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印表機打不出來紅色?

2023-03-15 22:55:05 字數 1421 閱讀 8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印表機紅色墨頭堵住了。

其一,有可能是空墨盒灌裝的墨水;

其二,不是原裝墨盒;

解決方法:在佳能的驅動程式中有清洗墨頭,反覆使用直到成功。如果仍然無效,則證明印表機紅色墨頭完全堵住了。

2樓:電子數碼老金

一、無法列印紅色(或某種基色)的主要原因是:1、紅色的噴頭被堵塞;2、墨盒座中(紅色)的觸頭被汙染,需要使用酒精清洗;3、印表機主機板有故障;二、列印噴頭的清洗:1、使用「清洗」功能,強制噴頭導通;這種方法不宜過多使用,因為要消耗較多的墨水,且效果不一定很好;2、用浸泡法清洗噴頭;如果一動手能力,那麼將噴頭卸下,取出墨盒座內的墨盒,然後將噴頭向下,放入已經燒開後被冷卻到50攝氏度左右的開水中(注意,燒開的水應裝入潔淨的容器中),噴頭沒入水中約8~10毫米。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高鈣牛奶糖的家

1、因為紅色的墨水非常粘稠,有時候清洗不乾淨也會一樣打不出來,那麼需要用正確方法多試機次,進入到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印表機。2、右鍵需要進行檢測和維修的印表機裝置,選擇印表機首選項。3、然後點選彈出來的維護選單按鈕,4、在左側選擇列印頭清洗命令,點選即可,5、然後確保連線了印表機進行操作維護,點選開始按鈕。

6、清洗完成,可以點選列印測試紙張檢視效果,

4樓:a電子達人

1.可能是紅色的噴頭被堵塞;2.墨盒座中(紅色)的觸頭被汙染,需要使用酒精清洗;3.

或印表機主機板有故障;4.可以使用「清洗」功能,強制噴頭導通;5.或者用浸泡法清洗噴頭。

5樓:言司學

可能是紅色噴頭堵了。

或者 紅色內部部分顏料幹掉了 導致無法正常出墨。

讓電腦清洗一下墨頭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噴墨頭堵了 這個墨盒 幾乎就到了 報廢的邊緣了。

不過你可以時時用溫水把堵了的摸頭 浸泡一下,再用小刷子細細刷洗。

切忌請拿輕放。

7樓:扣音

原裝墨盒在加幾次墨後就會報廢了,估計你的印表機是噴墨頭堵了,可以用印表機自帶的軟體清洗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墨盒,用毛筆蘸上水刷~~~刷幾次,顏色就出來了~~~ok~~!

9樓:網友

堵了 清洗一下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料幹了,才會這樣。

11樓:淺若微笑

好象是幹了。

換一個。

12樓:苟美俊才於其

找相應的廠家維修,自己很難弄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熱毛巾敷一會兒墨頭。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wingdings字型等等還有許多字型怎麼解決是印表機沒反應去掉這種字型後就能列印

是系統或驅動程式的問題,與印表機無關,因為印表機將所有的資訊均視為影象,可能是系統字型丟失或列印驅動程式故障造成的。程式問題,肯定不是字型的問題。應該是你的電腦中沒有這個字型。你應該現在電腦中安裝需要列印的字型!你的字型檔裡的字型可能丟失,重新安裝一下就好,這個和印表機的關係很少,如何在手機上打出w...

佳能MP190印表機列印不出來,電腦上提示維修錯誤

這個問題很常見 卡紙後也可能會出現 墨車被卡或者墨車沒有及時復位就會提示這個錯誤。解決方法 取出墨盒重新安裝,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和印表機即可。如果經常性出現這個故障,並且是使用的連供的話,那麼請檢查供墨走線是否沒走好而影響了墨車的移動,可適當的在小車滑桿上加一些潤滑油,如果沒有專用的潤滑油可用食用油代...

惠普印表機為何列印不出來呢 提示是什麼機蓋未關,是什麼意思啊

原因bai 惠普印表機裡面卡紙。du 具體的操zhi作方法以及步驟如下 dao印表機卡紙的專解決步驟如下 1 首屬先在印表機的側面找到開啟機蓋的開關,將其按住,然後將機蓋拉開。如圖所示 2 接著在此可以看到印表機內部有張紙被卡住動不了了。如圖所示3 接著使用手指抓住卡住的紙張,稍加用力將其拉出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