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屬於什麼生物?珊瑚是生物嗎?

2023-03-14 01:10:05 字數 1394 閱讀 4663

1樓:金屋居家園

不是生物,它是一種珊瑚蟲的分泌物。生物老師說的。

2樓:17號是小花

是生物!珊瑚蟲是一種海生圓筒狀腔腸動物,在白色幼蟲階段便自動固定在先輩珊瑚的石灰質遺骨堆上,珊瑚是珊瑚蟲分泌出的外殼,珊瑚的化學成分主要為caco3,以微晶方解石集合體形式存在,成分中還有一定數量的有機質,形態多呈樹枝狀,上面有縱條紋,每個單體珊瑚橫斷面有同心圓狀和放射狀條紋,顏色常呈白色,也有少量藍色和黑色,珊瑚不僅形象像樹枝,顏色鮮豔美麗,可以做裝飾品,並且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珊瑚蟲一般生長在溫暖的淺水區,是因為這些地方食物豐富,且有地方附著。

珊瑚是生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屬腔腸動物門,珊瑚蟲綱,是腔腸動物門中最大的一個綱,有7000多種,珊瑚蟲綱又分為八放珊瑚亞綱及六放珊瑚亞綱。

根據骨骼質地和水螅體大小,珊瑚一般分為大水螅體石珊瑚 、小水螅體石珊瑚、軟珊瑚以及海葵等幾種型別。珊瑚礁生態系統也被稱為水下「熱帶雨林」, 具有保護海岸、維護生物多樣性、維持漁業資源、吸引旅遊觀光等重要功能。

4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珊瑚是生物,它們是有生命的,可以進行各種生命活動。具體來說,珊瑚屬於動物,它們屬於無脊椎動物之中的腔腸動物,即使在無脊椎動物之中也算是一類比較低階的生物。

因此,它們的身體構造比較簡單的,它們沒有一些非常複雜的組織和器官。不過,它們也有一些基本的身體構造,來幫助它們完成最基本的生命活動。

作為一種動物,它們是需要進食的。它們有觸手這一構造,在捕食的時候它們會用到自己的觸手。它們也有嘴巴之一構造,在捕捉到獵物之後就會通過嘴巴來進食。

它們也會進行消化和吸收這一過後,也會進行排洩的過程。不過,它們的嘴巴兼有排洩的功能,並沒有專門的排洩器官。

5樓:僪枋洲

不是,珊瑚是珊瑚蟲的屍體堆積成的。

珊瑚是生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屬於動物。珊瑚屬於低等動物。珊瑚屬於刺胞動物。

在生物分類中,珊瑚分在:動物界、刺胞動物門(原稱腔腸動物門)、珊瑚綱、六放珊瑚亞綱或八放珊瑚亞綱、珊瑚目。

珊瑚綱是刺胞動物門(腔腸動物門)中最大的一個綱,有7000多種,均為海產。

珊瑚屬於生物嗎?

珊瑚屬於生物嗎

珊瑚是什麼生物?

珊瑚是生物嗎?

7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珊瑚是「海樹」,應該算是生物!

畢竟珊瑚是可以成長的,與砂、石不同。

珊瑚是生物嗎?

珊瑚和珊瑚蟲都是生物嗎,珊瑚和珊瑚蟲都是生物嗎 請說明理由

珊瑚不是生物,珊瑚蟲是生物。珊瑚蟲是一種海生圓筒狀腔腸動物,在白色幼蟲階段便自動固定在先輩珊瑚的石灰質遺骨堆上。珊瑚是珊瑚蟲分泌出的外殼,珊瑚的化學成分主要為caco3。珊瑚是珊瑚蟲群體或骨骼化石,名字來自古波斯語 sanga 石 珊瑚蟲是一種海生圓筒狀腔腸動物,食物從口進入,食物殘渣從口排出,它以...

爆完藻後如何下生物,先下魚還是珊瑚,珊瑚每次下多少

養海水魚不是復必須爆藻的,只有用柏制林系統飼養活體珊瑚才需要暴藻。如果想養珊瑚又不願意暴藻,有以下方式可供參考 1 花比較大的費用,從別人缸裡買已經暴好的成熟活石。2 用zeovit開缸,本人沒試過,不敢妄評,但一定 不菲。沒爆藻過的缸怎麼養珊瑚 1 從它處獲得已經暴藻的活石 2 使用zeovit系...

是不是珊瑚玉,是珊瑚玉嗎?

你好 玉化了的珊瑚化石就叫珊瑚化石玉 是珊瑚 是化石 是玉石 簡稱 珊瑚玉 是珊瑚玉嗎?是珊瑚玉,具體品質我也不懂,看花還可以,這個東西確實可以越戴越透,後期會透光的,花紋後期會變淡。珊瑚玉是不是越佩戴時間長越透 它的變化具有不確定性 有的顏色變了,有的變透,有的花紋更加清晰。能變得通透寫,但是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