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更重要 作文,最重要的什麼作文

2023-03-16 08:35:04 字數 2619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是每個人的卻都會有所不同,而我認為只有在緊張而又忙碌的學習之中,牢記愛是一切美德的源泉,並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把愛機給予、回報他人,我們就永遠不會迷失自我,這就是最重要的。

開啟記憶的視窗,一件件往事就浮現在我眼前,記得那是我們現任班主任黃老師剛教我們不久的時。那一天的中午黃老師又在辦公室內教育王藝欽,儘管王藝欽如頑石一般很難點化,但黃老師卻不曾放棄過對王藝欽的教育,因為黃老師堅信水總有滴穿岩石的一天,她也能憑著對學生的愛打動王藝欽。黃老師在辦公室內語重心長地對王藝欽說:

「你怎麼又跟同學瘋打呢?我不是昨天才教育過你嗎?如果你把別人弄傷了,痛苦的是別人,傷心的是別人的父母,而你卻要服侍別人的到病好為止,這又給你的父母加重了負擔;同樣的道理,要是別人把你打傷了,痛苦的是你自己,傷心的是你自己的父母,而別人卻要服侍你到病好為止,加重了別人父母的負擔,所以以後一定要記住要管住自己的手腳,快點回去上課吧。

」王藝欽向黃老師鞠了一躬,說了一聲「謝謝黃老師」便淚流滿面地走了。作為學生的我也不禁覺得寒心。「王藝欽真是不知好歹,黃老師關心他才管他,要是讓他放任自流,那才是害他呢。

」我心裡想到。「今天黃老師中午寶貴的休息時間有被佔用了,不知黃老師已連續度過了多少個這樣的中午了,

最重要的什麼作文

什麼對我很重要作文

最重要的人作文

什麼最重要作文

2樓:廊度暈四坦鋪

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的白髮也一天天增多,其實歲月是厲害的小偷,然而我們和父母的關係有時卻一日不如一日,然而,你要知道親情真的很重要,不要等到失去的那一天,才會懂得珍惜。

什麼比什麼更重要作文

3樓:清華大學教育**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o^)/祝你學業有成。

健康比財富更重要。

海風習習,波浪拍打海岸,捲起千堆雪。有一位澳大利亞旅遊者拖著沉重的行李包站在渡口上。遠方飄來了一隻船隻。

「老人,你可以送我到悉尼嗎?」旅遊者有禮貌的問道。

老人摸了摸發白的鬍鬚,低頭想著,然後說:「行。」

於是旅遊者拖著行李上船。老人輕輕划著船。海面不時有幾隻低飛的海鷗,那一縷縷的陽光照耀平靜的海面,閃閃發光。一路上旅遊者高興地與老人談論自己這一路以來旅遊的所見所聞。

突然,白雲就像變臉那樣,一下子就變成了烏雲,平靜的海面也不安分了,開始波動著。旅遊者擔心地看著老人,而老人卻很平靜。過了一會,老人開口了,安穩地說著:

「我們必須減少船上的物品來保持船的平穩。」然後把頭轉向旅遊者的行李包。頓時,旅遊者明白老人的意圖。

行李包裡裝著四個包囊,其中有錢,有幸福的家庭,有接受高等教育,有健康。「錢,是身外之物,這次丟了,下次再賺回來,對我自己沒有影響。」於是旅遊者將錢這個包囊推到海中去了,這時船變輕了好多。

可是這時海風加大,天空黑得就要壓下來,無可奈何,又要繼續丟。擺在旅遊者面前有幸福的家庭、接受教育、健康。旅遊者想丟接受高等教育,可是如果一個人沒有良好的教育,就不可以認識世界,改造世界,就不可能掌握自己的命運,一個不能掌握自己命運的人,用什麼營造一個幸福的家庭呢?

所以經過思想的掙扎,他決定丟掉幸福的家庭。老人依舊安穩的划著船,可是風越來越緊,還下起大雨。

最後,旅遊者面對的是接受高等教育和健康。旅遊者再度陷入沉思。接受高等教育固然重要,但又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呢?

知識可以通過個人的努力得到,可是一旦失去健康,那什麼也沒有了。擁有健康的體魄,可以學習知識,可以獲得幸福的家庭,可以賺很多的錢。於是旅遊者做出了決定,放棄接受高等教育的包囊。

慢慢地,風靜了,海面靜了,烏雲慢慢散開了。這時老人開口了。「年輕人,你放棄那麼多珍貴的東西,難道不矛盾嗎?」

老人拍拍旅遊者的肩膀,「年輕人,你真正明白生活的真諦,你會生活得好好的!」然後老人消失了,旅遊者回到悉尼,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作文我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樹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人生沒有兩段完全相同的旅程。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我們每個人都是大自然最傑出、最重要的作品,無論美醜,無論老少,無論偉大還是渺小,我們都應該認識到:

我很重要。在家庭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父母疲勞時,送上熱茶,帶來輕鬆;也可以在父母悲傷時,送上安慰,帶來歡笑;還可以在父母沮喪時,送上鼓勵,帶來希望;更可以在父母忙碌時,送上關心,帶來溫暖。難道,我不重要嗎?

在班級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開班會時,提出建議,建設班級;也可以在班級活動時,出謀劃策,搞好活動;我還可以在學校活動時,出一份力,為班級爭光;更可以在管理班級上,自律守規,盡責管理,難道,我不重要嗎?

在朋友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朋友受傷時,送上問候,帶去溫暖,也可以在朋友失意時,送上安慰,帶去光明,還可以在朋友跌倒時,送上幫助,帶去希望,更可以在朋友失落時,送上關懷,帶去真情。難道,我不重要嗎?

在社會上,我很重要。我可以在人們受難時,送上一份愛心,帶去光明,也可以在公益活動時,獻出一份力,帶去溫暖,還可以在公共場所,遵規守紀,帶去禮儀,更可以在看到不平時,報告警察,帶去安寧,難道,我不重要嗎?

請不要為暫時的失意而落寞,請不要為自己的不夠優秀而感傷。請相信自己就是晴空中美麗彩虹上的一道色彩,縱然你只有一種顏色,但你也是重要的,彩虹因你而更加美麗!所以,相信自己,讓我們大聲喊出「我很重要!」

能力比學歷更重要作文,能力比學歷更重要作文700字

實踐和學習同樣是很重要,但現實社會中,往往體現出的是才華和能力,而學習是很難鍛煉出來的,只有在實踐中去總結經驗,所以,實踐比學習更重要 舉個簡單的例子 一個優秀的辯論手是學習理論知識學出來的呢還是在實踐中鍛煉出來的呢?很顯然 實踐更鍛鍊意志和能力,因此充分證明了實踐比學習更重要 2.學以致用 1 學...

紅花綠葉誰更重要,紅花綠葉誰更重要?

紅花 綠葉都很重複 要,制缺了誰都不行。綠葉.做綠葉不會像紅花那樣易於凋零,做綠葉不會如紅花一般招蜂引蝶,做綠葉不會有紅花的高處不勝寒之感,做綠葉不會像紅花一樣影單形之命途寂寥,而綠葉卻能襯托紅花,賞紅花的豔,贊紅花的容,花如嬌娘葉來伴,黛綠觀紅花下眠。沒有綠葉植物不能進行光和作用,也就不會產生花 ...

金錢或愛情誰更重要,金錢和愛情誰更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一邊享受大款的錢,是有可能的,那個人那麼有錢足以找很多的情人,她有可能就是其中的一個。但是再一邊享受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