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裡哪個是你喜歡的絕招,為什麼啊

2023-03-16 09:05:03 字數 3292 閱讀 5979

1樓:某隻不想進化的小渚

鐵尾,我家伊佈會的(≖‿

2樓:小火龍

喜歡烈暴風,電光一閃,

3樓:網友

飛膝踢,威力130,命中90,很好用的技能,雖然踢空就扣一半血,但只有百分之十的幾率,就和火花出燒傷一樣。

4樓:果然阿巴

返拳和表面塗層,果神瞭解一下✅

5樓:了返起字名我

連續切,因為感覺很帥,並且如果疊起來的話傷害也很可觀,只是pvp一般疊不起來。

6樓:北嶼

泰山壓頂因為它是一種非常強大的一般物理系的技能而且傷害也很高。

7樓:第五人格天災

制裁光礫,因為是最強神奇寶貝的特技。

8樓:折玥今天又在放鴿子

草系我喜歡用葉刃斬和青草攪拌機,飛行系我喜歡用真空斬。

9樓:網友

索羅亞克的變身,你們都喜歡的

神奇寶貝里火箭隊的老闆是幹什麼的最後怎麼樣了

想要擁有最強的神奇寶貝。第一部他和小茂比賽有一隻超強的神奇寶貝,小茂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看體型有點像劇場版裡的超夢。常磐道館的館主,現在好像在bw裡大肆活動,並且啟用了武藏三人組。神奇寶貝里火箭隊的經典名言是什麼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 我們就大慈大悲地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 ...

你喜歡的歌手是哪個,你喜歡的歌手有哪些?

薛之謙,朴樹,李榮浩,陳奕迅,林俊杰,李健,張宇,徐佳瑩,張靚穎,韓紅。喜歡的歌手挺多的。目前比較喜歡薛之謙的歌 我曾喜歡過大陸臺灣與日本三個女歌手,不僅是喜歡她們歌的因素更是喜歡她們的氣質。第一個是大陸的楊鈺瑩,喜歡她那時甜甜的歌聲和天真帶著幼稚的氣質。第二個是臺灣的孟庭葦,喜歡那時她溫暖的歌聲還...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王一博是00後真是個假粉絲 井柏然,付辛博,馬天宇,周杰倫,張傑 蔡依林,薛之謙,李宇春,張學友 李宇春宇春宇春,舞臺至尊,李宇春最棒 樓上那位匿名的朋友,你不喜歡也不要罵人,這樣我會認為你很沒有素質,沒有教養 男明星 林峰,焦恩俊,陳浩民,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