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高階強化和強化至10強化失敗各會怎樣?

2023-03-14 03:15:07 字數 3933 閱讀 7553

1樓:敬奕琛田香

9加十會掉到6,十加十一失敗,一般裝備消失,即碎掉,但是現在活動送的那個裝備強化保護券(+10)能抵消碎裂的命運一次,但是裝備掉到0,這個東西用來強化粉裝最好了。

2樓:小yi巴

高階強化是加10以上才可以使用的,比普通強化成功幾率稍大一點,不過這一點,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rp好,什麼都行,rp不好,什麼都不行。如果在+10以後,使用的話,失敗就會碎掉,不過現在有裝備保護券,可以保證被強化裝備不會碎。而一次性上10,如果失敗的話,**不會碎掉,成功的話,直接**就+10了。

貌似費用也比原先打折的。手打不易,望樓主。

3樓:12345fg小童鞋

不會怎麼樣!只會扣掉你的錢。方正我高階強化就沒成功過。直接強10就要看你運氣了。如果你是用百分百強化卷就直接上額。如果不是百分百得還是要看騰訊公司和你今天的運氣額!

4樓:咬死魷魚

高階強化只能強化+10以上的,普通強化是掉級,失敗掉一級,加7以上是掉到7

5樓:就是一玩電腦的

直接十失敗,扣錢扣無色,**為0.高階強化需要高階爐巖碳,現在很難弄到了,就別想了~

dnf裝備強化的規則是怎樣的?強化12失敗也不會碎嗎?

6樓:dnf玩家秀

(一)**強化規則解讀。

(1)1-10級成功+1,失敗不掉級。

(2)10-12級,失敗不碎,但要掉級。

當強化10-11的時候,如果成功,則獲得強化11的裝備,如果失敗,裝備不碎,但是等級會掉為+7的**。當強化11-12的時候,如果成功,則獲得強化12的裝備,如果失敗,裝備依然不碎,但是等級掉為+8的**。這個機制對於那些想把**強化歸0的玩家相當鬱悶,因為如果不能強化12成功,你就會一直在+7到+11之間徘徊。

(3)12-13及以上,成功+1,失敗碎掉。

(二)首飾/防具/特殊裝備強化規則。

除**之外的裝備,在強化的時候,規則和**不同,在0-10級強化期間,和**一樣,成功+1,失敗不掉級,也不碎!但是,當強化10-11的時候,成功的話等級+1,如果失敗,則裝備碎掉,如果有保護券,則消耗保護券獲得0強裝備。

(三)裝備增幅規則。

(1)平常情況下,玩家增幅0-4的時候,成功+1,失敗不掉級;在增幅4-7之間的時候,成功+1,失敗掉級回到+3;在增幅7-10之間的時候,成功+1,失敗掉級為0;在增幅10-11及以上的時候,成功+1,失敗裝備碎掉,如果有增幅保護券,失敗消耗一張保護券,裝備增幅歸零。

(2)活動情況下,增幅0-5級、成功+1,失敗不掉級;增幅6-7,成功+1,失敗掉為5;增幅7-8,成功+1,失敗掉為6;增幅8-9和9-10,成功+1,失敗則掉回0級;增幅10-11及以上,和上面一樣,成功+1,失敗碎掉,有保護券則歸零。

結束語:**強化12不碎,其餘裝備,不論強化還是增幅11,失敗都會碎,不要混淆了!

我是玩家秀,關注dnf玩家秀,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

7樓:白塵影視剪輯

規則是強化1到12都不會碎,10到十二失敗只會掉級,強化十二時不會碎的,只有強化13才會遂。

8樓:蠟筆小曦

dnf的強化規則是非常殘酷的,強化10之前是不會碎的,強化失敗了有可能會掉等級,但是到了10以後強化失敗就會碎了。

9樓:小小小黑狗

目前強化機制是**強化12之前失敗**不會碎。但是失敗了會掉**強化等級。並且只適用於**。防具裝備不可以。

dnf中裝備強化10以下如果失敗了會有什麼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規則。

+1~+3 不會失敗。

+4~+7 失敗後物品原有強化等級降低1級+8~+10 失敗後物品強化等級歸零。

+11~ 失敗後物品消失分解。

強化成功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原來的~沒強化的那樣。

《dnf》裝備強化失敗後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失敗後,+3到+7中強化失敗,裝備強化等級降低1級 ;+7到+10中強化失敗,裝備強化等級歸零 ;加10以上裝備強化失敗,裝備會被分解。

