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難度有多大,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度如何

2023-03-15 23:25:05 字數 1896 閱讀 4303

1樓:大風知識庫

註冊會計師通過率。

2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註冊會計師考試是社會公認的比較難的考試之一,具體到各科目的難度就因人而異了。如果是會計專業畢業的考生,有比較好的會計學基礎,會感到注會會計難度也不是太高;如果是非會計專業或會計基礎不太好的考生,則可能會感到有一定的困難。

注會會計比一般的會計考試要求都高,需要深入理解會計理論、全面準確掌握會計準則,但是,只要專心聽網校輔導課程,認真學習會計準則和各項業務的會計處理方法,經過多次反覆學習和訓練,就能把注會會計學好。

3樓:陽光的日子呦

需要認真看書,每年通過率不高,不到百分之二十。

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度如何?

4樓:箐鵬教育

注會考試是有難度的,這是不可避免的問題,僅是專業階段就要求在5年內通過六門科目,而且每一本的教材都很厚,理解起來也不容易。這是一個耗費時間和精力的考試,學習難度可見一般。註冊會計師考試。

5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考試有多難?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度,cpa考試難嗎?

註冊會計師的考試難度有多大?

6樓:中才智達會計匯

註冊會計師是財會行業的高階證書,含金量是非常高的,當然它的考試難度也很大。為什麼這樣說呢?今天就隨直達100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從考試內容上來講,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兩個階段,分別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專業階段考試需要在連續5年內通過6個科目的考試,而這其中涵蓋的內容非常多,6個專業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所涉及的層次也很深,在實際工作中的運用也非常廣,所以說他的考試難度還是很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經驗而言,註冊會計師確實是很難的考試,而且也是社會公認的比較難的考試之一;但是我覺得:實際上考試難度其實也是因人而異,社會上也有人一次性一年內就考過了所有註冊會計師考試的。

8樓:皓凌

注會考試一般通過率20%,因為它涉及知識內容非常廣。

註冊會計師考試內容涵蓋了財務、金融的知識,知識面很廣,而且考得很深,考得越來越細。

9樓:信書桃

註冊會計師的考試是國內很難考過關的證件之一。

10樓:智力文曲星

據中注協表示,2023年專業階段考試6個科目的平均合格率為,約有萬人取得至少1個科目的單科合格成績。

11樓:i考試使我快樂

1、考試難度。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分為四等學位,第一部分f1-f4階段相當於學士學位的一班課程,第二部分f4-f9階段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p階段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試。

2、考查內容。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的每門考試只是測試本門課程所包含的知識,f1-f4階段著重於為後兩個部分中實務性的課程所要運用的理論和技能打下基礎。第二部分的考試除了本門課程的內容之外,還會考到基礎部分的一些知識,著重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第三部分p階段的考試要求學員綜合運用學到的知識、技能和決斷力。

不僅會考到以前的課程內容,還會考到鄰近科目的內容。這裡建議拿手機到上學吧註冊會計師題庫多刷題。

3、通過率。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考試科目中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40%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6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自學還是挺有難度的吧,最好還是找一個靠譜的cpa學習班比較好。我看那個萬邦財經就還不錯的,團隊裡的教師們都有豐富的經驗能夠幫助學生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這樣的話,學習效率能夠高很多吧。

註冊會計師問題,註冊會計師問題

取得全科合格證後可以向省注協申請登記為註冊會計師非執業會員,直接由省注協管理,每年參加後續教育,繳納會費,並保持每年年檢,即長期有效。以後如果需要,並達到註冊條件時可以轉執業註冊會計師。不需要掛靠事務所 一 註冊為執業注會需要2年的審計工作經歷,而且要 專職 注協審查主要是看人事關係是不是存放在人事...

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難度的排名,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難度排名哪一科最難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最難是會計和審計,其次是經濟和稅法,最好是財務成本管理和戰略與風險管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祝您生活愉快!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難度排名 哪一科最難 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難度排名 不同考生說法不一。通過率是一個很好反應考試難度的因素。去...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有什麼區別?

註冊會計師簡稱cp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 是中國的一項執業資格考試。從1991年開始實行的註冊會計全國統一考試製度,1993年起每年舉行一次,已舉辦15次,11萬多人取得全科合格的成績,我國需要註冊會計師約為35萬人。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