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得到雙份的快樂還會痛苦?

2023-03-15 07:55:05 字數 1916 閱讀 5949

1樓:幻風翼舞

也許這雙份的快樂並不是你所期待或者嚮往的快樂吧!或者是你的期望值太高,所謂的雙份快樂並沒有讓你達到真正的身心愉悅。

2樓:戲思卉

這能說那不是他所想要的,分享快樂,會獲得雙份的快樂。分享痛苦,會減少一半的痛苦。一方面你會覺得輕鬆很多,另一方面我是很高興的,倒不是幸災樂禍,而是我很欣慰你信任我,我覺得每一次這樣的坦誠對我們的感情來講都是一種昇華,何樂而不為之呢?

3樓:網友

因為人對事物的理解和看法是不同的,對你來說可能是雙份快樂,對那人來說也可能是雙份負擔。

4樓:閉昭

說明那不是真正的快樂,在別人看來那是雙份的快樂,但在他自己心裡是很矛盾的,似以還會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慾望是永遠填不滿的黑洞,永遠也不知足。所以才有知足者常樂這句話。我們很渺小,但是我們的慾望卻可以吞噬整個宇宙。希望我的這條,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不易,還望您的。

6樓:伍綺玉

就這麼說吧,人永遠都沒滿足的時候,表面上看起來是很幸福,當然每個人的背後都看不到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卻看不到別人內心深處的痛苦吧。

7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這個人心裡還是覺得不滿足吧,或者覺得他們不理解自己 所以會覺得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樂會分享,痛苦也會分享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貪婪,滿足之心得不到滿足,外表快樂,內心苦,啞口吃黃連,有口說不出。

10樓:同海昌

即使他得到了雙份的快樂,可能心中還有一些不痛快的事情,你們可以好好交流一下,看看她心裡還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開導和安慰一下她,祝你們生活開心快樂!

11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得到了並不一定就是快樂的。

明明應該得到的是雙份的快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12樓:呱呱太啊

是我,是我先的,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13樓:死亡丶孤月

為什麼你會這麼熟練啊!你和雪菜親過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開多遠你才甘心啊!?

兩個人分享痛苦,一個人一半,兩個人分享快樂,而卻得到了雙份的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本該是同甘共苦的,就算得到小小的回報也覺得很知足。

明明是雙倍的快樂,為什麼會這樣

15樓:聖王劍斬

白學家見一個砍一個!

16樓:baby拉拉

請詳述的表達,這樣我才可以給你一個詳細的答案。

有疑問,請追問。

雙倍的快樂換來雙倍的痛苦值得嗎

17樓:醉花陰傳奇

有時候這樣的事情沒有辦法選擇,人們都想只得到快樂沒有痛苦,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痛苦也是你人生的一筆財富。

18樓:傷心的眼睛

你這是說的些什麼意思啊。

你的快樂分享給朋友,你會得到雙倍的快樂,把你的憂愁訴說給朋友,你會減少一半的痛苦

"兩個人一起分擔快樂,快樂就會加倍;兩個人一起分擔痛苦,痛苦就會減半"這句話出自**?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瑞典諺語:與人分享快樂是雙倍的快樂。與人分擔痛苦是減半的痛苦。翻譯版本不盡相同,大都是這個意思。

心為什麼還會如此痛

會的,不是有句話叫愛要越挫越勇嗎?勇敢一點,勇敢的人敢於去愛 別讓愛走了,才後悔不以.人家都有男人了。你還去打算什麼?心痛是難免的,豐富的人生經歷 其實,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愛的時候要好好愛,既然不愛了首先要先看看自己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其次再去想其它的!不過,既然分手了也不要整天愁眉苦臉...

為什麼有人會算卦,還會觀香

有些是天選的給人們指點迷津的有仙緣的人,這類人算命看香不要錢隨便給,當然大事的話就算人家不要錢懂得人也會給很多,開口要錢的要麼是後天學了些加社會經驗豐富會看人,要麼就是身上有靈,或祖先靈,或動物靈幫他們看事,這類人很多不入寺廟。有靈陰傳的,沒仙緣學不會。我去看過一家,徐州新城區惠民小區東門,靈運堂香...

清明節不說快樂說什麼,清明節快樂?為什麼有人說清明節快樂呢?

清明節中國傳統,祭祖燒紙的日子,清明時節雨紛紛。一般在這個日子裡,老輩人都不會說賀詞的。和平常時候一樣。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掃墓俗稱上墳,祭祀死者的一種活動。既然是祭祀死者的節日怎麼可以說快樂。清明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它不僅是人們祭奠祖先 緬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