紫色解封的裝備的是+7 上8的時候會掉到0(7以內時掉1)10上11的時候會碎,沒解封的和藍裝一樣,藍色裝備是+7以內跟紫色一樣,+8失敗 回到0 +9失敗的話就會碎,也就意味著裝備沒了。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13樓:合笛南門娜娜

1-3沒事,4-7降級,8-10歸0,不是樓上說的有時候,是必定歸0,+11開始失敗就分解了。

14樓:國寄竹彌琬

強化規則。

不會失敗。失敗後物品原有強化等級降低1級。

失敗後物品強化等級歸零。

失敗後物品消失分解。

*強化成功率。

15樓:良亦逢燕妮

裝備+10後成功率還是靠60%運氣+30%規律+5%等級。也就是說,加11以上回消失!我試過。

dnf強化10上11怎麼才不會失敗

16樓:coco芊羽

這個是有機率的,使用下面的方法可以增加強化機率。

首先,想強化得要一個增加強化率的稱號。

需要準備的道具有:

①破碎的心/凱麗的最愛。

②裝備③無色金幣(ps:如果強化過程中,出現缺失金幣或無色,會對後面的強化結果出現不可扭轉的損失)

先把需要+11的**強化到10,很容易。然後把一把【相同的**】(不同也可以,等級不要相差太大)強化至+9,然後繼續扔凱麗,如果失敗就會掉到+6,就可以扔+10的裝備了。正常情況下,成功率65%+;如果成功+10,換下一把【相同的**】。

還有一個保險一點的辦法,就是把失敗後變成+6的裝備繼續扔,如果失敗就會變成+5,這個時候再扔+10的裝備,成功率會相對提高,如果成功,繼續如上操作。《千萬不要因為+11失敗碎掉了就繼續丟下一把+10的,成功率一般不會太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之間買個12的卷軸就ok了。呵呵。

11很好上。你準備幾個10的墊子。然後上10的墊子。

碎了2次就是10的**。就差不多能上能成功。

主要看人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看運氣嘞,墊子沒用的,樓主祝您好運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加10的裝備強化券就可以了,可以去收。

dnf裝備強化失敗後會怎麼樣?

20樓:哥丶領銜主流

失敗後的結果會隨等級不同而導致結果不同,如下:

強化1~4級的裝備不會失敗。

強化4~10的裝備失敗則降級,降級是隨機的,並不是一級一級降的強化10級以上的裝備失敗,裝備將被摧毀並返還一些相關材料【注意】失敗率會隨著強化等級的提升而提升,等級越高失敗率越高,特別是到10級後強化失敗的懲罰會非常嚴重,沒有強化經驗的建議強化到10級就停止強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裝備+8以上失敗 紫色 粉色 橙色+10以上失敗就直接分解掉了。

不碎就能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消失就能用,消失了就不用我說了撒。

樓上的太不道德了。一個小問題,整這麼大篇,練眼力啊~

23樓:歸會肖巨集遠

1-3絕對成功,3-7,失敗降一級,7-10失敗直接回0,10以上直接爆掉。

dnf中裝備強化到10以後強化失敗的幾率是多少

DNF裝備強化,DNF,在哪裝備強化?

首先一把 直接 7 機率還是很大吧 所以大家先把 直接 衝到 7 然後準備一把刀最好 是相同等級個人推薦 拿3級新手裝備反覆測試既省錢又得出強化結論直接強化加 7 有了 7 後另把 普通白色 拿去 一直加 出現失敗 比如在4 5 6 7的時候失敗 就把 7的 丟進去 8基本 上都成功 除非你rp 問...

強化10和強11有多大區別內,DNF強化10和強化11的清泉流響差別大嗎?

成功率自己算了下 是75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9把 10墊刀 1個9的粗布腰帶 統統存倉每次拿出3把墊刀找凱利 第一次 2敗 1成 選擇角色重進 第二次 全部失敗 第三次 2成功 1失敗 最後 拿2個11的墊刀 和1個9的腰帶 腰帶上10敗 刀上12成功 刀上12失敗 丟 dnf強化10和強化11的清泉...

跪求DNF強化技巧,跪求DNF強化技巧

完全靠rp,靠運氣.打數量戰吧 拿十幾把執行做墊 雖然墊這種東西很飄渺 但也圖個安心 一不小心十幾把執行墊出了個 17的執行出來就是10000rmb了 其實我覺得強墊刀的rp要比強自己 的rp要好啦 沒看見玩墊刀的墊刀都是 14 13的嗎?把墊刀強高了 自己不能用還可以賣錢嘛 不過墊刀是有錢人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