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一對我好,我就覺得他喜歡我。

2023-03-16 02:15:08 字數 1366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看,也許你的注意力的焦點放在了這裡,所以你會覺得異常敏感。但你要明白一件事,喜歡你的人會對你好,但不是所有對你好的人都喜歡你。如果你發現自己很敏感的時候,就先不去想這件事,轉移一下注意力,看看書,多運動運功,讓自己輕鬆一點,也許你就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對方就是覺得你人很好,與你想做好朋友。

而且,朋友往往會比情侶來的更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我們這樣的人通常會被人稱為情種,在生命中總是得有個人讓我們想著念著,不然就不舒服。其實這很正常,不要嘗試強迫自己去改變,這是我們天生擁有豐富情感的表證,我們無法扼殺自己的情感,所以你有這樣的心態不要嘗試抗拒它,有人想著就想著唄,別人喜歡自己當然會對他有特別的感覺。要想專注生活,就要享受自己,享受你的生活方式,你自然會做好你想做的事情,而不要去與你的習慣作抗爭。

3樓:古龍雅志

因為你心裡想的以為別人在喜歡你,

4樓:嘰嘰喳喳茶

自信是好事,但是盲目的自信就是一種心理疾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正常不要在意就好,我就和我一個發小關係很好別人還以為我們情侶呢。

6樓:樂淘

分散下精力,有點過了。

為什麼身邊只要別人對我好點,我就喜歡上別人?

7樓:亢涵容

對關心幫助自己的人有好感,這很正常,但要明確自己對他們的感情。 給自己樹立一個擇偶標準,按照這個標準找物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群居守住嘴,獨處守住心,切莫交淺言深。

9樓:云云

重感情,夠義氣!你從不欠別人的。

因為一個人對我好我喜歡他對嗎?怎樣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

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一個能用「我愛你」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

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但最關鍵的是,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包括輕易接受一份自己不在乎的愛),有這樣一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祝你幸福!

我跟我老公合不來,我覺得他對別人說話都是好好說,一和我說話就開始提高嗓門,跟吵架一樣,他脾氣特別不

受不了的話就離婚嘍,誰他媽欠他的嗎,讓他咋咋呼呼訓來訓去 有些人就是這樣,對他好點就蹬鼻子上臉。對老婆,對父母沒禮貌。不成熟的表現。欠削 因為你是他親近的人的原因吧,不用偽裝。你把你的感受同他說說,如果還是不行,只能自己多往好的想了,他沒把自己當外人 你應該理解男人,你應該是他最親的人,在外邊他要偽...

為什麼我感覺我沒朋友呢,我對別人好可是他卻對別人好,忽略我,每次都是都是我主動找別人可是別

不要去在乎那些不在乎你的人的感受。並非所有人都有義務去對你好。所以你不要對他們太過熱情,他們會覺得你會一直熱情下去而忽略你的感受。上趕著不是買賣,不是說你主動對其他人好,別人就一定會對你好。第一,去結交值得結交的人,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知恩圖報,將心比心的。第二,不要可以去討好別人,多提升個人的魅力和內...

為什麼我對別人好。他卻把把他當成是玩笑來耍

別介懷,天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要是你能讓別人感覺到你是真心的去對待他的。也許他就不會了 可能表現出來的並不是真正所想的!或許是刻意掩飾什麼!通過玩笑!別理他,思想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你給別人的印象是很愛開玩笑的一個人了 太誠實了,對方有壓力。而且能這樣對你證明不在乎。自己要麼改正 要麼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