因為邀請函只有boss調出 懸空的眼睛左右各一個爆出2個邀請函的機率比較高,那樣提高效率 因為dnf是有疲勞限制的粉裝的賣價一般都比較高 樓主瞭解了吧 最後也祝福樓主...

洋娃娃英語咋說,「洋娃娃」用英語怎麼說

洋娃娃dolly doll 布洋娃娃 rag doll kewpiedoll 丘比洋娃娃 按羅斯 奧尼爾 1944 設計的圖樣制的有頭飾的玫瑰色圓臉的洋娃娃的商標名 the little girl kept asking for her dolly.這個小女孩一次又一次地要她的洋娃娃。小女孩偎抱著她...

我鄙視你用英語咋說,我鄙視你用英語怎麼說?

我鄙視你 i despise you i contempt you i despise you 望採納 i disdain you i look down upon you l b s n 我鄙視你 用英語怎麼說?i look down upon you 或者despise you!look 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