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好作文 我的校園

2023-03-16 07:45:05 字數 2524 閱讀 5053

1樓:金銘來咯

提起我的校園,我有發自內心的自豪。

坐落在江北最美鄉村的最美街道的二小就是我親愛的母校。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大花園,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天上翱翔的燕子,地上活潑的學生;在這個大家庭裡,幾千人在教室裡讀書、寫字,沐浴在老師的無私的關愛和淳淳誘導下,快樂的成長!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同學們中一定有國家棟梁之才。

校園裡有整潔的寬敞的大路,道路兩旁整整齊齊的法桐。一進校門,便聞到一股芳香,啊!正是那片玫瑰花和紫羅蘭散發出的香味,你看,有好多隻蜜蜂穿梭在花叢中,辛勤的採集著花蜜,你聽,朵朵鮮花露出幸福的笑臉,迎接著蜜蜂彈奏的屬於春天的樂章。

再走近些,左邊便是讓棵棵百日紅圍著的雙蔭亭,再往左看,是一片玫瑰林和大葉女貞林,中間圍著三隻石像小羊坐在蘑菇亭中,一隻吃草,一隻睡覺,還有一隻坐在亭中乘涼。大葉女貞林旁還有座亭子,不過卻比蘑菇亭、雙蔭亭大多了,幾十個柱子,身上還爬滿了紫藤蔓。涼亭右邊是一大片小葉女貞林和月季,花團錦簇,綠樹成蔭。

在這樣的環境下讀書學習,真是一種享受。

在右邊是一棟教學樓,緊挨著的也是教學樓,每當星期一,同學們都穿著校服唱國歌、升國旗。中心有一片廣場,廣場右邊是國旗臺,中心是希望之星。校園盡頭是操場,操場裡有各式各樣的體育器材。

學校裡的條件算是很好的了,所以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優秀的學生。這就是我的校園,我們為生長、學習在這個校園而自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校園。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讓我懂得許多道理的地方,它就是我的學校——七都中心小學。

走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圃園,花圃分為兩處,一處左邊,一處右邊。左邊的花圃中間有一座假山,是用許多石頭砌成的,它雖然沒有桂林的石頭那麼奇形怪狀,但也算奇,那一塊塊高高的石頭像人的手指,好玩兒極了。右邊的花圃風景也是好看,一條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走在上面,還挺舒服呢!

路的兩邊都是草坪,短短的小草毛茸茸的,煞是可愛,草坪中還種這一些樹,有鐵樹、楓樹、柳樹、桂花樹、紫薇樹等,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一份情趣。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四棵高大而挺拔的楊樹,它們像一個個衛兵一樣,時時刻刻守護著我們的校園。抬眼望去,只見一面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它的兩旁還有一棵棵小樹。

微風一吹,國旗就像小樹的指揮者,指揮著它們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國旗的後面是我們的校碑,校碑的後面也有兩個花壇,花壇裡的花兒五顏六色,有紅的、白的、粉的……好看極了。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彷彿到了仙境一般。

再往前走,是一個走廊,走在裡面,悅耳的讀書聲會使你陶醉。操場的兩邊枝繁葉茂的樹們,整整齊齊地排在操場的邊上。操場是運動健兒的搖籃,也是同學們嬉戲玩耍的樂園,更是運動員不可缺少的地方。

操場中間有一棵粗壯而茂盛的酸棗樹。春天,酸棗樹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健壯的枝條向四周伸來,好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秋風一吹,樹葉紛紛的落下地,像一隻只黃蝴蝶。

操場上除了巨大的酸棗樹,還有在它旁邊的一排排像士兵一樣的桂花樹,守衛著我們的校園。深秋時期,桂花樹長出了金色的小花,它們是桂花,若是雨滴打在了桂花上,桂花落了下來,就像下一場桂花雨。桂花落在地上,地上像鋪了一層金燦燦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還散發著陣陣清香。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飛出教室,來到操場,他們(她們)有的看書,有的玩遊戲,有的跳繩。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同學們伴著太陽公公來到學校,開始了一天輕鬆而愉快的學習。走進校門時,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那高潔白的新教學樓。瞧,那貼滿紅白相間的瓷磚的新教學樓,在晨光的映襯下,顯得那麼雄偉壯麗。

新教學樓的對面是我們學習生活的舊教學樓,他總共有三層,同學們每天把它打掃的乾乾淨淨,看上去非常漂亮。每個教室的外牆上,都有名人的掛像,它鞭策我們繼續前進,永不懈怠。

校園的正中間是操場,每當下課後,大家都來到操場上,追逐嬉戲,好不熱鬧啊!大家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做遊戲,歡聲笑語灑滿了整個校園。每週星期二和星期四的中午,學校的廣播站開播了的,內容可豐富了:

有童話故事,有笑話,還有美麗動聽的歌曲。更為莊嚴的是,每週星期一的早上,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和老師一起參加升旗儀式,我看著那鮮紅的國旗冉冉升起,我便想起了老一輩的先烈們,是他(她)們用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下午,當太陽的餘輝灑向學校時,同學們滿載收穫陸陸續續地走出學校,大家有說有笑,好不快活。我的學校多麼美麗呀!它為同學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兒童,我更加熱愛自己的學校了。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美麗校園。

我學習在一所美麗的學校裡,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小草也探出了小小的腦袋,桃花像和其他花爭著報春一樣,開的特別美麗。那小小的紫丁香花也努力的展示它與眾不同的紫色,彷彿要比桃花更加鮮豔,讓人看了心情非常舒暢!

夏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楊樹和松樹綠的逼你的眼!坐在像傘一樣的大樹底下的人們既舒適,又可以涼快。有時下小雨,同學們就在樹下嬉戲打鬧,別有一番樂趣。

秋天,它是一個穿著金色衣裳的仙女。它用它的衣服撫去了太陽的炎熱,將清爽和明亮帶給了大地。這個季節校園的花壇中菊花千姿百態,最迷人了!

冬天,當校園被披上厚厚的銀裝,樹木中的松柏比以前更加強壯了,像一位戰士,守護著校園。

啊,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如何寫一篇關於校園的作文?

怎樣寫好作文

怎樣寫好一篇文章 要寫好作文不是容易的事,需要長期多方面的努力,平時要加強閱讀,上好每一堂課。對課文內容及表達技巧要深刻理解,還要大量閱讀古今中外優秀的作品,從中汲取知識的營養和學習寫作的技巧 多看,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做生活的有心人,注意積累豐富的寫作素材 多寫,就是要多練筆,做到 熟能生巧 一 ...

怎樣寫好作文

我有一個寫作文的好方法 寫作文沒有什麼竅門,只有多看 多想 多聽 多觀察 多寫,才能寫好作文。要下真功夫才行哦!這個談談自己的想法。都是參考,不是標準。要先多看,你說的作文應該是高中或者是初中的作文吧。那這樣的作文要多看別人怎麼寫,先看內容,然後看寫作形式,最後根據自己的生活經歷和體會寫進作文,把文...

怎樣寫好作文

1 抓主題。你要知道這段材料或是這個題目表達的意思,是警世育人還是要你針對某類事情發表觀點,不論最後得出的結果如何,這個主題必須是積極的!至於要怎麼做到迅速抓住主題而不會搞錯,你不妨可以多看看一些滿分作文,先根據它提供的資料自己在腦海裡面定下一個主題,然後再看看文章,與之做比較,最後重點理解下專業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