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電維修怎麼賺錢嗎,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賺多少

2023-03-15 21:15:07 字數 3023 閱讀 6949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開家電維修店要在大的社群開,個人技術要全,單純工廠出來的在技術怕不夠用,自已單幹可以掙點錢,但一顧人就沒錢了,現代搞維修店維修面要廣,從數模電路、電機、空調、機械等都要會才能生存,因為小家電**一直在降,維修費高了客戶會不修,不如買新的,另一點開店容易守店難阿,供你參考。

2樓:佘_溫

賺錢是肯定的,不賺錢誰做呢, 再說了, 別人是不會直接告訴你怎麼賺錢的,不然 他的飯碗也丟了, 人都是自私的。

3樓:醋軍強

只是養家餬口,除非很大的連鎖。

4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隨著資訊化的提高,網上資料的普及,顧客文化程度的提高,很多使用者已經開始自行維修,實在找不到故障點,顧客會找維修員、售後維修前去維修,然後問出故障點,找個理由不修了,打發走維修員,然後找賣家訂購配件。

不少維修員的智商已經遠遠跟不上時代,被顧客利用了,都不知道,技術是維修員的唯一優勢,一旦被其理由,那將毫無價值可言,最後結果只是**越來越低,直到店鋪倒閉。

作為一個維修員,技術不再是唯一優勢,收費和與顧客博弈成了是否賺錢的一個標準,有的為了防止顧客自己維修,還需要跟電器做一些改動,增加其自修難度,當然這是在顧客同意維修的情況下可以做個預防,如果顧客不修,則不宜動手腳,但是故障點一定不要告知,顧客要想知道**壞,只能是修好的情況下才告知,對於零件的標準名稱以及工作原理等技術性內容,不必與顧客多說什麼, 作為一個維修員僅僅提供電器修好的業務而已,其它說多了,對行業利益都沒有好處可言。

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賺多少

5樓:

摘要。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大概在25萬到30萬之間,現在基本都是70後的「老人」在做,很多人都願意做機電維修了,有的人靠著機電維修一年賺50萬,有時候運氣好,一個月賺10萬元也不稀奇。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8

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賺多少。

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大概在25萬到30萬之間,現在基本都是70後的「老人」在做,很多人都願意做機電維修了,有的人靠著機電維修一年賺50萬,有時候運氣好,一個月賺10萬元也不稀奇。

剛開始從事機電維修工作,就需要等待接單,但是每一單的收入最低也是幾百元,有時甚至能夠達到上千元。從事這個行業的時間越久,能夠認識到更多的朋友,這也就意味著會有越來越多的回頭客,成為你的固定客源,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接單的頻率就會更高,所能夠收穫到的利潤也自然是非常可觀的。

開公司基本費用需要多少。

開公司基本費用需要8w以上,裡面包括房租,工人,店面裝修,以及所需要的工具,工具如果是入門級的,先看看你需要什麼東西,門面,繞線機,備有800元漆包線(我們一般是拆了馬上去換),維修工具500元,軸承200元,扇葉片100元。

電器維修怎麼賺錢

6樓:懂視生活

1、首先,鞏固自己的維修技術,不斷的與時俱進,學習掌握新的技術革新,走在家電維修的技術前沿,在沒有生意時多探索研究一些電器上可能出現的故障。

2、其次,對來維修家電的客戶進行合理的收費,切勿漫天要價或者偷樑換柱,以次充好,這種都是不推薦的,也走不遠。

3、還有,提供家電維修的質保服務,比如更換電視的零部件,如果在保修期呢出現任何的損壞或者故障,承諾免費維修,直到問題解決,這樣,老客戶才會信任自己。

5、聯絡周邊的電器賣場,在**新電器的過程中,派發自己的名片,起到廣而告之的作用。

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賺多少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7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機電維修公司一年賺300是可以的哦,註冊水電售後維修公司需要什麼條件①地址資料:若地址是個人出租,那麼房東需要和法人簽訂租賃合同即可;若地址是物業出租,需要物業公司需要和法人簽訂租賃合同,同時需要提供物業公司執照的影印件加蓋公章。②公司相關人員資料:

公司全體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公司法人、財務及監事身份證影印件)全體股東身份證影印件,一式三份。③其他資料:水電售後維修公司設立表一份(全體股東簽名及法人簽名)、新公司章程(全體股東簽名及法人簽名)

家電維修,這個行業能致富嗎?

8樓:重慶八個七資訊科技

當然可以致富了,不過維修家電你技術必須很高,如果是二把刀最好不要做!

9樓:中山能者

能致富。做那一行都有人賺錢的。跟技術。人緣。有關。

現在有這麼多家電維修師傅,這個工作真的賺錢嗎?

10樓:勵志小灰灰

這工作真的賺錢,而且不會失業,有一門手藝真的挺好的,誰家都會買家電,而且很難保證家電不會出毛病,就會有很多需求。

11樓:可靠的八角芭蕉

我覺得是很賺錢的,因為現在每個人的家裡總有家居電器,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

12樓:悅鈴清聲

現在還是依然賺錢啊,畢竟現在家電的東西是越來越多,那麼壞了就應該有人來修理。

家電維修能賺錢嗎

13樓:小破孩

家電維修這個行業屬於一個「餓不死,撐不著」的行業,只要不懶養家餬口絕對沒有問題的,但是想賺大錢概率也非常低。

另外,這個做這個行業也是一個「良心活」,實實在在搞維修,不騙人不坑人賺錢一般比較少。

給大家舉個例子,登門給客戶檢查出一個線路板上的小零件壞了,如果告訴客戶換個小零件5毛錢,維修費80元,登門服務費60元,一共需要140元,客戶是很難接受的。所以,客戶認知度和維修人員的誠信服務都有待於改善。

關於幹售後安裝是否賺錢的問題:

經過幾十年的家電行業發展,現在的售後安裝服務賺的都是「辛苦錢」了,尤其安裝空調的工作,由於現在大多都是小高層樓房,安裝空調室外機的難度加大,實在是高危險行業。

希望大家能理性進入這個行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維修點的太少了。除了老人會去修老的電器以外,現在一般都有售後來服務的,所以不一定能賺錢,除非成為家電維修授權服務點,才能有些許賺的。

現在學家電維修裝空調賺錢,還是修車,啊

建議還是後者。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一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目前,國內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技術素質普遍偏低,總體的技術水平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據統計...

學影印機維修怎樣?賺錢嗎?

相對來說影印機維修的利潤還是很高的,而且影印機維修不同於印表機維修,會修印表機的人沒有接受專業影印機維修的話,輕易是不敢去維修影印機的,因為影印機維修所涉及的技術含量遠高於後者。反過來說,會修影印機的都會修印表機。影印機品牌很多,國內也有專門生產影印機備件的廠家,就是所謂的原裝和代用。而且目前而言,...

小家電維修先科看戲機怎麼修

最直接的方法是開機用手摸元件,看哪個發熱就是哪個短路了,者東西一般電源晶片壞的機率最高,就是電源插座旁邊那個8腳晶片。首先用萬用表測試一下兩邊先看看是哪一是短路 家電主要包括哪些?1 洗衣機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