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寓言故事有什麼,作文三年級?

2023-03-15 23:40:06 字數 755 閱讀 4007

1樓:軍之夢紅娘

狐假虎威,農夫與蛇,烏鴉喝水,守株待兔。

2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關於動物的寓言故事,有很多不加護衛經濟之王葉公好龍亡羊補牢等等等。

3樓:網友

……亡羊補牢。行卻在後邯鄲學步。

動物的寓言故事的作文300字

動物的寓言故事的作文300字

動物寓言故事作文300字

4樓:八卦達人

小鳥要參加比美大會,她不知怎樣才能把自己打扮得與眾不同。小鳥一邊飛,一邊冥思苦想。

突然,她看見路邊有一棵美麗的小樹,小鳥向小樹打了招呼,並把自己的煩惱對小樹講了。小樹想了想說:「也許我身上的樹葉能幫助你。

」小鳥高興極了,「對 呀,我可以用樹葉做一件美麗的衣服!」可她又擔心地問:「如果我摘掉你身上的。

葉子,你會不會疼啊?」小樹微笑著說:「不會!

摘掉葉子過不了幾天就會再長出 來,放心吧。」

於是,小鳥就從小樹身上摘了幾片樹葉,用彩筆在樹葉上塗了顏色,再把它們粘在自己的身上,做成了一件美麗的蝴蝶衫。小樹看著漂亮的小鳥,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

小鳥穿著用樹葉做成的蝴蝶衫參加比美大會,獲得了大獎。

編動物寓言故事作文300字範文

一種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三年級

關於動物的寓言故事 ,關於動物的寓言故事 30字

初,范陽祖逖,少有大志,與劉琨俱為司州主簿,同寢,中夜聞雞鳴,蹴琨覺曰 此非惡聲也 因起舞。及渡江,左丞相睿以為軍諮祭酒。逖居京口,糾合驍健,言於睿曰 晉室之亂,非上無道而下怨叛也,由宗室爭權,自相魚肉,遂使戎狄乘隙,毒流中土。今遺民既遭殘賊,人思自奮,大王誠能命將出師,使如逖者統之以復中原,郡國豪...

關於寓言故事的作文,寓言故事的作文

戰爭。並且,雙方僵持,各不相讓。有一次,雙方交戰,鳥類戰勝了。蝙蝠突然出現在鳥類的堡壘。各位,恭禧啊!能將那些粗暴的走獸打敗,真是英雄啊!我有翅膀又能飛,所以是鳥的夥伴!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時,鳥類非常需要新夥伴的加入,以增強實力。所以很歡迎蝙蝠的加入。可使蝙蝠是個膽小鬼,等到戰爭開始,便秘不露面,躲...

關於蛇的寓言故事有哪些,關於蛇的寓言故事有哪些,急需

漢高祖劉邦劍斬白蛇的傳說 人首蛇身的女媧和伏羲 農夫和蛇的故事 畫蛇添足 父親和蛇 冤冤相報何時了 希臘神話有美杜莎 伊索寓言 蛇和蟹 印度神話一千個黑蛇兒子 瑪雅神話的羽蛇神。關於蛇的寓言故事有哪些,急需 關於蛇的寓言故事示例如下 農夫與蛇 伊索寓言 宙斯與受氣的蛇 伊索寓言 捕鳥人和眼鏡蛇 伊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