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這種老錢現在是什麼價位?

2023-03-14 16:10:06 字數 2647 閱讀 8796

1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你這些錢幣除了分幣以為,其餘的都是第四套人民幣,我把今天上海錢幣市場提供的第四套人民各種版別最新**發給你,你可以自行比對。

2冠80版壹角 元 元 第四套人民幣 整件50000張。

3冠80版壹角 元 元 整件50000張。

80版貳角 元 元。

2冠80版伍角 元 元。

3冠80版伍角 元 元。

80版壹元 1元 9元。

80版貳元 2元 43元。

80版伍元 5元 元。

80版拾元 10元 46元。

80版伍拾元 50元 2500元。

0版壹佰元 100元 1200元。

90版壹元 1元 元。

90版貳元 2元 19元。

90版伍拾元 50元 210元。

90版壹佰元 100元 175元。

96版壹元 1元 元。

以上**僅供參考。

剩下的分幣都是2023年第二套人民幣的輔幣,價值不高,全新的才1塊錢。

2樓:網友

50,10元的不值錢。

分、毛值錢。

3樓:古大大長大了

收藏個五十年吧!會很值錢的。親,幫忙一下,謝謝。

4樓:淒涼山谷的一風

你著是83版的還沒升值多少空間,在上一代的話也也就才漲幾塊錢,留著吧給你的孫子一代的話估計有點升值了在流著,估計國家會**,到時就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留著吧,挺有紀念意義的~

6樓:**依身包包

有些地方買東西都不收了。

7樓:秘胡思亂想

一分的還有點價值,其他建議繼續收藏,

8樓:大韞

我只知道1快的,值20必須很新。我去銀行換過。

老錢**價位**表 5

9樓:伴櫻煩

你好**能不能給一個我有一部分想出手。

這個錢能值多少錢?

10樓:力新之

乾隆通寶普品不值錢,幾元錢的東西,存世量大,沒多大市場價值。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一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這種大批量的東西,真的不值幾個錢。

11樓:任柳鑫

清 乾隆通寶 普通品價值15元左右參考 特殊版除外清乾隆通寶普通品存世量還是挺多的 所以價值並不大 不值 錢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我也有一些普通的清乾隆通寶 發個圖給你看看

12樓:老郭子

這是以前的銅錢,如果放的年份久一點的話,可以成為古董,但是放在平常人裡是不太值錢的,除非有人會來專門收集這樣的銅錢,那麼就可以價值千萬元。

13樓:來自松郡九峰出水芙蓉的南瓜子

你好,這個是清代的錢幣,是乾隆通寶。可以值十幾塊錢20塊錢的樣子。

14樓:天b天時代

這種乾隆通寶的古錢幣這種乾隆通寶的古錢幣也出身銅錢,很常見的。市面上流通了太多啦,打擊你是不值錢的,也許就只一兩元,甚至幾毛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銀挖再、牙籤鏈現在值120--150元錢。 全新40 這個最多15

16樓:傳奇藝

剛剛不用的兩元錢80版的25! 90的50!謝謝!祝你好運!

17樓:楣守菱

剛剛不用的兩元錢能值多少錢 綠色的有兩個少數民族姑娘的兩元錢,能值多少錢 剛剛不用的兩元錢80版的25! 90的50!謝謝!祝你好運!

18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還真不值錢,因為我小時候就賣過才幾塊錢而已,當然有的收的貴,這個就得看你能找到什麼樣的買家。

19樓:羅小情感坊

一兩銀幣的很多面值是一兩的銀幣多有鑄成實重為庫平七錢二分的壹圓型銀幣版式,都有實際重量為一兩型和重庫平七錢二分的流通壹圓型兩種版式。銅元以紅銅97%白鉛0.

1%、錫1%以及其他配合,每。

這錢值多少

20樓:

摘要。你好呢這是歐元的一角,價值10元rmb諮詢記錄 · 於2021-04-26

你好呢這是歐元的一角,價值10元rmb嗯。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這是翡翠,糯種,尺碼正裝的圓條手鐲,雖然色 調不算明豔,但綠色和紫回色均有一定答的分佈面積,可以算椿帶彩手鐲了。現在,椿帶彩的 非常高,這類種水,顏色器型,都有一定素質的,8萬起步,正常在12萬成交。當然,是顏色如 的前提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手鐲是A貨嗎,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三個手鐲是A貨嗎?

目測都是a貨。都是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都在小千價範圍。什麼是a貨?你懂嗎?鴉頭 離別悲 夢縈迴,心欲碎,絲竹一曲憶雙飛,聲聲緊相隨。守空帷,心揉碎,彈撥不盡離別悲,點點思君淚。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市值多少?看 這個鐲子是a貨的翡翠無疑。顏色也還可以飄綠的糯種翡翠。這個鐲子在市...

幫忙看看象牙雕件值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掛件值多少錢?說是象牙的,真的嗎?

這個從bai 上看應該du是明清的象牙雕zhi擺件,整體 來看雕工 紋dao路 風格 回 皆屬於上品之作,答雕工的應該屬於浮雕,至於價值如何,這要看你的交易方式,是收購還是私下交易或者拍賣,上是不一樣的,在幾萬到幾十萬之間浮動,甚至百萬都很正常。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掛件值多少錢?說是象牙的,真的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