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開不了機了!

2023-03-13 20:50:06 字數 719 閱讀 4832

1樓:網友

有沒有閃已經不重要了。

能出現這個小白槓,說明硬體自檢的階段肯定是過了,也就是說,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都是沒有問題的。

甚至可以說,硬碟也沒有問題,因為這個小白槓表明電腦已經準備從硬碟啟動作業系統了。

此時無法啟動系統,應該是還是主開機記錄方面的問題,所以還是老辦法,試試重灌系統吧。

電腦開不了機!

2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3樓:網友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然後拿好一點的橡皮擦記憶體條的金屬觸點,擦完放回去就行了。(記住一定不要用手摸金屬觸點哦會損傷記憶體條的使用壽命的,再告訴你個小知識,拔記憶體之前請先摸一下鐵製東西釋放一下身體上的靜電,雖說麻煩了點,但對電腦還是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源。

如果什麼都好,還是開不了 拿去修電腦那。

黑屏,開不了機,黑屏開不了機了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方法。一 釋放靜電1 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

開不了了機?開不了機 ?

你好,是電腦嗎?你可以檢查一下電源,如果還是不能,可以到就近的維修點!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3.電源ic不正常引起的不開。4.系統對鍾和復位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5.邏輯電路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6.軟體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開不了機?若是vivo手機無法開機,請...

電腦開不了機 80,電腦開不了機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