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壁掛爐顯示出來E6怎麼處理

2023-03-16 04:20:07 字數 2399 閱讀 5911

1樓:一隻歡快的海鷗

出現e6一般是因為以下幾種情況:

1、煙管堵塞。

解決方法:如果是煙管內部有異物出現堵塞,只要清理掉堵塞物,把附著在煙管內壁的髒物清除乾淨就可以恢復。

2、風壓開關故障。

解決方法:風壓開關是一個安全裝置,它的作用是檢查煙道有沒有通暢,如果通了就工作,不通它就停止工作,如果它出現故障不管是否暢通都停止工作,就會出現排煙報錯,這時候需要更換風壓開關。

3、風機故障。

解決方法:風機是負責給壁掛爐運送燃燒的氧氣和排出產生的廢氣的,如果它出現故障也會出現報錯,更換風機即可。

4、風機或者開關的連線處脫落。

解決方法:風機的連線處或者風壓開關連線脫落都會出現煙管故障,只要焊接好脫落的線即可,對於不會的使用者,不要輕易嘗試去焊接,最好請專業的人員來維修。

5、電路板故障解決方法:壁掛爐電路板出現問題的話,很多功能都會出現問題,發現是電路板故障的時候要馬上更換,建議不要自己去更換。

2樓:戊綺利

天然氣一掛壁掛爐顯示出16,你可以。請專業人士到家裡給你檢測一下,因為天然氣的使用是很慎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e6故障。

建議不要自己去更換。

請專業的人員來維修。

前面136,中間四位3141,後面4055.

燃氣壁掛式採暖爐最早起源於歐洲,已有上百年曆史,現在,由於歐系血統的壁掛爐發展歷史悠久,技術成熟、***而成為市場的寵兒。「壁掛爐」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中國的標準叫法為:

「燃氣壁掛式快速採暖熱水器」,但它與熱水器卻有著本質的區別。

這個人做燃氣壁掛爐好多年了。可以和他聊聊,前面136,中間四位3141,後面4055.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燃氣壁掛爐的保暖功能受當地氣候條件以及建築物保溫狀況這兩個因素影響。

燃氣壁掛爐按照血統可以劃分為:歐系血統和韓系血統。

壁掛爐顯示e6什麼故障

4樓:鼎尊製造

文中演示所用工具:美的壁掛爐l1pb20-c18型。

壁掛爐顯示e6屬於排煙或風壓故障,可聯絡官方售後人員檢修。解決辦法是關閉壁掛爐,檢查排煙管是否堵塞。如果有堵塞物,需要進行清除,即可重新執行。

如果仍不能啟動或多次出現該故障,需要與技術人員聯絡。

拓展知識:

供暖水壓升高:這是正常現象,水在密閉的管路里受熱膨脹,壓力自然會升高,管路水容量越大(房間越大)膨脹的壓力越大,設定的溫度越高,膨脹的壓力越大,但在冷卻到室溫時,壓力應恢復為。

5bar。冷卻後的壓力比原來充水的壓力低:壁掛爐有一個自動跑風(排氣閥),在供暖執行時,管路里和暖氣片中的空氣,會被水帶到爐內的排氣閥處,空氣被自動排出,所以冷卻後的壓力,比原來充水的壓力減少了。經過多次排放並補水後,才能將管路里的空氣排盡。

注意:不執行時,如果壓力還在減少,則可能有滴漏的現象,需要細查。

壁掛爐的頻繁啟動:無論進口的還是國產的都在程式中設有3分鐘延時和降溫延時功能,也就是說,到達設定溫度後,必須滿足兩個條件,壁掛爐才能重新啟動。

注意事項:

洗澡和洗碗我們是使用的爐子的熱水功能。大家習慣感覺水熱時就兌入點冷水,其實這樣子做是錯誤的,爐子的熱水不是直接加熱而來的,所以我們在兌入冷水的同時就改變了迴圈燙熱系統內的壓力,此壓力的改變會由感應裝置傳給相應的電路及晶片。

壁掛爐e6故障怎麼處理

5樓:一顆白樺樹

e6 排煙故障:壁掛爐排煙系統堵塞或風壓訊號故障。

6樓:綜合教育知識小白老師

如果是煙管內部有異物出現堵塞,只要清理掉堵塞物,把附著在煙管內壁的髒物清除乾淨就可以恢復。

2、風壓開關故障。

風壓開關是一個安全裝置,它的作用是檢查煙道有沒有通暢,如果通了就工作,不通的話它就會停止工作,如果它出現故障不管是否暢通都停止工作,就會出現排煙報錯,這時候需要更換風壓開關。

3、風機故障。

風機是負責給壁掛爐運送燃燒的氧氣和排出產生的廢氣的,如果它出現故障也會出現報錯,更換風機即可。

4、風機或者開關的連線處脫落。

風機的連線處或者風壓開關連線脫落都會出現煙管故障,只要焊接好脫落的線即可,對於不會的使用者,不要輕易嘗試去焊接,最好請專業的人員來維修。

5、電路板故障。

壁掛爐電路板出現問題的話,很多功能都會出現問題,發現是電路板故障的時候要馬上找專業人士更換。

7樓:茹茹老師為您解答

一、壁掛爐出現e6是什麼意思。

表示排煙故障,不能正常排除廢氣導致壁掛爐報錯,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清理堵塞物,將排煙管內的髒物清理乾淨即可恢復。壁掛爐風壓開關出現故障,也會導致排煙報錯,需要更換風壓開關。

天然氣壁掛爐最高水壓,燃氣壁掛爐的最大工水壓力指的是什麼

燃氣壁掛爐的水壓表顯示的主要是採暖系統的壓力,常規來說一般在1.5bar是比較合適,同時在採暖工作狀態下,會因熱脹冷縮出現壓力變化,可以不用理會。壁掛爐水壓注意事項 使用前檢查首先使用者在使用前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規範水壓為1 1.2 帕,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

壁掛爐裡為何有嘩嘩的水聲,天然氣壁掛爐散熱片裡有水聲正常麼

壁掛爐有嘩嘩的水聲的原因及解決方式 1 自來水流經壁掛爐帶來的正常水響 自來水流經壁掛爐內管道,被內部穩流閥 感測器節流所產生的聲音。解決方式 調節感溫閥門的開度,看能否降低聲音。暖氣片儘量不要距離壁掛爐太近或者太遠,水流的大小要控制事宜,太大和太小都會導致壁掛爐傳出嘩嘩的水聲。2 壁掛爐或管道內有...

天然氣壁掛爐水壓自動升高是怎麼回事

水壓自動升高有兩種情況 一是機器在供暖工作狀態壓力上升 二是機器不工作時壓力上升。相應的處理措施如下 1 機器在供暖狀態下水壓上升 1 由於壁掛爐膨脹水箱過小或壁掛爐膨脹水箱漏氣導致的,這時將膨脹水箱不壓即可。2 壁掛爐膨脹水箱不能滿足暖氣系統水量的膨脹要求,可能是由於暖氣系統太大。2 機器不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