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富華總站離江門鶴山有多少公里?

2023-03-14 04:10:05 字數 1386 閱讀 4475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k01路 → 351路 → 107路 → 1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中山汽車總站步行約210米,到達中山汽車總站。

2、乘坐k01路,經過2站, 到達橫古路口站。

3、步行約230米,到達橫古路口(中山)站。

4、乘坐351路,經過13站, 到達荷花池站。

5、步行約150米,到達荷塘市場站。

6、乘坐107路,經過11站, 到達中邦廣場站。

7、乘坐102路,經過31站, 到達新會汽車總站。

8、步行約50米,到達新會汽車總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山汽車總站。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富華路立交橋行駛60米,過富華立交橋約390米後,直行進入京珠線。

2) 沿京珠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沙朗中橋。

3) 沿沙朗中橋行駛150米,朝s43/東昇/廣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105

4) 沿g105行駛80米,過沙朗立交橋約210米後,直行進入彩虹大道。

5) 沿彩虹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坦背西二馬路。

6) 沿坦背西二馬路行駛公里,過白裡橋,朝g94/s26/s43/珠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0米,過白裡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

3.沿珠三角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龍灣/新會/江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20米,右轉進入西環路輔路。

5.江門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環路輔路行駛490米,左轉進入五邑路。

2) 沿五邑路行駛公里,朝開平/新會方向,右轉進入岡州大道東。

3) 沿岡州大道東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新會大道東。

4) 沿新會大道東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新會汽車總站。

從鶴山到中山富華總站要怎麼坐車 有沒有直達 最好給****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ai鶴山107a路 → 沙坪線du → 104路 → 江702路 → k01路,全程zhi約公里dao

1、從鶴山市步行約160米專,到達華客隆站屬2、乘坐鶴山107a路,經過2站, 到達汽車總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沙坪站。

4、乘坐沙坪線,經過3站, 到達江門汽車總站5、步行約40米,到達江門汽車總站。

6、乘坐104路,經過18站, 到達外海站7、乘坐江702路,經過7站, 到達橫古路口站8、步行約200米,到達橫古路口站。

9、乘坐k01路,經過2站, 到達中山汽車總站10、步行約310米,到達中山汽車總站。

3樓:不羈的小峰峰

直接去汽車總站,買票,有車到中山石岐。

東莞大朗怎麼去江門,東莞大朗汽車總站有到江門汽車總站的直達車嗎?

坐東莞常平至江門的班車,途經大朗。每天有6班。以下是江門至常平班車時刻表,內班車是雙向對開的,給你容參考。東莞大朗汽車總站有到江門汽車總站的直達車嗎?當然有直達車啦,如果等不到車的話可以從大朗坐車到東莞總站 南城車站後,再從東莞總站 南城車站坐車到江門汽車站就行了。以上為某天東莞到江門的汽車時刻表,...

東莞總站到江門汽車站幾點發車?坐什麼車?或者東莞總站到新會汽

早上7點後有車,有直達江門總站,約1小時 班 新會類同。請問東莞汽車總站到江門新會汽車站要多久時間?謝謝!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到達新會新汽車總站。途徑虎門大橋,京珠高速,中江高速,新會南環公路,到達新會汽車總站 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沿途經過虎門大橋,廣珠高速,中江高速。直達江門汽車站。南城車站好...

中山北站離中山二路遠嗎 打的要多久

直線距離大約5公里 自己開車的話,不到7公里 正常來說,應該在20分鐘左右 桂林北站到桂林站有多遠打的要多久?20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公里 起點 桂林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轉 2.行駛90米,右轉 3.行駛290米,左轉 4.行駛340米,右轉進入北辰路 5.沿北辰路行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