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孩子不喜歡你,又捨不得放手該怎麼辦?

2023-03-15 09:55:05 字數 3779 閱讀 4211

1樓:向陽花開

你要問一問現在做的這些無謂的掙扎有沒有用?既然已經知道堅持到最後沒有結果,與其在這個過程中燒的那麼很痛的那麼慘,倒不如當初就不選擇開始。

人生一定要懂得捨得的意義,有舍才有得有時候我們應當學會放手。當我們覺得自己失去某些東西的時候,這也將代表著未來我們有機會擁有的更多。

勇敢的放開吧,因為離開了他,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依舊有很多你很喜歡的人。他們會比對方更優秀,關鍵是更懂得愛你。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我們遇到這樣的情況時,如果那個男孩是真正的不喜歡你,那麼我認為我們還是應該選擇放手,畢竟強迫的戀愛是不幸福的,到時候受傷的還是你自己,所以何必要讓自己在一棵樹上吊死呢?你應該學會著調解自己的心態,不要讓自己一直為了這件事情而去折磨自己。

3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努力過了,而且也認真的追求過他了,但是他還是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放下,因為男生沒有那麼感性,也許你繼續堅持做的再多也是沒有效果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放下吧!學會離開他的生活,然後我相信你肯定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4樓:格鬥小路

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別人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再不捨得放手又能怎樣?跟這樣的人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會活的非常的累,找個能?

夠欣賞你的,在乎你的人在一起吧,忘記一個人除了新歡就是時間,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自己不胡思亂想就好了。

5樓:北山一師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果斷的做出決定,和對方劃清界限。

之前也是有一個男孩子主動追求我說喜歡吧,平時對我也很熱情,但是有的時候忽冷忽熱,需要我的時候就可以給我打**,經常和我一起聊天,可能是拿我當做備胎,這種狀態讓我特別的不舒服,後來我就主動和那個人分手了。

因為這樣的男人都是比較自私的,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男人,佔有慾特別強,即便是他不喜歡的女生,只要那個女生喜歡他,他就可以不接受你,但是也不會放你走。一旦發現他發現你對她疏遠一點了,他又回頭來找你,然後你把重心又放在他身上的時候,他又會對你愛搭不理。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種人,而且,曾經我也遇到過這種人。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理解不了當初的自己,感覺當初就是眼瞎了才會喜歡這樣的人。如果你能肯定那個男孩子不喜歡你,那你自己狠狠心離開吧,別猶豫,到最後吃苦受傷的都是自己,對方不會有愧疚感,也不會憐惜你。

你覺得他捨不得放手,只能說明你還有利用的價值,或許,他只是想把你當做一個好的備胎。

千萬不要心軟!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7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和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交往,這樣是不長久的,並且晚分手不如早分手。這樣能給自己的傷痛能小一點兒,自己在未來能夠碰見更好的人,把自己塑造的更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8樓:

如果一個男孩子現在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對你不瞭解,或者是已不夠努力,我覺得有必要再去嘗試追求一次,如果在這種方式下,男孩子還是選擇拒絕了你我覺得你們兩個可能是有緣無分,還是儘快打消自己的念頭比較好。

9樓:樣樣都很棒

面對一件事情,我們需要去首先了解他的原因,他為什麼不喜歡你,他又為什麼不捨得放手?他可能也不瞭解你,所以你首先也得讓他了解你。

10樓:唐棠頻缺抗遼

我覺得還是要分情況對待吧。如果你們不是很熟悉,他不是很瞭解你,你可以在他面前多表現自己,讓他認識你,爭取讓他喜歡你。如果你們很熟悉,他真的不喜歡你,那我勸你還是選擇放手。

放手對於你和他來說都是一種解脫,或許你們還可以是朋友。

11樓:一城煙雨

既然他不喜歡你,那麼你就離開的瀟灑一點,祝福他,看著喜歡的人得到幸福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世界之大,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人還會有的,放下執念,重新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12樓:肖洛棘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子不喜歡你而你又捨不得放手的話,我覺得應該去學會釋然,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都能得到,應該學會放手,得不到的東西就得不到,不能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陪著他就陪著吧,因為你也捨不得離開,離開了他你自己也不會開心到哪兒去,我現在就處於這種情況,我走了他會傷心的,我不想讓我心心念唸的男孩子難過,但是他不喜歡我不會勉強,我會以他喜歡的方式陪著他,直到他不需要我了或者我有另一個可以值得我為他雙向奔赴的男孩兒,我會撒手的。

14樓:主持人

那麼你到底就應該知道這個男孩兒究竟是什麼東西讓你放不下,而且究竟是什麼東西讓你感覺特別的喜歡?知道了這一點之後,你可以去試著找一下其他的男生身上有沒有這種特質,可以換一個人試試。

15樓:暖南傾綠風

都這個時候了就不要再選擇不放手,因為我知道如果說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生活也是不會有更大的改變的,還不如我們大家就和平的分手,留一個體面的背影來的痛快。

一個男人不愛你又捨不得放手,會用哪些方式對待你?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種方式,對你不冷不熱也不是特別的關心,其實這樣的男人已經不愛你了,第2種方式,平時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和你打**聊天,可能是不愛你的表現,第3種方式,把你當做寵物一樣的養,這樣的方式就說明這個男人不愛你又捨不得放手。

17樓:30秒不

他們對待自己並不是特別的熱情,只有等他們比較無聊的時候才會選擇和自己在一起,再就是很多時候他們做事情也不會考慮自己的感受,只是按照他們的想法去做事情,男人有這些表現的時候,肯定是不愛自己,又捨不得放手的。

18樓:醉煙看人間

如果是不愛你,卻又不捨得放手,可能會不願意跟你解除婚姻關係,就會用一紙婚姻來綁住你。可能會對你不聞不問,兩個人就這樣像陌生人一樣生活。

19樓:茈女子

第一,會一直跟你保持曖昧的關係,因為只有這樣自己心裡得到了滿足,而且對你又不用負責。第二,把你當成備胎,需要你的時候就一直黏著你,不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把你踹開,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只不過是能慰藉他的心。

男孩子喜歡摸你的頭是什麼意思,一個男孩子喜歡摸你的頭是什麼意思?

我是男生,應該懂一點吧,他摸了你的頭說明他很愛護你,把你當很熟的人來看,有可能是把你當妹妹,也有可能是喜歡你吧,呵呵!這個,在他相機裡看見的也不一定是她女朋友啊 為什麼不自己去問問呢,他當著一幫男生的面肯定不會隨便提女朋友了,他自己不提,他的朋友也不會提什麼,但是他和女生應該會簡單的說一點吧 既然你...

如果男生對你說捨不得,如果一個男孩對你說我捨不得你啊是什麼意思

呵呵 這個問題 對我們男孩來說 要看是什麼性格的 我什麼時候都捨不得自己的女友 可能是喜歡你,所以捨不得你 但是現在很多男生都很花心的,這種讓女生有想法的話都是隨便說說的,所以你要好好斟酌其意啊。如果要我回答這個問題,我會說,一個男生只有在想分手,又不想分手的時候才會這樣說,我前幾天才經歷過 他想要...

我現在認識的男孩子我現在認識的一個男孩子

看來你是沒有忘記你的過去 把心放寬一點 既然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 就讓他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放不下的只是你自己 你的前男友不會回來了 難道你要想著他過一輩子 就這樣孤獨終老嗎 想開一些吧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從以前的故事裡走出來 接受新的故事 新的戀情 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總是向著前任 說明你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