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壞了 怎麼辦?u盤壞了有辦法修復嗎

2023-04-13 20:25:04 字數 3324 閱讀 5780

1樓:網友

去別的電腦試下,有可能是你電腦的介面故障,確定u盤故障後,那就要找專業人士恢復你的資料,去找修電腦的人問下**能找到專業的人士,他們知道資訊的多些。祈禱吧,老兄!

2樓:風尖子

你試著多換幾個插口試試看,看能否顯示u盤,如果都不能的話,那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如果資料十分重要的話,就拿到資料恢復中心去讓他們給你恢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不重要的話就不必了,如果重要的話請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為你恢復,這要花錢,估計最少也要幾百元,資料不重要的話拿到銷售點換個新的(假如質保期沒過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晶片都燒掉了,那還能給你存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都無法識別你怎麼拷貝啊。

uå컵áëôõã´ðþ¸´£¿

u盤壞了有辦法修復嗎

uå컵áëôõã´ðþ¸´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u盤壞了 從買。

如果安全扣關上了 開啟就好 就是u盤旁邊的一個可以搬動的按鈕。

u盤壞了怎麼辦?

7樓:璃茉傾城

u盤壞了怎麼辦,只需這樣輕鬆修復,簡單又方便,不需要從新買!

8樓:況從蓉益煦

黑晶片的u盤一般很容易損壞,所以買u盤的時候最好不要貪便宜,最終失去的是無價的資料啊!!

如果是**的話,一般。

不會那麼容易出問題,如果出問題一般可以通過量產工具把它修復,但資料有可能會丟失,所以一定要按正常方法使用u盤,不可在讀寫資料的時候強硬取出。

9樓:李宣儒

你先殺一下毒,如果還是無法開啟,你就用360強力刪除把它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刪除,那就選擇格式化 u盤。

11樓:讓我怎麼笨

應該不是壞了,可能是進病毒了,用防毒軟體殺防毒應該就能用了。

u盤壞了怎麼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所需的供電和flash所需的供電,這兩個是關鍵,而u盤電路非常的簡單,如沒有供電一般都是保險電感損壞或穩壓塊損壞,(2)晶振損壞主控,(3)如果上述兩個條件都正常那就是主控晶片損壞了。只要更換主控了。

2、u盤插入電腦,提示「無法識別的裝置」(1)u盤介面電路有問題(2)晶振損壞(3)主控,如果上述兩點檢查都正常,那就可以判斷主控損壞了。

維修其實很簡單,基本維修電腦的地方的地方都能修。不過我提醒你一點:如果不是主控壞,他們一般不給你修,費時費力沒收入,如果主控壞,估計你不會修,因為費用高,還不如換新的。

13樓:呀嗨

趕緊的換吧,我自從壞了一次u盤,之後就一直在用金山快盤,方便快捷,而且還不用擔心u盤丟啦、壞啦的~~

14樓:啟動日月

要看**壞了,先用u盤的量產工具修復一下,也許是晶振壞了,有的可以更換,有的不好換。

15樓:

買金士頓的是終身保修的。

u盤壞了怎麼修

16樓:小賈老師

您好 親 u盤壞了資料也是可以恢復的。

方法三: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如果u盤出現了比較嚴重的物理故障,資料恢復軟體無法處理,那麼可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尋求解決方案。

提問插入之後沒法讀取。

1. 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點選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管理「選項。

2. 點選」「磁碟管理」選項,找到不能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目錄」選項。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根據實際需要點選「新增」或者「更改」選項。

4. 然後選擇一個u盤碟符,點選"確定"應用設定。此時檢視電腦是否成功識別。

等待裝置成功恢復後,點選「退出」選項,即可。

17樓:林一影視說

u盤壞了可以通過chkdsk命令進行系統檔案修復。

具體步驟:1、把u盤插入電腦後,點選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chkdsk命令,其引數為「/f p:」,其中p藉助碟符。

3、載入完畢後,按提示操作進行修復即可。

18樓:雲騎士科普

u盤壞了不要扔,推薦幾款u盤修復軟體給你,輕鬆修好u盤。

19樓:濯起運銳皎

有些u盤是質保5年的,如果沒過期你拿到買的那個店裡跟他說一下,如果過了質保,那就重新買一個吧。

20樓:虎水彤鈄聰

很麻煩。晶片壞了也只能換。換的錢、等的時間、修好後的質量,還不如買新的。

全新的金士頓2gb

u盤都很便宜的!

21樓:俎峻萇起運

如果真實電感壞了沒必要修了,一個電感片菂**和一個新u盤的**差不了多少,如果邇會晶片級維修,那麼邇的月薪會在乎一個u盤麼?

22樓:摩添止婷秀

如果資料很重要的話就到廠家去恢復吧。

本人經驗:用硬碟或另外的u盤經常備份(使用windows的「公文包」),這樣就可以做到有備無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控還是快閃記憶體壞。主控壞的話買個主控主機板。把記憶體焊下來再焊接上量產就ok了。快閃記憶體壞了直接丟吧。網上買主控他會送量產工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壞了是沒有辦法修復的(破了?碎了?還是怎麼了)

軟壞了還可以通過量產來實現修復,一般都可以正常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報就可以 發場家保修啊。

u盤壞了有哪些原因,怎麼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壞了。

1,內部磁軌壞了,可以把壞的掩蓋用好的。

2,介面,主控,快閃記憶體,這一些這一些可以看到的摸到的壞了,要拿去工廠才能給你弄了,如果有致命的資料,需要花錢了,沒有的話就丟了不修了。

27樓:我本無心

你好如果是軟體問題,可以通過量產工具量產下。

如果量產工具都弄不好,那就應該是硬體問題。

硬體問題一般是零件脫焊,或者零件不良,u盤電路不復雜。

28樓:麓山書生

介面物理損壞,不可維修。

U盤壞了怎麼修理?u盤壞了能修嗎

u盤檔案損壞怎麼修復?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輕鬆解決!相信這是很多人在日常工作中經常會遇到的一個問題,並且也都希望能夠通過相關方法去解決。當檔案儲存到一定限度後,相信很多人也都會對電腦檔案進行清理,刪除。比如刪除一些不重要的檔案,對電腦 檔案進行清理,以此來節省檔案所佔據的大小。那麼如果在清理電腦 站過...

U盤折了能修嗎?u盤壞了能修嗎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u盤壞了能修嗎 u盤壞掉了可以修復嗎 摘要。一般是可以修的 具體如下1 u盤介面虛焊,這樣的話去修一下就好了,幾塊錢就搞定 插...

F盤損壞該怎麼修復,u盤損壞了怎麼修復

f盤損壞,請修復一下硬碟,此錯誤非快車軟體造成 而是非正常斷電造成的。另附詳細說明 無法開啟x盤,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重要提示1 給資料備份 正確使用移動儲存裝置 做好系統安全 選用可靠產品。資料丟失原因分析。出現這種錯誤提示,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磁碟檔案目錄 fat,mft 出錯造成。主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