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影印機的時候要注意那些問題??

2023-03-13 21:10:08 字數 5452 閱讀 9127

1樓:great愛

影印機租賃/全保服務有極多的好處,比如:換機方便,不會出現買機選型錯誤又不能換的問題;不會出現小問題大修理(費用多)的問題;按張付費,使用成本明確等等。

那影印機租賃有沒有壞處呢,一般來說是沒有的,但以下2方面如果特別注意。

1、印張數準確性的問題。

影印機租賃按印張數付費本是很公平的,但如果奸商偷偷調高計數器(俗稱:改表)的話,使用者就要多支付租賃費用了。調高計數器的方法有很多,比如:

直接修改影印機電子計數器、遙控改計數和加特製線路板改計數等等。改表不僅損害使用者利益,而且對正規租賃商造成不公平競爭,還會造成一些其它租賃商不想丟單的話也得低價競爭,然後也調高計數器。不過要說明的是,黑白印量比較小的時候也加不了多少,但彩色要注意。

另外,改表的出租商只佔少數,不用太擔心。

解決辦法:一是在合同中制約,比如對改表(調高計數器)的處罰等,但這種方法有漏洞,一旦租賃商和使用者影印機的相關負責人有勾結,監控就形同虛設;二是使用「外接式」影印機刷卡管理系統,外接式的影印機刷卡管理系統所統計的印張數是獨立的(跟影印機的計數器無關),存在軟體後臺,想改都改不了,如果影印機計數器的統計數量和影印機刷卡管理系統的統計不一致,那就需要好好查查了。

2、保密安全性的問題(對保密沒要求的使用者,不用考慮)。

目前中高速影印機多數都標配有硬碟,列印甚至影印、掃描的資料都能被複原,這樣,當租賃期結束撤機或租賃期內換機時,隨影印機撤走的硬碟,就有可能造成洩密,這是目前很多對保密有嚴格要求的企業都沒有意識到的問題。

解決辦法:一是不使用帶有硬碟的影印機;二是在合約結束影印機撤走時留下硬碟,在合約期間換機時使用原硬碟。

2樓:網友

影印機租賃注意事項(一)影印機的新舊。

要知道影印機的新舊程度將直接決定影印機的工作質量和您的辦公效率。要知道一臺老化的影印機就算保養得再好也難免會出現一些狀況,雖然影印機租賃公司能夠為您免費上面維修,但也肯定會或多或少的影響到您的辦公效率。市面上大多數的影印機都只有6-7成新。

所以大家在租賃影印機時一定要留意。 影印機租賃注意事項。

(二)影印機租賃公司是否正規。

選擇影印機租賃公司非常重要。一定要是一家合法經營、且有證件的影印機租賃公司,這樣使用者的售後服務才能得到保障。另外還要看影印機租賃公司的實力、裝置是否齊全,最重要就是售後團隊,能否隨叫隨到。

影印機租賃注意事項(三)租金及支付方式。

絕大多數的廣州影印機租賃公司都採取押金+月租+印量的收費方式。但是有的影印機租賃公司收的押金很高,正常來說押金在3000-5000就可以了。支付方式都是按月租的**來計算,如果超出**內的印量就收取一定的費用,一般在3分-5分一張!

影印機租賃注意事項(四)自我判斷。

在您決定租賃影印機前,請您務必思考以下問題:租賃這臺影印機,能不能為我增加效益?能不能為我降低成本?

租賃這臺影印機的費用是不是要比買划算?租賃這臺影印機會不會增加額外的費用或者管理?準備租賃多久?

