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總是有人說話的聲音,是一種什麼病,吃什麼藥?

2023-03-13 21:15:06 字數 991 閱讀 3663

1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都說啦是有人說話,還要非說耳鳴幹嘛。

是幻聽嘛,還是去醫院看看吧,瞎吃藥不好,還會把病情加重。

對呀看看精神科,估計最近壓力有些大造成的吧。

靈異是個屁,不要瞎聽瞎想。

2樓:新

這應該是心理疾病,或則你受到輻射太多造成的,當然,不排除靈異。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附體 現象 我也有人和我說話的 是附體 給他們念阿彌陀佛迴向給他們 超度他們 和他們溝通讓他們離開 就好了。

4樓:_冒險氣球

耳鳴吧,去醫院看看,別自己亂吃藥,是藥三分毒。

耳朵里老是有聲音,這是病嗎?

5樓:邵元斐改釵

是的。應該屬於「耳鳴」

所謂耳鳴指患者自覺耳鳴而周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源。

病史:如耳外傷史。爆震史,噪聲接觸史,耳毒性藥物用藥史,耳流膿史,其他全身疾病史,**史等。

臨床症狀:可急性起病,亦可緩慢起病;即可為單側一顆維雙側;可呈持續性,也可呈間歇性;耳鳴的音調可呈高音調(如蟬鳴聲,汽笛聲,口哨聲等),亦可呈低音調(如機器聲,隆隆聲等);一般在夜間活安靜時加重,嚴重時可影響睡眠及對。

生活工作,情緒產生干擾;多數耳鳴患者伴有聽力下降。

檢查。1,外耳道及鼓膜檢查。

2,聽力學。

檢查:如音叉試驗,純音試驗,耳鳴音調與響度測試,聲導抗測試,電反應側聽等。

3,影像學檢查:如顳骨及顱腦x線,ct,mri等檢查。

分型論治。1銀翹散加減。

主證:突起耳鳴,如吹風樣,晝夜不停,聽力下降,或伴有耳脹悶感。全身可伴有鼻塞,流體等···

2龍膽瀉肝湯加減。

主證:耳鳴如聞潮聲或風雷聲,耳聾時輕時重,多在情致抑鬱或惱怒之後耳鳴耳聾加重。

就寫2個方吧···

lz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對於選方比較有明確。

為什麼聽歌總是有一種莫名傷感的感覺,真的是聽到心裡邊去了,有些歌真的是切入人心

因為歌也是用心寫的用心唱的。共勉了也就進心裡去了 你聽的不是歌,而是歌裡面的情節,故事,歌詞等等你曾經歷過,剛好符合你真實的感受,歌曲只是幫你證實了這一點,它只是你內心深處情感的一個傾訴點 別經常聽,常聽會使人變得感性,多愁善感,人要理性一點,你有心事,是你的難過和 產生了共鳴 嗯嗯,的力量很偉大,...

身邊有說話聲音超好聽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就會很舒服,有一種 的感覺。對你的安慰都能有加成。每次她說話,我都希望她多說幾句,感覺能洗耳朵一般。身邊有一個說話聲音超好聽的人會讓我感覺到心裡特別舒服,聽到好聽的聲音就想在這種好聽的聲音裡沉沉睡去,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我女朋友聲音很迷。平時說話是一種調子,玩高興了是一種調子,撒嬌是一種調子她本身的...

耳邊經常有一種扇風的感覺是怎么回事

不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出現了錯覺,就是你遇到鬼了。你去看看醫生,或者陰陽先生 人們身體中的各個部位,都會發生一些疾病的,並且什麼情況的都有,例如耳朵,這個部位也容易發生一些不正常的情況,如果是長時間的休息不好,或者是經常的吸菸喝酒,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疾病,都會影響到耳朵,都會經常的事耳朵裡像有風吹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