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就給好評,翻譯一下,一定個好評

2023-03-14 07:20:07 字數 2869 閱讀 3148

1樓:eunice楊

假期。假期是一段特殊的日子。在一些假期內,孩子不必去上學,年輕人也不必去工作。當然,一些人甚至在假期內也比失去工作,比如警察,公交車,司機,消防隊員和醫生。

在假期內,在人們經常聚在一起。有時他們穿特別的衣服,吃特殊的食物。人們經常以遊行的形式來慶祝假期。在假期內,許多城市和城鎮有許多大型的遊行活動。

假期是一段特殊的時間。想想你最愛的假期,今年你會怎樣去慶祝它呢?

2樓:工作生活

節假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在一些節假日,孩子們不用去學校,大人們不用去工作。當然,一些人即使在假期也需要工作,像警察、公交司機、消防員、醫生。

人們通常在假期聚在一起。人們有時穿著特別的衣服,吃特別的食物。人們也通過遊行慶祝一些節日。

在假日中,很多城市、鎮中心有大型的遊行活動。一個節假日是一個特別的時期。想想你最喜歡的節假日。

今年你計劃怎樣慶祝它。

3樓:帳號已登出

假日是特別的一天。在很多假日孩子們都不用去上學,而成年人也不用去工作。當然,有些人在假日不得不去工作,例如警察,公交車司機,消防員和醫生。

人們通常會在假日會聚在一起。有時人們會穿上特別的衣服和吃特別的食物。人們也會通過遊行 來慶祝一些假日。在很多城市和城鎮在假日會有很龐大的遊行活動。

一個假日是一個特別的時間。思考一下你最喜歡的假日。在這一年你會怎樣去慶祝?

4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是特殊的日子。在某些節日,孩子們不必去上學,大人們也不必上班。當然,一些人即使在節日也要工作,例如警察,公交車司機,消防員和醫生。

人們通常會在節日相聚。有時候人們穿著特別的衣服,吃特別的食物。人們也會通過遊行來慶祝某些節日。在節日期間,很多城鎮都有大型的遊行。

節日是特別的時光。想想你最喜歡的節日。今年你會怎麼慶祝它呢?

翻譯一下,一定個好評

5樓:eic廈門啟德

一份有趣的工作。

喬布朗有一份非常有趣的工作。他是一個**藝術家。有些人看到了犯罪,便告訴喬罪犯的長相。然後喬就會畫一幅罪犯的肖像,然後**把這幅肖像放在報紙和電視上去通緝他。

他想把每一個罪犯好好畫出來,但是這個工作有時候比較困難。很多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所以他們可能用不同的語言描述同一個人。而且,他們有時記得不是非常清楚。

「那個罪犯是中等身材,並且比較年輕。他有長直的棕色頭髮和大眼睛,」一個女人說。另一個女人說,「他很高而且瘦,他還有彎曲的金黃色頭髮。

他大約30歲。」最終,真正的罪犯是一個矮小並且臃腫的老人,然而他有短而黑的頭髮!

6樓:好男人

自己在谷歌翻譯上就可以。

幫翻譯一下,給好評。

翻譯一下,給好評

7樓:小半圓兒

致謝卡親愛的louise和john,非常感謝你們,對於昨天渡過的美好的夜晚。

我過的非常愉快,並認識了一些可愛的人們。食物棒極了,我非常喜歡那個酒(也許我喝的有點多)。你們在馬上要過聖誕節的日子裡邀請我去你們家,實在是太體貼了。

我覺得非常舒服和高興,這個場景我會記憶很多年的。

再一次,謝謝你們兩。獻上最好的祝福,為了聖誕節和新年。

你忠誠的,lin

要翻譯,給好評

8樓:青泥澆汁黃瓜

世界各地的生日食品。

人們在生日時願意吃什麼?在不同的國家,答案會是不同的。

在許多國家,人們吃帶有蠟燭的生日蛋糕。蠟燭的數量是這個人的年齡。過生日的人要許個願望並吹滅蠟燭。

如果他或她一口氣吹滅所有的蠟燭,願望將會實現。在英國,人們有時在生日蛋糕裡放一塊糖果。得到糖果的孩子是幸運的。

在中國,在生日時吃蛋糕正變得流行。但是,許多人仍吃長壽麵。他們從不切斷面條,因為長麵條是長壽的象徵。在一些地方,中國人也在生日的時候吃雞蛋,它們是生命和好運的一個象徵。

所有這些生日食品可能是不同的,但是想法是相同的。它們帶給過生日的人好運。

求翻譯,給好評

9樓:威廉

世界上的肢體語言。

我們將很快迎來一批外國留學生,現在介紹一下歡迎他們的方法。

怎樣觸控對方呢?中國的姑娘們經常和她們的朋友們肩並肩走路。南美的人們有時和你說話的時候會拉著你的胳膊,讓你沒法走開!但是在英國,很多人根本就不喜歡別人觸控他們。

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你會看著對方嗎?在一些地方,說話的時候看著對方是不禮貌的,但是在別的一些國家,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卻看別的地方是不禮貌的。在英國和美國,人們總是在說話的時候看著對方。

還有,你們怎麼說再見呢?很簡單,一般都是揮手告別。但是要小心!在希臘這是非常不禮貌的!事實上(在希臘揮手和別人告別)是非常粗魯的!

翻譯,給好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下語音吧,我直接翻譯,不想打字。

翻譯一下 給好評

11樓:笑白不雙

有時候我會去打半個小時的籃球。當我回到家,我經常先做我的家庭作業。在晚上,我也會看電視或者玩電腦遊戲。十點半的時候,我會刷牙然後去睡覺。

mary是我的姐姐。她一直六點半起床。然後她經常洗個澡,吃頓好的早餐。

在做完這些之後,她八點半去上學。十二點的時候,她會吃很多的水果和蔬菜作為午餐。午飯之後,她有時候打排球。

她經常咱晚飯後吃一個冰激凌。她知道那對她並不好,但是它嚐起來很美味!在晚上,她做她的家庭作業,經常游泳或者散步。

九點半的時候,她就睡覺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千萬要等等我啊,你這段挺長的……我正在抄寫中。

翻譯一下一定好評

我是一箇中學生,我在學校有很多課要學。放學後,我和同學們常常參加各種學校的活動。我對電腦科技很感興趣,所以我經常去電腦小組。我學習怎樣從網上得到我想要的資訊。我覺得學會怎麼使用電腦是很重要的,因為在現代生活中電腦隨處都是。等我長大後我想做一份和電腦有關的工作為國家效力。很高興為你解答!一篇簡單扼要的...

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哪位大神可以給翻譯一下?

密碼鎖使用說明 該鎖出廠開始密碼均設為0 0 0,故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驟如下 將鎖置為開始狀態 出廠密碼為0 0 0 用筆 或其它工具 推進調碼開關 a 只聽到 滴答 聲為止。pic.2 轉動三個密碼輸 b 設定個人密碼 如8 8 8 把按鈕 c 往箭頭方向推入,pic.2 再次聽到 滴答 聲...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作文,幫我翻譯一下一篇英語作文

英語學習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學習英語可能是一向艱鉅的任務。這是因為我們不是生活在一個被逼著說英語寫英語的環境中。所以我認為學習英語的最好方法就是通過運用英語與別人交流,而不是僅僅死啃書本。我敢肯定如果你居住在國外 每天都必須要用英語說話 書寫,那麼在這樣的環境中,你的英語水平一定會突飛猛進。儘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