當這您綜合考慮了以上問題在籤合同也不遲。

3樓:東莞卓眾辦公

影印機租賃需要注重裝置 型號,新舊程度,租金,服務內容等,其它方面的就要根據你個人每個月的列印量來統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合同要求 列印張數計費 故障維修 修復時間性要求。

5樓:墨

機器好用,**便宜。

6樓:網友

不懂我也想學習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而所謂的老實人,除了對女生好之外,幾無優點,怕其懦弱,情商低,不懂得哄女生,也不懂得處事,帶不來安全感。

影印機租賃費用

8樓:股城網客服

影印印表機租賃費用主要有兩種形式:1、按固定租金收費;

2、按列印頁數收費;

第一種:按固定租金收費:使用者交租金,所有列印影印的費用都由使用者自己承擔,賣家只需要提供影印機和收取租金即可;

第二種:按列印頁數收費:賣家提供技術服務,負責維修及耗材提供等,使用者只需按實際列印張數交費即可;

總結:租賃印表機的話,一般都是以上兩種租賃方式,使用者可以按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用的即可。

9樓:海綿寶寶的休閒娛樂

影印機租賃費用不固定。一般來說,租賃影印機短租會比長租的收費要高,由於印表機的運輸本錢較高,所以短租的費用會稍微高些。短租費用由押金和月租構成。

裝置就會被放置,如果發現它與當前的工作量不一致(速度太慢而影響工作,那麼太快就會浪費大量的採購費用,維護也是麻煩的)。"或者品牌不滿意,所以很難換機器:你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和生意談判。

掃描:

掃描功能同樣是影印功能的一種延展,相較於普通的掃描器,數碼複合機的功能更加面向文件掃描,沒有片面追求掃描解析度和色深,但對於文件中的文字和**掃描完全沒有問題。其掃描速度、批量掃描能力、雙面掃描能力又是普通掃描器所無法比擬的。

文件電子化:文件電子是數碼複合機掃描功能的拓展,堆積如山的各種文件和票據儲存和管理是很多辦公室頭痛的問題,利用數碼複合機的掃描功能可以快速將這些文件電子化。

10樓:好學者百科

影印機的租賃費用,是根據租賃影印機的種類,裝置型號**都不同。裝置功能有越完善,**也越高。

中小型企業,長期使用選擇全新機器比較有保障,相比於購買新裝置,租賃價效比更高。

全新的影印機租賃**一般在500-1500元左右,租賃方式不同,所以**也不同,有包耗材的,有隻租機器的,租賃**當然是列印的越多**越實惠。以上**僅供參考,具體要以租賃公司**為準。

二手機器租賃價比新機器租賃**便宜,但是這樣的機器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故障率會高些。不過也不需要擔心這些問題,出現問題租賃公司都會及時解決的。

租賃影印機費用

影印印表機租賃費用

影印機 租賃 費用

11樓:光煜科技

一般月租金為300元左右,包含5000張印量。

超出按照5分錢每張計算。

12樓:威海影印機

紙張元元/張。

包張根據機型不同大概在400-6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六分錢左右的,看你怎麼跟人家談,給什麼機器了。

如果在廣州的話可以找我。** 8 5 6 9 8 6 4 7

公司為什麼要租借印表機和影印機?

14樓:東莞卓眾影印機出租

因為租賃有以下好處:總結:租賃能省錢省事省心。

1、 租賃機不用擔心一次性購機資金和裝置更新換代。

對於需求量大的企業,如果購買,前期光購機成本就是一筆大的開銷,還不算後期的維修和耗材的費用;裝置的更新換代發展,因需求功能升級想換裝置隨時都ok,租賃不需要付機器的費用,只需支付月租或年租費即可,租賃方不必負擔裝置或老化需報廢的風險。

2、 可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

購買的企業不一定懂每個品牌每款機器的功能和優勢,一旦購機後,如果發現它與現有的工作量不配(過慢影響工作,過快則浪費)想換機未免能成,就算成功也會多花錢,即浪費了時間和精力,也浪費購置費;而租機則不會出現以上的現象,您只需告知承租方您的需求,承租方就會按照您的需求推薦適合您的機型和月租費用。

3、 免費上門維護。

企業購買的裝置每年得花錢維護保養裝置,一旦出現問題則會影響工作;以於租機者,上門維護和保養的費用則由租賃方承擔。就這是影印機出租、印表機租賃好處的優勢。

4、 免費提供優質的耗材。

目前耗材市雜亂,以次充好的現象常有,購買到劣質的耗材則會增加裝置的故障率,使用壽命縮短和輸出質量等一系列問題;租賃印表機、影印機的話服務商公司會提供優質的耗材,從而避免上述現象的發生。

