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壇有哪些被捧得過高的歌手?

2023-03-15 21:15:06 字數 4344 閱讀 2969

1樓:晴晴晴晴吖吖

那英。那英早起的歌曲還是很不錯的,聲線確實也好,當年的征服確實很好聽。只不過一句歌壇大姐大,我就覺得很無語。

要說那英在華語樂壇上有點地位,這我信,沒有什麼辯解的。但也沒有達到可以被封神的地步,但是在各種節目中,總是要以什麼大姐大的名頭來襯托自己,**也過分追崇,我只能說,那英屬於一線,但封不了神。

2樓:八卦達人小璇

李榮浩和華晨宇的作曲和編曲確實有些東西,但沒有粉絲說的那麼神,一個風格略單一,一個缺少積澱。

3樓:麗萍房產

那英,薛之謙和王菲都是被捧著高。

4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薛之謙,雖然他的歌在很多人看來都是耳熟能詳的,但是在我看來,每首歌曲都像是一個基調,像是在唱同一首歌。

5樓:愛麗絲

有很多,我覺得例如李榮浩吧,他很厲害,唱歌有自己的風格,但是他也是有點被太高了一點。

6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我覺得是袁婭維,我覺得他唱歌是好,但不是那種說讓人聽起來覺得她唱歌特別特別高階的感覺。

7樓:樓主在啊

捧得過高的歌手是王菲。

8樓:裡裡與豆

我覺得是我是歌手裡面的那個男的,叫什麼來著,不記得了,年紀比較大,地位比較深,每次比賽都是第一名,真沒聽出來有多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王菲吧,以前的王菲可能真的造詣很高,她的歌也很好聽的,但是現在的她都很少出來了,我覺得大家也沒必要把她當成一個神話。

華語樂壇那麼多的歌手,誰唱歌是最好的?

10樓:豐秋梵

華語樂壇歌手很多,唱歌最好的歌手也有很多,劉德華,那英,王菲。毛寧。楊鈺瑩,這些都是有個人特色,有的以搖滾為主。

有的以抒情為主,都是各顯其能,有個人的特色。非常好聽,也都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派代表歌手。

11樓:春季的風啊

是李健,李健是一位很優秀的歌手,而且他非常有才華,人長得又帥氣,人品又很好。

12樓:網友

我認為是胡歌,一首歌能喚醒一代人的記憶,20年了還是那麼經典,怎麼聽都沒聽膩,胡歌yyds

13樓:雨中漫步

稱的上傳奇的只有一個人 他就是有昨日的浪子 今日的巨星 明日的傳奇 華語樂壇第一人稱號的那位。

華語樂壇有哪些歌手被捧得過高了?

14樓:無拘娛樂哥

在很多人的心中,如今的華語樂壇已經比不上當年了,雖然經常聽到某位歌手打破記錄,他的歌曲常年在熱播榜,但是真正會去聽這些歌的,大都是粉絲。在粉絲眼中,偶像的歌曲非常有韻味,在粉絲的吹捧下,偶像的人氣也是越來越高。不知道在華語歌壇裡哪些歌手被捧得過高?

他們的實力到底如何?

憑藉段子而再次翻紅,即使爆紅後被曝出負面新聞,但都沒有影響他在娛樂圈的發展。在粉絲心中,他是世界上實力最強的人,他的歌聲可以秒殺華語樂壇其他歌手,那薛之謙的實力真的很強嗎?照實說,薛之謙不論是在嗓音上還是技術上,都有侷限性。

他的氣息不勻,而且他的歌聲沒有力量。如果說從歌曲中聽不出這些問題,那就去聽他的現場,能夠察覺到很多問題,薛之謙的實力確實被粉絲捧的太高了。

雖然薛之謙很愛炫技,但實際上他的技術有限,能夠將一首歌完美演唱出,不漏氣都很難,更別說演唱過程中炫技了。而粉絲眼中的薛之謙自帶濾鏡,是個好男人,不管人品如何,他的實力都不行。

雖然粉絲們都說他有多麼深情,但這都與實力五官,薛之謙是一位歌手,既然是歌手,那就要拿實力說話,而不是用這些虛無縹緲的人設來對付。也有粉絲說,薛之謙的很多歌曲都很火,但那都是粉絲炒出來的,粉絲們給他加了濾鏡,所以覺得他的歌聲也如此深情,但深情不代表實力。

15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認為把華晨宇捧得過高了,在我看來華晨宇的演唱只有一個風格,那就是飆高音,除了這個再無其他,但是粉絲把他捧得太高了。

16樓:公鴻福

單依純,有一定的天賦,唱歌共情能力強,還有粉絲誇的單純年輕。但還沒有到吊打張碧晨,碾壓周深,超越鄧紫棋的唱功,華語樂壇女歌手天花板,下一個王菲華語天后的地步。

17樓:z148深圳東

我覺得30歲以下的歌手大部分都被捧太高了,不是他們沒有實力,只不過他們的實力和資歷還不足以讓他們被捧這麼高,每次熱度榜和收聽率都高的驚人,反倒是很多前輩歌手已經默默無聞了。他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積累經驗,拿出更令人驚喜的作品,這樣他們才能對得起這麼高的熱度和這麼多的粉絲。

18樓:壓韻d2漂亮

花粥,自稱民謠歌手,唱歌水平一般,歌曲從曲子到歌詞都是抄的,根本不配當歌手,卻被一群不明真相的群眾捧上了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劉宇寧吧,我是歌手當中踢館賽被淘汰了,連正賽都沒有上去,實力也就是酒吧歌手那樣吧。

20樓:來珈藍祥

華晨宇、毛不易頂多屬於六線唱功五線歌手;周深、李宇春二線唱功三線歌手;肖戰、王一博、蔡徐坤、張藝興、楊洋、黃子韜

華語歌壇有哪些被捧得過高的歌手,在華語樂壇中,你覺得有哪些被捧得過高或被小看的歌手?

華語樂壇一線的人很多,甚至很多都可以說引領了一個時代,但也有一部分歌手,雖然他們確實很厲害,但是也存在被過分吹捧的現象。下面我就說說我個人認為被過分追捧的歌手 黃家駒,說句實話,雖然我也認為 光輝歲月 是一首經典的歌曲,也承認beyond樂隊很厲害,但其實也就那樣,相同的歲月下,黑豹 零點等依然能夠...

華語歌壇最流行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說明 本人絕不抄襲網路上大家發布的心血,這都是本人認真聽過覺得最喜歡的,qq空間都有收藏,喜歡的話請樓主給分。抄襲複製一律投訴,並通知管理員封禁。01 我愛你對不起 zia 1定要是zia唱的才好 慢節奏 韓。02愛情個戰爭 快節奏 韓。03 唱情歌的人 東來東往 中。04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粵。0...

華語有名的組合有哪些?他們的歌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沒有關注過華語組合。不是特別的清楚。我覺得是小虎隊,挺有名的 我覺得華語有名的組合還是很多的。我知道的好像有小虎隊 我覺得應該是花兒樂隊的吧 比如tfboys就很出名 花兒樂隊,小虎隊這些都是吧 那些很有名氣的 吸引人的地方在哪?或者說與眾不同的地方在哪?情節最重要!即使語言不夠優美,但有一個好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