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會好嗎,該如何進行物理治療?

2023-03-15 09:50:05 字數 4381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是在母腹中多種原因(先天遺傳或有害物質作用於胎兒,致使胎兒大腦發育不良。)

所以表現為出生後的一系列病症表現。

基於此,我研究了獨特的針灸方法,解除大腦發育障礙,並且繼續發育大腦。

並且運用這個獨特的針灸方法,早在2023年就**了我的當時已經52歲的重症自閉症弟弟,現在我的弟弟己經62歲了,不但自理還能無微不至地照料我的90歲的老母親的生活起居,學習許多以前不懂得的新事物。

這個方法是**自閉症的**方法,只是因為只是我個人的研究,我奔走呼籲十多年也得不到國家和有關研究機構的重視和支援,無法為廣大自閉症患者和家庭解除疾苦,十多年了這麼好的**方法還被深埋於淤泥之下!

2樓:郭臘梅

哭鬧,哪兒都不去。到陌生地大聲哭。

3樓:祭離琳兒

不可能好,這是從胎盤到墳墓的病,頂多有好轉,醫院的作用只不過是能檢查出來,至於**,那就只能在專業機構裡面慢慢來,反正一個自閉症,如果是家庭一般的條件基本傾家蕩產,家裡有礦的,如果只有一個孩子,跟傾家蕩產沒區別。

4樓:渠若蘭

自閉症是某些劣質疫苗造成的,我兒子兩歲時非常聰明正常,自從打了疫苗,智力嚴重退化,不會講話了。

5樓:元氣滿滿棟樑之才

我是一個自閉症兒童家長,我兒子12歲上5年級。我兩夫妻一生最大成績是把孩子帶出來。這個學期期中考試(語、數、英)三科總成績281.

5分,全級大約30名。路是人走出來的,奇蹟是人創造的。孩子沒走出來是因為方法不對,包括家長的態度也可能不對。

6樓:職場百事露露

多帶他們去公園玩,公園有小朋友,可以和小朋友玩,這樣利於開啟自己的心結,心情放鬆了對病情是有好處的。

7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自閉症的訓練方式應個體化的進行感覺統合訓練,同時結合抗精神藥物和中藥**,另外可以進行針灸穴位按摩。飲食上應少食黑麵包、麵食類、含酪蛋白、色素、水楊酸等食物。

8樓:超愛吃牛丸

我相信只要是病,都可以被**,而且自閉症是心理疾病,我相信一定可以。天生自閉症的話,就不好說了,後天的話還是可以的。

9樓:小李娛樂問答

能好是能好,就是比較費時間,而且好的概率並不是特別大,除了喝一定的藥以外,得讓人多開導開導。

10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不會,因為自閉症不單純是心理原因,還包括大腦對於心境的錯誤調節、基因易損性等生理問題,需要綜合性的去看待,建議及時到醫院諮詢專家進行**。‍‍

11樓:小美

自閉症要治好不是那麼容易,光靠物理**比較難。自閉症的問題還是在於心理的問題,要把封閉的自我空間開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但是物理**可以緩解病情的加深,至少不會讓病情繼續惡化。

自閉症的根源在於內心的是封閉,所以物理**最好側重在調動孩子的積極性。帶著孩子運動是一種比較好的物質**的辦法,即使在運動的過程中沒有太多的交流,但是這種陪伴本身就是開啟自我封閉世界的一種辦法。帶著對方運動最好是雙方有交流的那種,比如乒乓球、羽毛球、籃球、足球等等。

即使不能做雙方交流的運動,能夠讓他做深呼吸的運動也有一定的好處,學會吐納也是改善病情的一種方法。

12樓:汐

就是帶著他去遊樂園或看些幽默有意思的電視電影,慢慢開啟他內心封閉的世界。當然,最終還是要進行心理**,這個才是最終徹底**自閉症的方法。不管怎樣,都不應該讓患者獨自一個人自處,這隻會加深自病症患者的病情。

13樓:向陽花開

只會有些好轉,不會徹底的痊癒。如果可以帶孩子出去旅遊比較好,讓他多接觸外邊的世界,試著和不同的人交流。

14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自閉症患者在食物上比較有選擇,飲食上應少食黑麵包、麵食類、含酪蛋白、色素、水楊酸等食物為好。‍‍

15樓:王又筠

如果孩子存在社交方面的障礙,我們就要和孩子做各種各樣的遊戲,同時觀察孩子對哪些遊戲或者玩具感興趣,就要對他感興趣的東西進行強化和升級,比如孩子喜歡玩老鷹小雞遊戲,那我們就要先多安排他感興趣的遊戲,然後從這種遊戲演變出一些其他遊戲,讓孩子有興趣的參與其中。

16樓:三熙

出聲的活動是一種開啟自我封閉世界的一種辦法,一般自我封閉的人不願意說話,所以一般都是被迫地出聲,那麼只要能讓他出聲,哪怕是痛得出聲也可以,如果會按摩手法的,可以給他來點狠點的按摩,這種按摩可以讓他把內心壓抑的東西都喊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逗孩子笑,和他玩,讓他發出聲音。大動作模仿,如:拍手 舉手 伸手 跺腳 踏步等。

小動作模仿,如:鉤手指 搭手指 手指對捏 指五官 指身體部位等。如孩子不模仿,訓練者可握著孩子的手完成這些動作。

18樓:柒谷淘

就現目前的醫療幾個而言,對自閉症的**方案都是通過系統、科學和長期的**來幫助孩子恢復和改善其功能。如果孩子存在語言障礙,我們就要對孩子做語言方面的訓練。其建議做法是:

