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福原愛一個日本運動員,卻在中國人人愛?

2023-03-15 02:50:07 字數 3188 閱讀 9644

1樓:拖等鞍可

因為她嫁到了中國,她是一個乒乓球運動員,不像有些日本人,她沒有種族歧視,自重,是位好老婆,也是好媽媽。

2樓:網友

因為福原愛在中國訓練過,而且從小長得很可愛,有時候輸了球就會哭,哭起來更可愛,所以粉了很多中國人。

3樓:憶當初

從小在中國的人緣就好,長期在國內打球,中國人的名聲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漢化比較好的單純可愛的菇涼總會贏得好感。

再說乒乓球是國球,國人內心對於他國跑中國來學習,是有種自豪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接地氣,能夠融入中國的生活,有中國的朋友,還的有人幫助,要不然怎麼人人愛?

6樓:北冥夜宸

言行舉止得體,尊重中國,而且人長得萌的可愛,讓人看了感覺舒心養眼,就會受人喜愛。aqui te amo。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福原愛,中國那麼多的優秀乒乓球選手,顏值也有很高的。為什麼偏偏喜歡一個日本人,難道是外來的和尚好唸經嗎。

8樓:網友

熱愛中國的人中國人當然喜愛。

9樓:歡樂的誤導

美國人也愛宋美齡。

10樓:他咯好他讓我

我只記得,大魔王發哭福原愛。

11樓:穆蒂凡尼

誰愛她呀,她能比得上鄧亞萍,丁寧等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福原愛懂禮貌,長的可愛,在中國學習乒乓球啊,還是中國媳婦。

為什麼福原愛在中國如此受歡迎?

13樓:蹦迪小王子啊

如下:

1、福原愛很謙遜。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福原愛都沒有發表過什麼囂張的言論,這點很受中國球迷喜歡。你像張本智和之流,經常叫囂要打敗中國奪第一,就容易遭到球迷反感。

2、福原愛漢語很好,與中國球迷溝通沒有任何壓力。由於福原愛早年在遼寧訓練過的緣故,福原愛不僅漢語說得好,東北話說的也賊溜。這顯然博得了中國球迷的好感。

有意思的是,我們能從網上搜到福原愛最有趣的採訪記錄,她在國外參賽,對方竟然會選擇用漢語採訪她。當然, 這也說明福原愛漢語十分好。

3、福原愛號稱「瓷娃娃」,親和力十足。因為福原愛外形清純可愛,性格好,她成了我們的「團寵」。此外,福原愛還十分愛笑,很多時候,這種外形的優勢也給她加分不少。

簡介福原愛,2023年11月1日出生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日本乒乓球運動員。

2023年,成為歷史上年齡最小的日本國家隊成員。2023年參加雅典奧運會,是日本歷史上參加奧運會年齡最小的選手。2023年10月參加ittf奧地利公開賽,與平野早矢香獲得雙打冠軍。

2023年福原愛加入廣東女乒,參加2011賽季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

2023年參加倫敦奧運會,並獲得女子乒乓球團體亞軍。2023年參加第53屆世乒賽團體賽,獲得女子乒乓球團體亞軍。

14樓:理評

長的漂亮當然給人第一印象非常好,第二就是做人特別好一點毛病都沒有,輸球贏球都是很坦然能正確對待,為人很謙虛。

15樓:孤獨的米開朗琪羅

首先,她長得就很可愛,而且他在6歲時就來中國了,在中國待了十幾年,所以她的中文說的特別好,後來她也嫁給了一箇中國的乒乓球運動員。

16樓:小佳體育

福原愛為何在中國如此受歡迎,國乒「團寵」級別待遇!

17樓:愛

除了愛醬,石川佳純人緣也不錯。張本的球藝還是不錯的,但太囂張。一是把「打敗國乒」掛在嘴上,二是贏一個球就狂叫,令人厭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漂亮、和氣、會說中國話!

為什麼福原愛深受中國人的喜愛?

