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上面有什麼語法問題,或者單詞錯了。

2023-03-15 22:35:04 字數 4026 閱讀 6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排, i 前面加what

第三排, get 變成bring me language 變為words money 不能用 a lot of 修飾 該做much

第四排, after getting much money, i can buy many things.

壓歲錢 gift money

下面這句英文有**有語法錯誤嗎? 80

2樓:戢韋誠

這句話主要錯在時態上,has studied是現在完成時,表示從過去某個時刻開始一直延續到說這句話時,而句後面的時間卻是from september 2015 to june 2019. 也就是說學到2023年6月就結束了,顯然這是過去時間。

3樓:溪水之魚

現在完成時的時間狀語:

要截止到現在;比如這句:she learned english for two months last year. 就要用過去時。

要模糊:不會明確指出時間,英語中強調誰,誰的資訊準確。完成時,強調的是動作的影響,所以時間不會很準確,具體。

所以,這句話應該用過去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句子的謂語的時態不正確。因為後面明確的兩個時間點。都發生在過去。那麼,句子應該使用一般過去式。不能用現在完成時。

第二,後面是特指哪個學校,學校前面必須有定冠詞the。後面專業也放在整個學校的前面。

5樓:鷹的翱翔

整體說來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如果能把in 改成 at 就更好了,in 代表具體的方位,at 代表一種狀態,更加符合你的語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過去完成進行時態,即把has studied改為had been studied。因為後面有時間跨度且在這個時間段內一直持續進行,並且已經結束了。

7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最好用一般過去時。

8樓:teacher不止戲

沒有錯誤,在一個特定時間段內強調過去動作對現在的影響,可以使用現在完成時,是正確的。

這句英語有沒有語法錯誤?

9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這句話沒有語法錯誤。it 代詞作主語,is 系動詞謂語,rough going 表語。because of all the mud介詞短語作原因狀語。

全句漢語意思是:因為到處都是爛泥,路很難走。

10樓:仮往生

這句話沒有語法錯誤,it is rough going because of all the mud中it作主語,is是系動詞,rough going是表語,表語的結構是名詞作定語修飾名詞,rough意為「(路面)高低不平」,going指「地面狀況」。because of短語在句尾作原因狀語。這句話的意思是:

地面由於爛泥而崎嶇不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rough並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形容詞。表示的意思是粗糙的,不平的。going在這裡,放在形容詞後面,也是當一個名詞使用。

這句話的語法是沒有存在問題的。把它當成主系表結構。意思是,這是一個粗糙的執行。

12樓:teacher不止戲

可以在形容詞之後加不定式to do,也可以是doing。

下面這句英文有語法錯誤嗎? 30

請問這兩句英語對嗎?有沒有什麼語法上的錯誤?

13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兩句話都有些問題。第一句話中which 指代一句話應該看作單數,屬於第三人稱單數作主語,所以underlie應該加s。第二句中intact (完整的/原封不動的)是以母音[i]開頭,前面應用不定冠詞 an。

最後,兩句話開頭都應大寫。

14樓:淋之語

這兩句英語是對的,沒有語法上的錯誤,很好。

15樓:殘燭老翁

第一句的underlie應該是單三形式underlies。因為which代表的是confidence。

第二句中, and前面應該用逗號隔開。因為後面的並列句是與主語並列,不是與從句並列。

下面這句話英語語法上有錯誤嗎?

16樓:我家的阿妞哥

正確改法:the first thing we need to do is to sit on the stool.

翻譯:我們第一件應該做的事情是坐在凳子上。

正確改法:the first thing we need to do is to sit on our chairs.

翻譯:我們第一件應該做的事情是坐在我們的椅子上。

望採納,謝謝。

17樓:牛人團麥哥

沒有語法錯誤。

1 如果句子主語部分含有實義動詞 do 或其變化形式時,做表語的不定式短語中的 to 是可以省略的。

所以句中的 is sit = is to sit2 sit 也可以做及物動詞,此時類似於 seat ,其後可以直接加賓語。

所以句中的 sit you 也沒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有誤,應該把不及物動詞sit 改成及物動詞seat(使……坐下)。 當主語部分有行為動詞do時,表語不定式前的to 可省略。如:

what you should do is (to)rest.

19樓:貰錦

沒問題的(適用有do無to)

英語 請問這句語法有沒有錯誤?

20樓:話言話語

its value to us depends on whether we use it reasonably.

它的價值取決於我們是否合理利用它。

sth depend/depends on sth語法上沒有錯誤。

這是一個複合句,句子中包含一個賓語從句。

主語: its value to us ,謂語: depends on ,賓語:whether引導的賓語從句在主句中充當賓語。

21樓:三分之一的童話

你好,這句話在語法上是沒有問題的。

"value"在這裡是做名詞的,「its value」做主語沒有任何問題。

而"whether"引導的是介詞賓語(因為它前面是depend on)所以也沒有問題。這一點,你可以再深究一下if和whther的區別。

請問這上面的篆體字是什麼,請問這上面什麼字?小篆

面對畫面 左邊 微雨池塘見 右邊 好風襟袖知 橫批 望春閣 橫批左側因不是十分清晰,看不清楚。因此不知何人所題。中匾額的題字右起為 望春閣對聯為 微雨池塘見 好風襟袖知 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上面什麼字?小篆 武陵王玉圭 圭上方有 皇帝 二字,下面有 大秦始皇帝制 五字。武陵王上圭 說實話,這個東西並...

衣服上面有藍色小象的是什麼牌子,請問這件衣服上的小象logo是什麼衣服牌子,誰知道

萊蒙得哦,應該是這個,拿走不謝。是有一個藍色小象 就叫藍色小象,排汗衣 請問這件衣服上的小象logo是什麼衣服牌子,誰知道 30 似乎是一個美國的牌子 除了大象logo還有鸚鵡小螃蟹。就是名字不記得了。如果題主知道名字了。求告知。戴維貝拉,誕生於2011年,服務0 11歲寶寶,健康 可愛 柔軟就是我...

請問這個是什麼缸?缸上面有個和尚,聽說有一百多年了,請問是古董嗎

必須是古董,但是是古代和尚圓寂以後坐在裡面埋在塔裡的,因此很多人覺得不吉利不會買 看圖都掉秞了 可以說假的 真的秞不會掉 大水缸,別聽樓上的,哪有不會掉釉的東西,他以為是不鏽鋼呢呀 請問這個缸是什麼缸?是古董嗎?青花瓷碗,真品是古董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現代的,70 80年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