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患難見真情,為什麼有的夫妻還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2023-03-15 00:40:08 字數 1675 閱讀 5394

1樓:郭電喜

「患難見真情」與「大難臨頭各自飛」不矛盾啊。

正是因為「大難臨頭」時夫妻兩個卻「各自飛」了,才體現出「患難見真情」的意義。「患難見真情」並不是褒義詞,也就是說「患難」時能夠見到的不一定是好感情,也可能把假情假意呈現出來。「各自飛」就是因為「患難」才把原本同床異夢的假感情顯了出來。

2樓:喊我吃早餐

這要看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否穩定,大多數的女人都會和男人一起承擔困難。可反過來說,大部分的男人都會選擇遠離。有多少因妻子生病就離婚的,例項可以證明,女人可以為了愛情一直守候,男人就不會。

3樓:欣欣向榮

可能是對方的愛情經不起考驗吧,所以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4樓:靜好

因為人性是自私的,所以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5樓:得了吧小魚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活,在災難面前儘量會保全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對夫妻的感情基礎不好。或者是這個難有點兒太大了。

7樓:網友

人和人不一樣,有的患難見真情,有的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8樓:網友

大多數人都是患難見真情。大難臨頭各自飛畢竟是少數。

9樓:網友

是有的,不是大部分,不要一錘子打死所有人。

夫妻真的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嗎?

你心目中的夫妻,是該患難與共還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10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心目中的夫妻,是應該患難與共的,如果不能同甘共苦的夫妻,遲早都會分開。而且婚姻的真諦,本來就是患難與共,大難臨頭各自飛的夫妻只能說是搭夥過日子。

11樓:e時光再燃

當然是應該患難與共,只有這樣 夫妻之間才能夠增加感情,而且也能成為彼此的依靠。

12樓:趙大錘

我心目中的夫妻是該患難與共,夫妻兩個除了共甘還有共苦,有困難了兩個人一起承擔,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

夫妻是有難同當還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13樓:leroy寳

這點主要還是根據人來定的吧。

有些是有難同當。

有些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但我們都是當事人。

有些事情還是自己心裡比較清楚的。

也許那樣做對誰都有好處。

也許那樣做對誰都是種傷害。

也許另一方會後悔。

這些都是身在其中才可以體會了。

14樓:理享財稅

現實社會確實女孩都希望嫁有錢的,當然他們父母也這麼想,都希望自己女兒生活得好,這能理解;同樣的,建立在金錢關係上的夫妻,很難有有難同當的時候,只有真正共過患難,一起辛苦過來的,即使一方有困難,另一方也會千方百計地想辦法一起度過。

15樓:

有的是有難同當的,有的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人性不能絕對的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同當這要看難有多大,能不能同當得起。當對方覺得實在不能同當得起的時候,就會自然選擇各自飛了,畢竟人的本能是趨利避害的。

都說患難見真情,哪些瞬間讓你覺得對方就是「對的人」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別人都沒有對我伸出援手,只有 對的人 才會傾盡他們所能來幫助我。真正的感情可能是需要一些考驗的,相互之間體諒寬容。如果那個人真的是對的人,對你來說,他會給你足夠的溫暖,他會把你放在放在心上,會一直在乎你。當我發現他是懂我的人,他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最好的支援,這個瞬間,我覺...

你們都說有夫妻相,為什麼他還要給我分手

久了感情會淡的,分手也是自然的,要不就有第三個人的存在 他配不上你,分了好,你找個更好的 要付出多點,讓她感激。不然就很容易分手的。都說我們有夫妻相,但是有啥用,還是分手了 10 你可以把她追回來,夫妻之間沒有道理可講,大丈夫能屈能伸。你們相信夫妻相嗎!為啥不管讓誰一看都說我和我女朋友很有夫妻相,了...

為什麼有的夫妻吵架離家出走各自發各自朋友圈都看的到卻不理也不發資訊把打電話不聞不問月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因為固執,要面子,包容心不夠。每個人自認為自己都是對的,不願意讓步導致關係僵硬,包容心不夠。現實生活中,這種做法不提倡,夫妻為點雞毛蒜皮的事吵架有所難免,但是,人與人相處,需要包容,需要善良,需要道德,需要關愛,需要尊重,需要理智,一個人的人品道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都喜歡和一個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