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病毒會通過個人熱點無線網藍芽傳播給其他手機嗎

2023-03-15 07:50:05 字數 3276 閱讀 6680

1樓:網友

手機病毒是可以通過藍芽和無線熱點傳播的,但是對方的手機如果安全性高和操作得當,是可以避免的。

2樓:電競竹鼠商

有可能會傳染給其他手機的,但是如果你設定好許可權,不允許接受其他人的不明資訊,網路設定不要隨便連結,還有安裝的軟體不允許其他連結,只能手機自帶商店安裝,做好這些一般就不會讓手機感染病毒的。

3樓:樓浩利

手機病毒的傳播方式有著自身的特點,同時也和電腦的病毒傳染有相似的地方。手機病毒傳播途徑:

第一,通過手機藍芽、無線資料傳輸傳播。

第二,通過手機sim卡或者wifi網路,在網路上進行傳播。

第三,在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的時候,被電腦感染病毒,並進行傳播。

第四,通過簡訊、彩信中的未知連結點選後,進行病毒的傳播。

4樓:網友

當然會的,只要是能連上網的地方都可以,手機病毒會在一個連結上一起的,只要你一點就中毒了,所以要注意自己的手機不要胡亂的點開一些東西,就好了。

5樓:迷鹿不迷路

會傳播的,儘量不要連結沒有密碼的無線網路,還有儘量不要與陌生人手機連線藍芽~個人熱點等,經常用7查防毒軟體清理和查殺手機,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一般情況下都是隱**入,比如依附與有些軟體或檔案等,通過它們的傳輸而傳播感染!還有本身就是病毒,但是以常用資料,檔案,**等命名或其它方式,當無意中開啟時就會中毒!可以說病毒無處不在,但是隻要科學防範,嚴格把關,隨機全面掃描並清理及病毒,就不會輕易中毒!

這麼講明白了沒有啊?

7樓:網友

會傳播的。手機病毒可以通過無線網路相互傳播,所以是有一定風險的,所以你最好安裝一個防毒的軟體,定期對手機進行防毒清理,避免出現病毒的手機之間的傳播。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上染了病毒,並開通了熱點或藍芽,其它手機連線這臺染了病毒的手機是不一定會染毒的,主要是手機上要設定好許可權,不要刷機,及時升級系統。

9樓:冷晗壘

一般沒這麼厲害的,現在手機病毒還基本都是通過軟體或者程式去傳播的,建議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360手機衛士,它集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漏,對手機進行安全掃描,聯網雲查殺惡意軟體,軟體安裝實時檢測,流量使用全掌握,系統清理手機加速,歸屬地顯示及查詢等功能於一身,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慧手機安全軟體。

10樓:網友

這個藍芽一般不會傳播病毒的,一般都是都過連結,軟體的傳播手機病毒的但是一般不知道的藍芽還是不要連結,不要通過陌生的藍芽傳輸檔案。

11樓:網友

手機病毒一般沒這麼厲害,現在手機病毒還基本都是通過軟體或者程式去傳播,建議你可以在手機上**360手機衛士,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露,對手機進行安全掃描,做好這些一般不會讓手機染上病毒的。

12樓:網友

一般不會的,你想多了。

13樓:佛拉芒

這個一定會傳染的,病毒是無孔不入的,你給它開了那麼大的通道,簡直就是開門揖盜呢!

14樓:修琨

肯定可以的,不過是你我不會罷了。

15樓:在昌谷寺讀**的蜻蜓

一般不可以的,除非那種電腦高手或者手機高手黑客他才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要謹慎。

17樓:網友

應該不能,但是儘量不傳東西。

18樓:網友

手機病毒不會傳播。

19樓:苗雪濤

這個,聽說有這可能,手機也有病毒覺得有點奇怪。

20樓:網友

建議您**一個手機管家,沒事的時候就殺防毒,一些不必要的軟體,儘量不要**,因為很多軟體都沒有那麼正規,一些**不要進,病毒多種多樣,小心點好。

手機wifi熱點會傳播病毒麼?

21樓:惡魔小沐沐

不會的,wifi只是訊號,不可能傳病毒。

如果樓主擔心可以在手機中安裝手機防毒軟體來防護手機病毒。

逐步實現從保護手機安全變為保護手機使用者安全的先鋒創新目標。

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dao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等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wifi只是一種通訊方式。與中不中毒沒有關係。況且現在的手機病毒一般不具備感染的功能,限於對中毒機的破壞……

23樓:鎖鎖丶無敵丶

不會的呢,不過手機傳播途徑很多了呢,建議您可以使用騰訊手機管家,保護您的手機安全!!擁有強大的病毒查殺功能,為您的手機時時保駕護航!!

支援雲查殺功能,它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使用者在經常更新手機病毒庫,它將龐大的病毒庫儲存在伺服器,使用者在防毒時聯網就可以獲得雲查殺服務。既減小了軟體在手機上佔用的資源,***病毒庫的即時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用手機藍芽傳檔案,病毒會一起傳過去嗎?

25樓:

手機病毒,並不像電腦那樣很容易傳染。

有時候防毒軟體並不一定可以查到病毒。就像電腦病毒一樣。

但是,有檔案傳輸,就有可能,只是概率比較小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的檔案沒病毒就不會有病毒,而且病毒檔案一般都是可執行檔案,就是傳送了病毒檔案,不開啟不執行,病毒也不會發作的,只要查病毒軟體搜出來刪掉就安全了。現在你的手機查毒軟體也查過了,也沒有病毒嘛。

手機通過藍芽傳檔案會傳染病毒嗎?

27樓:佟宜然景軒

很明確,不會,藍芽的話接受檔案是需要確認的。如果有不明的東西傳過來會提示的,這個本來就是你傳給他,再加上他的是山寨機,更不可能有病毒會佔用藍芽傳送點什麼東西。國產山寨機那是相當威武啊,你懂得。

怎麼設定個人熱點,華為手機的個人熱點怎麼設定?

在主頁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找到無線和網路,點選開啟。接著找到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並開啟。點選熱點的設定 可以進行更細微的設定 開啟後,點選配置。輸入熱點的名稱,選擇好加密的方式,再設定好一個安全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在行動式熱點上打上勾。還需要開啟流量。返回無線和網路的那一步,點選行動網路。勾上...

電腦能連上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無線網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2 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什麼軟體可以讓手機成為無線熱點,而且可以讓其它有wifi功能的手機搜到並連線

不需要安裝其他軟體,可以在設定 個人熱點中進行設定 將名稱和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了 望採納!除了手機自帶的以外,魯大師可以,你去下魯大師,希望幫到你 這個需要手機本身有這個功能才行,有這個功能往往是內建了軟體的 不許軟體 1 進入手機設定,在 無線和網路 設定下找到 移動熱點 2 點選進入移動熱點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