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折了能修嗎?u盤壞了能修嗎

2023-03-15 03:05:08 字數 1166 閱讀 4846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u盤壞了能修嗎

u盤壞掉了可以修復嗎

2樓:

摘要。一般是可以修的:具體如下1、u盤介面虛焊,這樣的話去修一下就好了,幾塊錢就搞定(插u盤無反應或者搖動u盤偶爾有反應)。

2、你u盤的晶振壞了,這樣的話換一個就好了,可以修的,也不貴(u盤無反應或者提示安裝硬體出錯無法使用)。 3、你的u盤主控晶片出問題了,這樣的話就的用量產工具修復,可是這樣能把u盤弄好,但是u盤的資料全部丟失,要是主控晶片出問題又想要資料只好去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弄了,的花幾百塊吧,諮詢記錄 · 於2021-11-23

一般是可以修的:具體如下1、u盤介面虛焊,這樣的話去修一下就好了,幾塊錢就搞定(插u盤無反應或者搖動u盤偶爾有反應)。 2、你u盤的晶振壞了,這樣的話換一個就好了,可以修的,也不貴(u盤無反應或者提示安裝硬體出錯無法使用)。

3、你的u盤主控晶片出問題了,這樣的話就的用量產工具修復,可是這樣能把u盤弄好,但是u盤的資料全部丟失,要是主控晶片出問題又想要資料只好去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弄了,的花幾百塊吧,您看一下呢。

怎麼維修店都說不能修。

插在主機上已經沒有反應了。

怎麼壞了。那肯定沒辦法了。

不知道用著用著就突然沒用了。

多少錢買的。

幾十塊吧。那我裡面的檔案不就沒了。

那肯定啊。對的。

那就是無法修復了吧。

對的。無法修復。

u盤壞了能修嗎

u盤壞了可以修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好,但是比較麻煩。可以修好,但是比較麻煩。

網上有專門的修理u盤壞道的軟體,他可以把你u盤裡的壞道挑出來,然後你就可以光用好的磁軌了,但是可能會比原來的容量小。

可以修復,不過裡面的資料就不一定能完好的保住了。

u盤一般應該不容易壞的,即使壞了,如果裡面沒有特別珍貴的資料,建議你還是再買一個比較好,畢竟修理也要花錢,而且還浪費不少時間。

U盤壞了怎麼修理?u盤壞了能修嗎

u盤檔案損壞怎麼修復?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輕鬆解決!相信這是很多人在日常工作中經常會遇到的一個問題,並且也都希望能夠通過相關方法去解決。當檔案儲存到一定限度後,相信很多人也都會對電腦檔案進行清理,刪除。比如刪除一些不重要的檔案,對電腦 檔案進行清理,以此來節省檔案所佔據的大小。那麼如果在清理電腦 站過...

U盤壞了 怎麼辦?u盤壞了有辦法修復嗎

去別的電腦試下,有可能是你電腦的介面故障,確定u盤故障後,那就要找專業人士恢復你的資料,去找修電腦的人問下 能找到專業的人士,他們知道資訊的多些。祈禱吧,老兄!你試著多換幾個插口試試看,看能否顯示u盤,如果都不能的話,那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如果資料十分重要的話,就拿到資料恢復中心去讓他們給你恢復一下。...

能恢復U盤的圖示嗎,怎樣恢復桌面的U盤的圖示

先對u盤進行防毒,確保無病毒。按以下方法操作 試一試 1.右下角,滑鼠右鍵 屬性 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自定義 找到 安全刪除硬體 選擇 總是顯示 2.滑鼠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點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右擊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點掃描檢測硬體改動。3.開始 執行 輸入 systray 看看出現沒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