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一屏怎麼關閉啊,不想用,如何關閉負一屏呢

2023-03-14 20:25:06 字數 1790 閱讀 5705

1樓:邸亭晚媯鸞

最佳文不對題,是關閉負一屏,不是分屏!

負一屏關閉後若是想要重新開啟呢?與關閉方法類似,只需要再開啟手機「設定」功能,將負一屏選項開啟就行。

2樓:用長順達書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

點選桌面設定。

關閉智慧助手/負一屏,即可關閉「智慧助手/負一屏」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

點選設定。關閉智慧助手/負一屏,即可關閉「智慧助手/負一屏」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在空白處捏合。

點選桌面設定。

關閉智慧助手/負一屏,即可關閉「智慧助手/負一屏」

3樓:碩穎卿柏胭

近期華為推送最新系統,在之中有一個負一屏功能。

有朋友就在問華為負一屏怎麼開啟和關閉呢?今天,給大家帶來華為emui5.

華為。華為負一屏怎麼開啟?怎麼關閉?

中負一屏功能開啟和關閉的方式一致,如果關閉了負一屏桌面,升級emui

後在桌面使用雙指,向內合併滑動進入桌面選單選項。

點選底部設定。

開啟負一屏開關,開啟或者關閉。

華為系統中負一屏功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華為智慧注塑功能,可以為使用者整合了情景智慧功能,通過識別手機中的資訊及待辦事項,結合位置技術,針對各類出行、工作、生活的場景,根據優先順序,生成24類卡片提醒,在關鍵時刻給您最溫暖的提示。

如何關閉負一屏呢

4樓:海洋之心

1、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

2、點選設定,會出現一個負一屏的開關。直接關閉或者開啟就可以了。

手機的一些充電時需要注意的地方:

1、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

2、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儘量及時開始充電;

3、儘量避免睡前充電,因為睡前充電的時間都較長,而且夜間電壓不穩定,許多地方的夜間電壓都比較高並且波動 大,對電池的影響較大。

4、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5樓:驚夢電子宅

下面用華為暢享20 演示華為手機關閉負一屏的方法:

一、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二、找到桌面和桌布功能,點選開啟。

三、進入該介面後,點選開啟桌面設定。

四、最後把智慧助手右邊的開關關閉即可關閉負一屏。

6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華為手機關閉負一屏操作步驟,如下:1、在華為手機螢幕空白處用手指長按著不放,就會出現下面的介面。

3、進去介面,現在就發現負一屏的選項了,如果不喜歡這個功能,關閉就好了。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分屏手勢」,開啟「分屏手勢」啟動分屏模式的三種方法方法: 1、長按導航欄的「方塊鍵」 2、指關節用力敲一下螢幕,然後停頓一下(不停頓螢幕會跟著動),接著劃一條橫線 3、雙指按住螢幕向上推退出分屏模式: 按下導航欄「三角形」或「方塊鍵」

8樓:網友

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桌面設定】-【更多設定】,將【桌面資訊助手】關閉即可。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桌面設定】-【更多設定】,將【桌面資訊助手】關閉即可。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桌面設定】-【更多設定】,將【桌面資訊助手】關閉即可。

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桌面設定】-【更多設定】,將【桌面資訊助手】關閉即可。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桌面設定】-【更多設定】,將【桌面資訊助手】關閉即可。

小米負一屏怎麼關閉,小米負一屏如何關閉

什麼是負一屏,在小米手機最新的版本里,在主屏下,向右滑動,就會顯示負一屏的內容,有的朋友不喜歡這個負一屏,想關閉掉它,怎麼關閉?以下是操作方法 方法 步驟 手機在主屏下向右滑動,就可以看到這個負一屏了。這裡有很多實用的資訊,我們還可以自己設定顯示哪些資訊。請點選輸入 描述 但有的朋友想關閉這個負一屏...

負一屏怎麼關閉,什麼叫負一屏

在手機設定中找到桌面與桌布功能選項,在桌面設定中找到負一屏欄目下的智慧助手,將智慧助手的開關關閉上即可關閉負一屏。工具 原料 華為p40 1 點選桌面和桌布。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桌面和桌布功能選項,點選進入。2 點選桌面設定。在桌面和桌布介面,找到頁面下方功能列表中的桌面設定,點選進入。3 找到負一屏...

怎樣關閉蘋果手機最新系統中的負一屏?

1 點選設定,會出現一個負一屏的開關。直接關閉或者開啟就可以了。2.下拉選單。關閉就可以了。拓展資料負一屏是主屏左劃後的螢幕,通常放置一些快捷功能和通知訊息。進行一些智慧提醒,譬如明天天氣下雨會提醒你帶傘,訂了車票也可以提醒你上車。總結一天的手機應用使用情況,月底也會總結本月的流量使用情況。具體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