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晚上怎麼睡覺 虎皮鸚鵡睡覺用窩嗎

2023-03-14 20:15:06 字數 2488 閱讀 7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睡覺不需要用窩,一般也不建議在籠內放窩,只會增加啄便和感染的概率,並不實用。如果需要繁殖,可以外掛繁殖箱,非繁育期,不需要掛置。至於睡覺,只要有站杆就行,對虎皮來說已經足夠了。

正常情況下,一般就是站在站杆上,一對兒互相靠著睡,或者單獨把頭扭向背後埋著頭睡,部分虎皮的睡姿比較奇葩,會攀著籠壁,甚至倒掛金鉤的睡,這也都是正常的,跟人一樣,怎麼舒服怎麼來。

2樓:愛鳥達人

虎皮鸚鵡晚上休息。

3樓:昔劍

我家的鸚鵡晚上睡覺為什麼是抓子緊緊抓在籠子壁上,豎著睡覺呢,正不正常,問專家。

我家的虎皮鸚鵡為什麼不進窩?

4樓:哈哈哈

1:首先是材質,提供的窩是木製的。

2:如果是木製的,要有套間,也就是窩裡面還要有個隔離房間。

3:如果有套間,那套間的大小能容下4只成體鸚鵡。

4:如果能容下,那窩的高度不能低於兩隻鳥加起來的高度。

5:,環境問題,窩最好不能有油漆,複合板不能有比較嚴重的氣味,窩底平整,不會過於潮溼,掛的穩當。

6:如果以上條件全滿足,那就是一個環境的熟悉過程,它早晚要進去的。可以適當使用食物進行誘導。但是這不是長久之計。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交配也是需要很長時間,要有個過程,所以一星期左右,甚至更長時間,不要著急,它們可以照顧自己。這是本能。

虎皮鸚鵡 白天睡覺!

6樓:

摘要。鸚鵡總是白天睡覺有可能是正常的。如果它們的精神狀態很好並且警覺性很強的話,可能只是單純的在睡覺休息。

這種情況它們在醒來以後,會十分有活力,並且能正常揮動翅膀。但如果它們的精神不太好,不容易被驚醒,還伴隨著羽毛蓬鬆和水便等情況的話,那麼就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生病了,要及時**。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1

虎皮鸚鵡 白天睡覺!

您好,請問您需要諮詢什麼問題呢?

已經從早上睡到現在來了,眼睛一直逼閉著,偶爾會動。

會吃食物,但像瞎了一樣,瞎啄,昨天剛買的,昨天還好好的,沒有水便。

你動它的時候它會警惕防範你嗎。

虎皮鸚鵡一天睡幾小時

虎皮鸚鵡一直睡覺是為什麼

7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親,由於虎皮鸚鵡所處的環境溫度較低,溫度過低會導致虎皮鸚鵡不愛動彈且嗜睡,建議放進室內飼養。溫度過低還可導致虎皮鸚鵡生病感冒,使得虎皮鸚鵡精神不振,且嗜睡、拉稀。

建議喂用少量土黴素、葡萄糖水或感冒藥。虎皮鸚鵡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虎皮鸚鵡喜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至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至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

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鳥,品種繁多,頑皮可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只。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4

虎皮鸚鵡一直睡覺是為什麼。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親,由於虎皮鸚鵡所處的環境溫度較低,溫度過低會導致虎皮鸚鵡不愛動彈且嗜睡,建議放進室內飼養。溫度過低還可導致虎皮鸚鵡生病感冒,使得虎皮鸚鵡精神不振,且嗜睡、拉稀。建議喂用少量土黴素、葡萄糖水或感冒藥。

虎皮鸚鵡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虎皮鸚鵡喜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至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至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鳥,品種繁多,頑皮可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只。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虎皮鸚鵡為什麼老睡覺?

8樓:a獸醫小王

你好,最近食慾怎麼樣?

提問。很好。

有拉水便嗎?提問。有。

有沒有炸毛?

提問>

給它吃的食物有沒問題,保溫怎麼樣?

水便的話給它喂點黃連素或者土黴素。

提問。食物裡有點溼,現在換成乾的了。

沒有什麼病吧,不用看醫生?

可能是黴菌超標,給它喂點藥在觀察一下。

怎麼訓練虎皮鸚鵡,我怎麼訓練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詳情介紹 鸚鵡知識 怎麼訓練虎皮鸚鵡上手?值得收藏!如何讓虎皮鸚鵡願意停在手上?如果是從雛鳥養起的,基本上都不會懼怕人的手,每天喂他,放在手上玩耍,過兩天就認你做親爹了。用食物打好關係。吃也是一種很好的訓練哦!方法一定期的接觸訓練,這種方法是需要耐心的。這個方法包括時常與你的虎皮鸚鵡講話 ...

怎樣養好虎皮鸚鵡,虎皮鸚鵡怎麼養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似乎是一種非常會挑地方生活的動物,我們都知道,野生的虎皮鸚鵡在澳大利亞有廣泛分佈,但是在其他的一些國家則較少會出現野生的族群。就拿在中國生活的虎皮鸚鵡來說,它們基本上都是被人工飼養的,少數從籠中飛出的虎皮鸚鵡也會因為不能適應環境等問題而死亡。想要找到虎皮鸚鵡,你可以去農場 森林 灌...

虎皮鸚鵡怎樣繁埴啊 虎皮鸚鵡怎麼繁殖

樓主彆著急,你們家公的還沒成熟,現在比較小,這麼小繁殖對鳥不好。得等到鳥額頭上的虎皮紋退去才行。成熟後,可以用雞蛋米催情,有助於虎皮交配。雖然你的虎皮還不能繁殖,我還是發個雞蛋米的做法給你 1 搓蛋米 直接將小米 或大米 與蛋液混勻 晾乾 搓散即成。這種蛋米加工簡單,但晾乾需要較長的時間,潮溼天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