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門口曬太陽需要戴口罩嗎?

2023-03-15 07:55:06 字數 1284 閱讀 3068

1樓:石家莊冀憶

這個要看你所在的地方是哪了?

如果是武漢,出門還是戴口罩的好!

如果在其他省市的農村,在自己家門口曬太陽,可以不戴口罩 ,畢竟沒有傳染源!

最後還是提醒要注意,不能大意!

希望能夠這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可以戴,可以加厚戴,也可以不出門曬。

如果你不怕人傳你,可以不想戴,但如果你不能保證不會你傳人,還是必須戴。

戴了可以避橫災,戴了可能發大財,戴了可使人人愛,戴了老婆說你乖~~不戴難免費疑猜,不戴難說惹悲哀,不戴小心人人踩,不戴老婆把你甩~~~何苦不戴?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上口罩,口氣中的細菌病毒也可能傳播。

4樓:偶依白

需要戴口罩,因為如果有一個人打噴嚏,然後他的那個如果裡面有細菌,細菌會24小時傳播的。如果要帶就帶,n95的口罩。

5樓:網友

需要,而且不要接觸陌生人,因為這次病毒感染性超強,還是小心點!

6樓:網友

你好!這個要看你門口**量大不,如果沒什麼人經過,完全沒必要戴,如果人來人往的,建議你還是去屋裡吧!

7樓:閒門向山路

戴口罩是為了防止傳染,你也不知道**有傳染源。所以,只要出了家門就戴上,小心無大礙,我現在連下樓扔垃圾都要戴上口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空氣也會傳播病毒。

9樓:最愛她的年代

白天陽光強烈紫外線強,還是帶上口罩能防曬。

10樓:國民女神經依賴

這個應該是不需要的。

11樓:網友

我因為應該戴口罩。預防空氣汙染。

12樓:蔚藍天空蔚藍夢想

你只要沒有接觸過外地回來的人,應該不用吧?

13樓:酷斯樂

用不到這麼神經兮兮的,正常生活,別出去亂跑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量不大,問題不大。

15樓:創作者

戴口罩,是一個人講衛生的習慣。不是強制性的,如果不是疫區,願戴就戴。這次疫情是乙類疫情,甲類管理,爆發的節點不好,每年甲流死的人比此次疫情都多,也沒見這麼恐慌,覺得有隻無形的手在推波助瀾,注意講衛生,總比不講的好,沒那麼可怕。

綠蘿可以晒太陽嗎綠蘿需要晒太陽嗎

養植綠蘿專家說,綠蘿可以晒太陽,不過要選擇晒得時間段,像現在的氣溫20度左右天氣好的時候,你可以晚上放在陽臺上,第二天日出開始一直晒到早上8到9點,或者下午4點以後開始到日落,主要是避開每天陽光最強的時間段就好。把綠蘿擺放到室內光照最好的地方,或在正午時搬到密封的陽臺上晒太陽。春夏季的話,你可以把綠...

蝴蝶蘭需要晒太陽嗎,蝴蝶蘭可以晒太陽嗎

需要晒太陽,但是怕陽光直射。蝴蝶蘭喜散射光,除了冬季可以接受陽光直射外,其他季節都需要適當遮光或者放到散射光的地方。合適的光照是蝴蝶蘭生長的必要條件,並且適當增加光照有利於提高花朵的數量和品質 應該大多數的植物都需要晒太陽的吧 萬物生長靠太陽 只不過蝴蝶蘭不能暴晒,加強通風,少澆水 萬物生長靠太陽。...

疫情來了,酒店上班的人需要戴口罩嗎?

酒店上班人員肯定是要戴口罩的啦,這不但是為他自己的安全著想,同時也是為了照顧其他人的安全衛生問題,這樣既阻止了一群的傳染,又保證了安全。辦公廳2020年1月26日釋出關於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的通知。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