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無新增的護膚品牌好?哪個護膚品牌是無激素的

2023-03-14 09:25:06 字數 1776 閱讀 1410

1樓:四海八荒第一

日本的fancl 和haba這兩個牌子的無新增護膚品挺好的,口碑也很不錯的。

2樓:東南有信

首先你得真正理解什麼叫「無新增」,無新增其實就是個概念,一般是指不新增香精,酒精,色素,礦物油等等對**有傷害的成分。二現在的「無新增」都被宣傳變質了,還有公然宣傳不新增家防腐劑的。試問,不新增防腐劑那幾年的保質期是靠什麼撐過來的?

就像買的餅,饅頭一樣,幾天放著和幾個月放著,能一樣嗎?如果你真想使用無新增的牌子,只能推薦你使用fancl這個牌子了。

3樓:趙飆茂俊艾

無新增化妝品就要做到不新增任何人工的香精、色素、酒精等等,現在中國市面上很多都說是無新增化妝品,但是真正做到的沒有幾家。我覺得韓國的賽奈兒還不錯,氣味是清淡無香精,沒新增任何色素,對**很溫和,效果很不錯!

4樓:琪琪釹神

一葉子,歐來雅,蘭蔻,玉蘭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日本的haba和minon 芙麗芳絲也不錯。

6樓:網友

最近的新寵,dr-

cell細胞。

博士也是。無新增。

的,**也不貴,吸收也很好,推薦~~

7樓:探蜜吉爾吉斯

個人感覺自然堂和相宜本草的都比較天然,從植物中萃取的精華,使用起來很溫和滋潤,**也很平價。作為國貨之光,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在用。

有什麼化妝品品牌是無新增的?

哪個護膚品牌是無激素的

8樓:資格得很

藥妝品牌激素少一些。比如哪些,雅漾,理膚泉,薇姿,芙麗芙絲。等等這些。

9樓:口天女

日本的豆乳,花王,極潤都沒有激素。

10樓:獅子好好女先生

我知道有激素的就是老中醫 **上的就別買了全是吹出來的。

純天然的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真正無新增的護膚品牌

無香味的護膚品有哪些

無香味的護膚品有哪些

11樓:

摘要。fancl是天然美容成份,是無著色、無香料、弱酸性、有利於任何肌膚(包括敏感型保養的全天然產品。2、魔法醫生(dr.

magic)為中國護膚品,致力於對大自然中植物芳香寶庫的重新發掘,產品不新增人工香精和色素。3、絲塔芙由法國高德美公司研發生產,產品不含香精且沒有味道,經過大量的**安全測試和臨床驗證,美國**科學會特別推薦產品。 4、理膚泉是歐萊雅集團的護膚品牌系列,產品配方精簡,平均含有的成分種類只有18種,特別如針對敏感肌膚的特安系列,僅含有10-12個成分,沒有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保證最大的安全性。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6

無香味的護膚品有哪些。

fancl是天然美容成份,是無著色、無香料、弱酸性、有利於任何肌膚(包括敏感型保養的全天然產品。2、魔法醫生(為中國護膚品,致力於對大自然中植物芳香寶庫的重新發掘,產品不新增人工香精和色素。

3、絲塔芙由法國高德美公司研發生產,產品不含香精且沒有味道,經過大量的**安全測試和臨床驗證,美國**科學會特別推薦產品。 4、理膚泉是歐萊雅集團的護膚品牌系列,產品配方精簡,平均含有的成分種類只有18種,特別如針對敏感肌膚的特安系列,僅含有10-12個成分,沒有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保證最大的安全性。

能不能再講講?

你看一下。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國產的佰草集新玉潤不錯 百雀羚的補水系列也很多。護膚品大同小異,玉蘭油 倩碧等都不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另外,如果做到以下幾點,補水沒有多大的必要 1.保證每天的飲水量 2.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3.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睡眠。我現在用的是水漾透明質酸原液補水的效果挺不錯的。可以試試lotion...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想要知道男士 護膚抄品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補水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呀,自己用的話只要二樣東西就行了,白芨和純甘油,晚上用白芨泡水做 純甘油加水敷臉,至於送人的話大牌子都差不多 補水護膚品 補水保溼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保溼。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溼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 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