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寫的道歉書 寫給女友的道歉信

2023-03-14 08:20:04 字數 1399 閱讀 3481

1樓:浮皓潔

漂亮的:近來可好?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對我不理不睬,自己也心甘情願。

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如果沒有最初的那一眼,就沒有今天的相隨;如果沒有那一剎那的感動,就沒有此時的笑容。

初戀是最美好的,但是去愛護它,使它成長,最終花香撲鼻卻是那樣的難!

愛猶如急流中的一片浮葉,需要堅實的臂膀維護左右;愛猶如小溪般的一種心情,時而潺潺,時而涓涓;愛猶如高山上的一朵小花,站在高處,不近身沒法嗅到它的香氣嫋嫋,不近身沒法感受到它的脈脈含情。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雋永的不僅僅是一種感覺,還有永不能平息的衝動。

愛一個人不容易,如愛上了想忘記,就會比愛上時更痛苦。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地看著你。一見到你,我那美好的青春就在心中甦醒。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校園裡,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希望遇到一個能夠相愛的人,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起,我就不可救藥地愛上你,我時刻都在思念的苦刑下熬煎。

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幾行知心情話,溫暖了多少孤寂心靈;一方小小情書,成就了多少美好姻緣。

因為我跟朋友同學打賭你會嫁給我(你不會害我吧?)

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祝事事順心!

二○○八年二月六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1,保證以後不衝。瞪眼珠子。

2,如果吵架,無論誰對誰錯,保證我先哄。

3,以後。隨叫隨到,主動幫。做家務。

你可以仿照[金婚]裡同志給文;利寫的保證書寫啊,他看了肯定回很高興的。哈哈。

3樓:豐沛鮃

原來你們男人寫的東西都是從**上抄的~~~

我以後再也不相信這種東西了!

4樓:網友

參考一下電視劇《金婚》裡佟志向雯麗寫的保證書吧,稍微修改一下就行了。

5樓:應孝後妝

女孩子都是需要哄的,別聽那些鬼話,也許在這裡裝男人,回頭對自己的女朋友還不知道怎麼伏低做小呢!好好解釋一下,最好強調不是你主動的,然後真誠表示歉意,隨她處罰~

寫給女友的道歉信

寫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寫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女友給男友的道歉信怎麼寫,寫給男朋友的道歉信

想不明白現在的女生怎麼了,一個個都在學道歉,為什麼是你去道歉啊,分手肯定兩個人都有原因啊 把自己姿態放低了,你就可以等著被甩了 不要寫,主動聯絡一下就可以了 只要真誠,只要是真心的,就好 得看分手理由,你犯了什麼錯了。寫給男朋友的道歉信 要點 1 講清楚事情原委 2 道歉誠懇 範文 親愛的 人生就像...

寫給女朋友的情書,寫給女朋友的好聽簡短情書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 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

因為忙忽略女友的道歉信,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這樣你的女朋友一定覺得你不重視她,你應該多去哄哄她,女人對情話天生就很敏感的,加油,祝你成功 給女朋友的道歉信?50 通常情況下給你女朋友寫這歉信,最好在寫信的過程中,你字用的多一些更好 然後說自己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跟她過情人節向她道歉 特意向她保證以後怎麼樣,給她立一個誓言,你女朋友應該可能會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