19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福原愛這個人可以說是真正的融入到中國文化裡,而且她的為人非常可愛。

2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她長得是比較可愛的,還在中國訓練了很長時間,對中國的友誼也是比較深的。

福原愛是哪國的運動員?

21樓:傳送到傳送

大家都知道乒乓球這個運動,在中國可是非常的厲害的,並且乒乓球也被譽為中國的國球,大家就應該知道中國的乒乓球有多厲害。很多時候的乒乓球比賽,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在搶冠軍,因為當國外的乒乓球運動員,遇上中國的乒乓球運動員的時候,就跟直接出局了,沒什麼兩樣了,根本就打不過,無論是從實力上還是對乒乓球的理解上都是碾壓的,所以也會有一些運動員選擇來到中國學習乒乓球,來自日本的福原愛,就是其中的一位。

在福原愛三歲的時候就已經被送到中國的山東學習乒乓球了,所以福原愛也會懂點中文,並且帶著很濃的東北腔的味道,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中國人,在有著這麼強乒乓球實力的國家學習乒乓球,所以很快的福原愛的乒乓球實力得到了提升。但是大家都知道,小孩都是很貪玩的,福原愛小時候也是這樣,但是她的媽媽一直對他非常嚴格的要求,所以在,乒乓球上面逐漸展現她的水平,之後在2023年正式成為了一名職業的乒乓球運動員,那個時候的福原愛才上四年級。

由於在乒乓球上,實在是太出色,所以福原愛就已經被日本選中進入了國家隊,之後就是代表日本隊參加各種各樣的世界級比賽,並且還是日本隊裡最小的運動員,再加上福原愛長得非常的可愛,也成了隊裡面的隊寵,而且還接了各種各樣的廣告,一時間風光無限。

但可惜的是,在乒乓球這個專案上面,中國實在是太猛了,福原愛每次遇到中國的乒乓球運動員,也是十分的頭痛,所以在乒乓球這個專案上也沒取到什麼太好的成績,但是也比其他國家的運動員要厲害上許多,這這個水平已非常的不錯。在奧丁18年的時候,也是因為年齡問題而選擇了退役,這樣一個又有實力又有顏值的運動員,從此離開了職業的賽場,但是人家在打職業的時候,就已經遇到了自己的老公,這個男人是臺灣的乒乓球選手,名字叫做江巨集傑,並且他們兩個人在17年的時候結婚了。

22樓:餘昱

福原愛是日本的運動員,每次都是代表日本比賽,只不過從小在中國長大,後來更是嫁給了中國男人,所以說話帶著一股東北味。

23樓:長鏡頭

福原愛是日本乒乓球運動員,在2023年成為了歷史上最小年齡的日本國家隊隊員,但她在中國各地長時間打球,可以說比較流利的漢語,但她是日本的。

為什麼健美運動員肌肉很多卻在力氣上比不上那些舉重以及其他的運動員

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 人體的肌肉纖維分為白肌纖維和紅肌纖維。白肌纖維主要負責爆發力和速度,紅肌纖維主要負責耐力。比如,短跑運動員的肌肉以白肌為主,長跑運動員的肌肉以紅肌為主。同理,舉重運動對爆發力要求高,所以舉重運動員在訓練時側重增長白肌纖維。而健美運動員則不同,他們的目的是最大限度的增加肌肉體積,而...

問個德國足球運動員?問一個德國足球運動員的名字

弗朗茨 貝肯鮑爾。資料 弗朗茨 貝肯鮑爾 franz beckenbauer 德國著名足球運動員,教練及領隊,一代傳奇巨星。歷任德國足協主席,國際足聯副主席。貴為世界足球史上最強大的征服者,被世人尊稱為 足球皇帝 貝肯鮑爾具有精妙絕倫的球技和高超的足球智商以及獨一無二的領袖氣質。球員時代是世界足壇最...

中國男子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誰?

許海峰,奧運冠軍,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 零 的紀錄。許海峰 突破奧運會零的記錄。中國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誰 中國第bai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