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行為上判斷一個人可能具有的性格?

2023-03-15 22:40:06 字數 1311 閱讀 9582

1樓:網友

不能根據她們的行為完全去判斷她們的性格。這個世界是很大的,社會是多元化的。人雖然有個性,但是大的方面卻是一致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是否聰明是相對的,少數人在某些方面確有過人之處,但是在其它方面卻表現平平。

人每天都要和人打交道,如果你覺得與某個人和不來,不對脾氣,可以少交往或者是不交往。得饒人處且饒人,小事情不要過分計較,大事不糊塗,這是做人的最高境界。祝福你有個好心情。

2樓:網友

決定行為的確實是心理,但你在不知道悲劇的情況下不能貿然做出判斷。

男子是什麼樣的外表,女子又是什麼樣的情況,外人是很難知道的。

有的人身體很好,或馬上要下車了,所以不搶座。有的人長途,或者搶座乾脆就成了習慣。這個其實很難判斷出來人的性格,只能多次或長期觀察。

人的某些行為能反映出部分心理,但因為不夠全面,難以下定論。

3樓:帖靜槐

a屬內向型,防範心理較強,b屬外向型,跟人容易打成一團!

4樓:熱情的晚晚兒

如果一個人走路慢慢騰騰,說話做事小心翼翼,在共眾場合唯唯諾諾,從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表明自己的態度,那麼這個人一定膽小怕事,性格內向;反之一個人說話做事幹脆利索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表明自己的態度,那麼這個人就一定聰明果敢,性格外向。

5樓:蘭馨我是你的傑

如果書寫符號也屬於一個人行為的一部分的話,你可以看一下: 工作和學習中,我們經常用到標點符號,細心的人會發現,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格外「心儀」..

èçºîåð¶ïò»¸öèëµäðô¸ñ£¡

從一個人的形象中,可以看出這個人什麼樣的性格?

怎麼從一個人的行為看出這個人的性格?

從一個人的形象中,你認為可以看出這個人什麼樣的性格?

6樓:隨遇而安

如果穿搭比較俏皮,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開朗的人。如果穿著經常的偏深色黑色,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比較沉穩的人。如果經常的穿一些顏色比較亮麗的,可以看出來非常的不靠譜,性格非常的大大咧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一個人的形象並不能代表這個人的性格,要多和對方溝通,要多和對方相處,兩個人要多約會,這樣的話可以瞭解對方的性格和脾氣,也可以瞭解對方的家長。

8樓:路邊的風兒

我認為從一個人的形象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穿衣打扮,也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如果形象比較得體的話會讓人覺得非常整潔,也會給人一種開朗的感覺。

怎樣才算不愛一個人了?如何判斷不愛一個人了?

當你喜歡或愛上別的人,那麼你就不愛原來那個人了。因為當你的心為另一個人有心跳或被吸引的時候,你已經對原來那個人沒有愛可言了,因為愛一個人心裡只有那個人,眼裡也只有那個人,容不下別人。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不愛一個人了也不需要理由,所以你不愛了,你也不用問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愛了,你的心會告訴你自己真實感受...

怎麼從人的聲音判斷人的長相,怎麼從一個人的聲音判斷一個人的長相

一個人的音色的好壞科學來說沒有必然的聯絡.但是從邏輯學上來講是應該有聯絡的.因為從細胞學上我們就知道細胞好壞與基因有關聯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判斷一個人的長相嗎 你好,一般聽聲音就能差不多猜到那個人的長相,比方,一個聲音甜美的,一般長得都很可愛,很難判斷長相,但可以判斷性格 身體健康情況 不能,太扯了...

怎樣判斷人自私,怎樣判斷一個人自私?

自私的人作為消極群體最傑出的代表,他們自身融合了消極人格的綜合特性。但具體地講,自私的人還突出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的特徵 1 以自我為中心。自私的人心中只有他自己,他從來都不會考慮別人,即使有時口頭上會替別人著想 這一點和虛偽的人類似 但真正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時候,他是絕對不會做半點讓步的。2 貪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