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什麼地方能買去黑頭的護膚品

2022-09-28 13:30:09 字數 1405 閱讀 4419

1樓:

可以去超市賣clear的藍色洗面乳。你有私人保險的話,去**praxis就是**門診去看,會給你開藥的。我有個藥叫decan,28歐,保質期2個月,溫度要求是25度以下。

私人保險報銷。

2樓:洛丹倫之風

你找一個logo為「m」的商場(各個城市的市中心都有) 一樓就是化妝品專賣 有很多好牌子 建議買雅詩蘭黛或蘭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試試潔面乳或清水迦納米級珍珠粉,稍加揉搓就能去掉黑頭,天然安全(食用級的),吸附力強,保管有效.珍珠粉的效果沒有黑頭貼來得快,但是要安全得多。有些黑頭一時去不掉,也不要心急,每週做兩三次,堅持幾個禮拜,就能告別黑頭。

用珍珠粉去黑頭,主要是以微鹼性的珍珠粉對毛孔內微酸環境的ph值進行調節,可以起到酸鹼中和,很有好處呢。

推薦目前世界上最細的珍珠粉,詠薇堂,奈米級外用裝,低溫細化,超價效比的. 外用30g136元,平時加做**的話也可以用半年左右.美 梨 網 超明星產品推薦.

4樓:筱盿

你還是找在那時間比較長的中國人帶你一起去吧... 表達不清容易讓德國人反感

德國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在德國買又便宜又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我還是很喜歡milka的巧克力,一大板才0.5歐元,而且口味至少有十幾種,甚至一種裡面是跳跳糖的夾心。日用品dm裡面的護膚品不錯,特別是他們的自有品牌balea,很便宜且好用,其他類似於衛生紙之類的東西還是去real超市看一下吧,他們家有一種tip的牌子,同樣東西是別人家的一半還不到,吃的用的什麼都有。

我才來了一個月,大概也就知道這些了。

6樓:

有個德國世家我唯一用過的。

德國哪些店裡可以買到德國世家的洗面奶

7樓:dale琳姒尋柒

大多數的藥店裡面都可以買到,只要看到下圖這個標誌就可以知道這個是藥店,然後問店員有沒有dr.hauschka。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apotheke裡能買到。德國世家屬於藥妝

德國有哪些化妝品是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r.hauschka德國世家~

schwarzkopf施華蔻的洗髮用品德國超級便宜,摺合人民幣8元左右就能買到一瓶了

其實像蘭蔻,嬌韻詩,碧歐泉這些法國的東東在德國其實**應該也不貴的~

10樓:鈔秀楊柔

dr.hauschka德國世家還可以,不過要注意可能只有在藥店裡買得到,還有就是vichy,妮維雅的大藍盒是最划得來的,很大的一盒,油的質量也很好,非常的便宜。

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什麼地方能買到LV等包包

你直接查lv官網德國店鋪不就得了唄 而且一樓的說得不對,dfs裡面沒有lv的,只有gucci,coach等等品牌,lv只在自己的專賣店裡。法蘭克福的lv只有一家,地址是 goethestrasse 13 那個類似於b字的字母我打不出來,所以打成了sse,你如果認識德文應該看得懂 60313 fran...

貴州都有什麼特產,在什麼地方能買到

貴州特產 來 酒類 茅自臺酒bai 國酒 林城老酒 習酒煙類 富貴 du 喜貴 遵義 黃果樹zhi 都屬於貴煙茶葉類 最dao出名的十大貴州茶葉都勻毛尖,湄潭翠牙,梵淨山翠峰茶,石阡苔茶,鳳岡鋅硒茶,春江花月夜牌明前毛尖茶,雲霧貢茶,清水塘牌的池翠片,雷公山銀球茶。貴州牛肉乾 全都是黃牛肉 老乾媽 ...

在寧夏什麼地方能吃到正宗的蒿子面

蒿子面是流行於來 寧夏衛寧平原漢自族中的一種麵食,民間稱 手工長面 2007年,中寧蒿子面被命名為首批自治區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專案。數百年來,中寧流傳一首童謠 長脖子雁,扯紅線,一扯扯到中寧縣。中寧丫頭擀的好長面,擀得薄,切得細,提起來,一根線,下到鍋裡骨碌碌轉,撈到碗裡賽絲線。爹一碗,媽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