家長儘可能多的在孩子面前說話,比如指著自己的鼻子大聲多次的說出這個詞語,儘可能多的找尋各種聲音源,比如一些有聲玩具,有聲讀物等,用各種聲音讓孩子聽的同時仔細觀察孩子,看孩子到底什麼樣的聲音能吸起孩子的注意,然後就多用這種聲音和孩子對話,引導其開口說話。

自閉症究竟該怎麼**

1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自閉症是對兒童成長有嚴重影響的發展性障礙,其患病率按中國現有總人口數量來估計,有50萬-100萬,其中包括典型的或輕度的自閉症患者。

在西方國家,為了瞭解自閉症患者的功能缺陷,幾乎所有與兒童發展有關的學科,如認知學、社會學、行為學、情感學以及神經學等,都參與其中,幾乎所有的健康領域中,都有專業人員為自閉症患者服務。

中國自20世紀80年代起對兒童自閉症開始研究,一些專業雜誌和大學學報上也有一些有關自閉症的**,但與英語自閉症文獻相比,中文文獻還在發展的早期階段,有的家庭因找不到科學、系統的自閉症中文資料,貽誤了為孩子進行早期**的最佳時機。

倘若您的孩子兩歲還不會說話,不愛與小朋友玩,而且有一些較為怪異的行為,請注意孩子是否患了兒童自閉症。自閉症主要表現為交往障礙、語言障礙、刻板行為(如轉圈、撕紙、按開關、看電視廣告、聽**等)。現在**自閉症沒有特效藥物,主要採用教育和訓練的方法,使自閉症兒童的預後有顯著的改善,年齡越小,改善的程度越高。

父母要接受孩子患自閉症的事實,克服心理不平衡狀態,並妥善處理孩子的教育與自己工作、生活的關係。準備一本孩子發育行為或**教育觀察記錄本,和醫生建立長期的諮詢合作關係。

結構化教育和行為分析方法、聽覺綜合**等已被證明是科學有效的**干預自閉症的方法。對每一個自閉症兒童進行科學的發展能力測評,找出發展表現的優勢和弱勢,並將發展表現量化成每一個細小的學習環節,為每一位兒童實施極富針對性的訓練,幫助兒童走出自閉症。

在得不到及時有效**干預的情況下,自閉症會是一種終生殘障,這對患者本人、家庭成員所造成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或數字來描述的。正因為如此,所有的文獻都強調對自閉症患者早期發現和早期**的重要性。專家指出,從**的角度出發,有些早期**不一定要等到確診而應在初查結果顯示出自閉症症狀後馬上開始。

因為,人的大腦在其發展的早期具有較大的可塑性,對來自外界的影響包括行為**的干預反應較好。具體到幼兒自閉症的**,越來越多的文獻與報告確認,**的早晚是決定預後的重要因素。

20樓:宇宙大**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

請問自閉症有治好的可能嗎?

自閉症能**好嗎?

21樓:唉沒名可取啊

自閉症**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患兒的整體生活能力,**的方式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家庭資源進行選擇,願選擇高度結構化的和專業化的機構進行孩子**,比如專門的機構、專業的人員,以及制定實施的整套的**方案,可以取得極好的效果,可以達到臨床**。

自閉症也叫孤獨症,是廣泛性的發育障礙性的代表性疾病。自閉症是一種大腦紊亂疾病,孩子的大腦不同區域難以協調的工作。大多數自閉症的孩子會有人際交往方面的困難,很難與他人進行正常的溝通交流。

所以早期診斷和早期**,可以幫助越來越多的自閉症患兒改善症狀。自閉症的孩子中智力水平表現很不一致,少數的孩子在正常的範圍,大多數的自閉症的孩子表現為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礙,所以我們早期的診斷和**,可以幫助孤獨中患兒充分的發揮潛能。

22樓:星塵閱健康

自閉症是否可以治好需要根據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等因素來決定的。如果是輕度的自閉症,是可以治好的。有時,在不**的情況下,還有可能出現自愈的現象,而比較嚴重的自閉症,治好的可能性則比較小的。

自閉症能治療好嗎 小孩自閉症能治療好嗎?

自閉症 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患兒的整體生活能力,的方式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家庭資源進行選擇,願選擇高度結構化的和專業化的機構進行孩子 比如專門的機構 專業的人員,以及制定實施的整套的 方案,可以取得極好的效果,可以達到臨床 自閉症也叫孤獨症,是廣泛性的發育障礙性的代表性疾病。自閉症是一種大腦紊亂疾病,孩子的...

自閉症家庭情感該選擇分居還是離婚

離婚吧!自閉症家庭,不管是你們的孩子有自閉症,還是你們雙方當中一個人有自閉症。最好,還是離婚吧!自閉症通俗的來說就是不願意和外界交流,不和外人交流。如果夫妻雙方當中有一個人是自閉症患者,並且無法 的話,那麼,你可能將無法忍受和對方的不交流。要知道,夫妻雙方之所以能夠在一起生活。能夠在一起過日子,靠的...

如何鑑別孩子得了自閉症?如何確定孩子有沒有患自閉症

自閉症兒童的特徵。社交發展方面 對外界事物不感興趣,不大察覺別人的存在 與人缺乏目光接觸,未能主動與人交往,分享或參與活動 在群處方面,模仿力較弱,未能掌握社交技巧,缺乏合作性 想象力較弱,極少通過玩具進行象徵性的活動。行為方面 在日常生活中,堅持某些行事方式和程式,拒絕改變習慣和常規,並 且不斷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