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前面用in還是on,還是at

2023-03-15 07:30:08 字數 1551 閱讀 3946

1樓:暴走愛生活

城市前面用in。

in的英式讀法是[ɪn];美式讀法是[ɪn]。作介詞意思是在 ..裡;在 ..

地方;在 ..期間;在 ..方面;進入。

裡面;處於。狀態;穿著。以。

的方式。作副詞意思是在家;入;進;向裡;在某地;併入;在某種關係中。作形容詞意思是在裡面的;新來的;執政的;《口》時髦的。作名詞意思是當權者;影響;達成目標的路徑。

1、the books are printed in hong kong.

這些書在香港印刷。

2、some new buildings spired in the city.

城市中又聳立起了幾座新樓。

2樓:帳號已登出

in。一般來講,像城市等這一類的地點前面只能是用in或者at,不用on,on一般用於時間及方位的前面。

具體到in和at,可以簡單理解為小地方用at,大地方用 in, 比如:城市的名稱前用 in, 而城市裡的車站啊之類的用at。

at,in,on這些前置詞在表示地點或時間時均含「在……」之意。

at表地點時,指空間位置上的某一點;表時間時,指在時間上的某一時刻。

in表地點時,指在某一立體空間範圍內;表時間時,指一段時間或與年、月、季節時間連用。

on表地點時,指某物與另一物表面相接觸,或與某地方接壤等;表時間時,指在某一天或某一天的某個時間,尤指在星期幾。

3樓:網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

城市前面用in還是on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向城市等這一類的地點前面只能是用in 或者 at, 不用on 的,on一般用於時間及方位的前面。

具體到in 和 at 的話,可以簡單理解為 小地方用 at,大地方用 in, 比如:城市的名稱前用 in, 而城市裡的車站啊之類的用 at.

5樓:匿名使用者

用in ;表示在某一大地方,,on表示在--上。

in on at+地點有什麼區別

6樓:哦

有區別,區別是一個是in一個是on還有一個是at,用的字母不一樣,這就是最大的區別(不用謝我,做好事不留名。

in on at的地點上的用法和區別

但是 前面是句號還是逗號,例如前面用句號還是逗號?

如果兩個分句關係密切,but前面可用可不用逗號 如果關係較遠,but前面可用句號 she is young but very experienced.她雖然年輕但經驗豐富。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不雨則已,一雨傾盆。mary likes classical music...

濰坊是大城市,還是中等城市,還是小城市

濰坊2016年被評為新二線城市,實際也就是三線吧,算不上大城市。濰坊是中等城市還是小城市?商業發達嗎?濰坊屬於中上等城市,潛力非常大。商業水平正在逐年呈上升狀態。濰坊是熱血男兒的舞臺,走遍中國,到最後你會發現,還是濰坊最舒適,最有魅力。最高貴的宅男 濰坊屬於中等城市,商業水平正在逐年呈上升 濰坊是個...

鄉村好還是城市好的小作文,鄉村好還是城市好的小作文150字

城市,在人們心中是一個現代化與科技化的結合的地方,這裡,有拔地而起高樓大廈 飛馳的汽車 美輪美奐的人工風景 高大的火車站 這是一個讓人沉浸在高科技之中的地方。鄉村,在人們心中是是一寧靜與美麗結合的地方,這裡,有潺潺的小溪 廣闊的土地 形狀各異的大岩石 破破爛爛的小茅屋 這是一個讓人沉浸在寧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