15樓:小笑死啊

買印表機的費用。

前期投入比較大。耗材廠家要求用原裝的很貴。不用原裝耗材的話,出了問題廠家不保修。

一年保修期過後出了什麼問題,找人上門維修,上門費最少都要150起步,還不一定保證能修好,而且維修時間長,有時候甚至幾天都修不好,就算是修好了之後也會經常壞,換一個配件動輒幾百甚至上千,隨著使用時間越長,機器故障會越來越多,極大的影響工作效率,機器老化,所需的維修保養耗材費用都得自己承擔。

以2萬元的印表機為例,正常設計使用壽命一般為5年,最長也不會超過8年,因為機器的零件都會老化,在此期間,每年的耗材維修保養費用大概在2000元。

使用5年計算。

平均下來5年投入費用為購買機器費用20000元,再加2000x5=10000元總計大概在30,000

使用8年計算。

平均下來8年投入費用為購買機器費用20000元,再加2000x8=16000元總計大概在36,000元。

租印表機的優勢以及費用。

一。無需投入購機費用,即可獲得優質裝置,降低辦公成本投入。

二。無折舊/棄置/購買耗材維護的成本,無需配置維護人。

三。規模,彈性,隨時調整,想用多久就租多久。

四。包碳粉,包維修,包配件,包機器,一切費用全免,機器有任何故障,兩個小時之內快速上門維護,24小時之內修不好,直接換一臺新的裝置。

以:理光4503e彩色數碼多功能印表機為例。

月租300元,包含免費列印6000張,超出部分每張5分錢。

租用1年為12×300=3600元。

租用5年x3600=18,000元。

租用10年x3600=36,000元。

可無條件免費試用一個月,滿意之後方才簽約合作。

16樓:人人租機_小租

印表機的bai更新換代也很快du

啊,你要是買的zhi話,處理起來又麻煩dao,而且租回賃不便宜但確實可以節約不少答成本。作為需要掏錢的老闆,成本當然是能節約一點成本是一點了。租的話還可以隨心所欲換**,而且有專門維護人員上門維修。

17樓:自助刷卡影印

因為是按印張單。

來價結算,**。

自商為了競爭,盡bai可能地降低**,有du利於使用者zhi控制使用成dao本,如買機的話,怎麼控制更換配件的費用呢?但租機也有個漏洞要特別注意,就是印張數不要被調高,有些影印機和印表機的使用張數是可調的,調高計數器的方法很多,不過也是能夠徹底解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租影印機適抄閤中小公司。

使用,其實租機**也便宜,看哪家公司了像廣州海洋辦公**就便宜,一個月幾百元了,技術方面全包,自己就不用請一個技術員也可以減少開支成本。需要看諮詢廣州海洋 020-85523040

讀書要注意那些問題?讀書時要注意什麼問題

問題太籠統,我也籠統地一下吧。方法 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你幾歲啊?根據年齡吧。讀書時要注意什麼問題 閱讀前做些什麼。大多數人在閱讀一本書時,都是毫無準備的翻到第一頁便開始閱讀。使用這樣的方式來閱讀一本專業書籍,是非常錯誤的 1 通過目錄和序言找出核心內容和主線。首先,翻開書的目錄和序言...

影印機的常見故障有那些

一 影響影印件質量故障的原因與排除。影印件質量不好是影印機最常出現的故障,此種故障可佔總故障率的60 以上,以下是具體故障的檢修與排除。1 影印顏色淺 可用手動濃度按鍵加深影印,如還是色淺可能是碳粉量不足 原稿色淡 影印紙受潮,還有機器元件故障 使用代用碳粉等,如屬後者就要呼叫維修員上門檢查。2 缺...

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應該注意那些問題

商標設計可就不是一般的logo設計了,第一要保證在同行業中沒有相同或者相似的,這是第一關鍵點,否則做的再好,也不可能通過商標註冊而失去設計的意義。第二要與行業特性相符合,比如明明是服裝行業的,結果你設計的東西是重工機械行業的風格,這就不對了。第三要考慮實用性,有些東西在電腦上好看,但在實際中卻並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