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節的魔尺可以拼成什麼形狀?

2023-03-15 03:00:06 字數 1809 閱讀 8991

1樓:阿戚愛生活

二十四節的魔尺可以拼成:陀螺、小烏龜、青蛙、愛心、金魚。

1、二十四節兒的魔尺可以拼成陀螺。

2、二十四節兒的魔尺可以拼成小烏龜。

3、二十四節兒的魔尺可以拼成青蛙。

4、二十四節兒的魔尺可以拼成愛心。

5、二十四節兒的魔尺可以拼成金魚。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節的魔尺可以拼成:球、小烏龜、十字架、三葉花、三角形、牛魔王、音符等。

魔尺在八十年代初叫做魔棍,是高智慧的智力玩具,隨意變化,自由組合。少年拼智慧,中年拼成功,老年拼健康。與孩子共同玩樂,可培養孩子的娛樂興趣,開發智力,鍛鍊耐心。

24節魔尺還可以拼成圖示形狀:

3樓:蔣佳晨

雙鴨、眼鏡蛇、球、花環。

4樓:孫所玲的手機號

鐳射手槍、98k、狙擊槍、三角形、鑰匙、仙鶴、眼鏡、鴨子、毛毛蟲、風扇、鳥、滑梯、手錶、搖籃、小狗、企鵝、插花、啞鈴、木馬、爬蟲、螳螂、鴕鳥、領結、八分音符、貝殼、六邊形、王冠、螃蟹、八分連符、花朵、菸灰缸、恐龍、繩索、金字塔、大象、眼鏡蛇、辮子、青蛙、金魚。

5樓:啥也沒有寫

城際鐵路 今天可以考慮凸透鏡。

6樓:網友

怎麼把24段的魔尺弄成正方形呢?

7樓:蓮筠始

我會個超難的:240段的m24坦克。

有什麼關於二十四節氣的成語,關於二十四節氣的成語

春暖花開 風和日麗 皓月千里 秋高氣爽 鑠石流金 雪虐風饕 春雨驚春清谷天,夏滿芒夏暑相連,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二十四節氣成語 春暖花開 風和日麗 皓月千里 秋高氣爽 鑠石流金 雪虐風饕 寒來暑往 冰天雪地 春意盎然 春暖花開 風和日麗 皓月千里 秋高氣爽 鑠石流金 雪虐風饕 關於二十四...

二十四節氣準不準,為什麼二十四節氣這麼準

二十四節氣通常情況下準。我國傳統的二十四節氣應該是有區域所指的。也會出現相應的天氣特徵。到了冬天與春天的節氣和實際感受總感覺提前了十天半個月似的。東北和華北北部早已入冬好幾個月,在我們還在擔心他們這麼冷的天氣平時都是怎麼過冬的時候,他們在暖氣房裡正看著我們挨凍。我不清楚節氣在他們那裡是不是能準確反映...

二十四節氣都是什么,二十四節氣都是什麼?

二十四節氣 英文名稱 twenty four solar terms 定義1 根據視太陽在黃道上的位置,劃分反映我國一定地區 以黃河中下游地區為代表 一年中的自然現象與農事季節特徵的二十四個節候。即 立春 雨水 驚蟄 春分 清明 穀雨 立夏 小滿 芒種 夏至 小暑 大暑 立秋 處暑 白露 秋分 寒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