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直播很卡,看直播很卡怎麼辦

2023-03-15 09:00:05 字數 3000 閱讀 149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直播出現卡頓,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更換其他網速更好的wifi;

2、直播時將畫質儘量調低;

3、切換直播線路;

4、避免邊充電邊**直播;

5、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直播。

看直播很卡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直播出現卡頓,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更換其他網速更好的wifi;

2、直播時將畫質儘量調低;

3、切換直播線路;

4、避免邊充電邊**直播;

5、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直播。

3樓:蘋影琪

清一下電腦的垃圾 還有可能是網速不夠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註冊。

第三步:登入軟體,連線你要修改的城市ip節點。

第四步:開啟瀏覽器查詢ip是修改之後的ip了。

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動態和靜態線路比較多,可以隨意切換。

解決網路卡頓。

為什麼自己直播很卡

5樓:生活小小囊袋

首先直播,電腦一定要達到遊戲的推薦配置以上。然後看用什麼軟體直播,可能是位元速率和解析度沒匹配上。可以嘗試,降低位元速率,畫質改為低。

基本資訊。網路**自身還沒準確抽象概括出網路直播的界定,為方便起見,不妨參照傳播學及電視現場直播的概念給網路直播下個簡單的定義:在現場隨著事件的發生、發展程序同步製作和釋出資訊,具有雙向流通過程的資訊網路釋出方式。

其形式也可分為現場直播、演播室訪談式直播、文字**直播、視音訊直播或由電視(第三方)提供信源的直播;而且具備海量儲存,查尋便捷的功能。

與電影單一的過去時空相比,電視直播可顯現的時空既有現在時又有過去時,而網路直播除具備電視的兩大時空之外還具有壓縮時空的功能。

6樓:他挺好的吧

所有的網路、軟體的執行都需要後臺伺服器的支援,我們用的直播軟體也一樣。 在晚上的**時間段或者週末,很多朋友看直播都會感覺到有明顯的卡頓,需。

解決辦法:儘量避開直播高峰期。 陌陌哈你直播高峰期一般在晚上7:00~10:00,大家可以避開這段時間,改為白天直播,卡頓情況會好很多。

提問是電腦問題。

電腦卡需要換什麼。

2.使用【ctrl】+【alt】+【del】開啟資源管理器,檢查一下在卡的時候您的電腦執行狀態,如果cpu或者記憶體的佔用率特別高,建議優先更。

3.如果僅有在遊戲,執行ps等圖形軟體的過程時才出現卡頓,可能是由於您的顯示卡運算能力不足導致的;

4.您還可以檢查一下用作系統盤的碟符空間是否不足,如果太小會影響到系統檔案的快取,建議更換一個更大容量的硬碟作為系統盤。

7樓:一個冬天過去

你的網速沒問題啊,是別人看直播卡,還是你自己玩遊戲網路會延遲還是遊戲畫面覺得卡。

網速正常直播為什麼卡

8樓:

摘要。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haobc)合成、播出同時進行的播出方式」。按播出場合可分為現場直播和播音室或演播室直播等形式。

電視現場直播指隨著現場事件的發生、發展,進行同步製作和播出的一種電視節目的播出方式,是充分體現廣播電視媒介傳播優勢的播出方式。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2

網速正常直播為什麼卡。

親~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親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網速正常直播卡的原因如下"/>

2.訊號不好或者網速太慢,網路擁堵造成通道狹窄都可以表現卡頓,甚至掉線的現象。

3.畫質太高導致卡頓,直播時將畫質儘量調低。

4.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直播。

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haobc)合成、播出同時進行的播出方式」。按播出場合可分為現場直播和播音室或演播室直播等形式。 電視現場直播指隨著現場事件的發生、發展,進行同步製作和播出的一種電視節目的播出方式,是充分體現廣播電視媒介傳播優勢的播出方式。

親,以上就是網速正常直播卡頓的原因哦。

親,以上就是我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希望能給個贊支援一下(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下次也可以點我頭像進行一對一詢問哦。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在b站開直播,自己玩的時候不卡, 但在直播間看的時候很卡是什麼原因

9樓:s潔西卡

近來,經常會有很多小夥伴們看直播時會和蘋果反應直播很卡或時不時卡一下等現象,那麼蘋果就現在已知的解決辦法與大家說明一下。

手機端:這裡首先說明一下,有些小夥伴真的就是網速慢或手機硬體不足導致卡頓,那就無能為力了。

第一步,開啟b站,在進入bilibili首頁後點選左上角自己頭像位置。

第二步:點選左下角設定選項。第三步:進入解碼設定。

第四步:解碼模式選擇。

第五步:將解碼模式更換為硬體解碼。

10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位元速率和解析度沒匹配上。

可以嘗試,降低位元速率,畫質改為低,輸出位元速率改為動態位元速率。

開直播時就不要另外再開啟一些不必要的軟體了(開啟了瀏覽器的話建議將其最小化)。因為直播還是比較消耗系統資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編碼器旁邊的檢測點一點 下拉按鈕 然後選擇n卡編碼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為什麼直播會卡 5,為什麼自己直播很卡

可能是位元速率和解析度沒匹配上。可以嘗試,降低位元速率,畫質改為低,輸出位元速率改為動態位元速率。開直播時就不要另外再開啟一些不必要的軟體了 開啟了瀏覽器的話建議將其最小化 因為直播還是比較消耗系統資源的。可能跟網有關係,還有可能跟手機有關係,一般卡都是很正常的,可能跟網有關係,還有可能跟手機有關係...

為什麼大家喜歡看網路直播,大家為什麼喜歡看直播

作為一個看了2年直播的人來說,驀然回首發現除了費錢啥都沒有。主播也不會因為你花了不少錢而記住你,不要自作多情。好好工作,比啥都強 我一般不看,除非閒的時候看下王者榮耀直播,但是就奇怪了,為什麼很多人願意花錢刷禮物?自己得到什麼?虛榮心?還不如給自己父母買點衣服老輩的買點水果。反正我就看不刷禮物。孫子...

網上怎麼看nba直播

抱著你也覺得冷 作詞 張海風 kevin cheung 作曲 張海風 kevin cheung 編曲 廖靈光 zero 監製 歡子 fandy 演唱 歡子 fandy 習習 最後一片落葉都凋謝 愛過的季節 落寞的感覺一圈圈 纏繞成菸圈 我在沿途拼命尋回 那所有過的從前 只是路標一直指向 沒有愛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