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正面朝著你打噴嚏或者咳嗽的人呢?

2023-03-16 10:40:06 字數 2631 閱讀 6566

1樓:峰佘無敵

打噴嚏是最容易傳染病毒的,我當然會嚴厲的批評他,為什麼對著我難道想傳染給我,而且告訴他不能對著別人打噴嚏,全是病毒。

2樓:長跳葵

曾經有個同事也是經常衝我打噴嚏,我也是不好意思開口,也不好意思挪位置,直到有一天,她噴了一塊白色的食物殘渣在我頭上……我終於說了她,從那兒以後就消停了。

3樓:峰佘無敵

當有人對著我打噴嚏或者咳嗽的時候,我就會遠離他,示意換個方向,這樣既不傷和氣,你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4樓:丁南北一人

笑著打趣的讓開,對方也知道你的用意,你給對方臺階下了,雖然對方會感覺尷尬,但這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不傷你們的和氣。

5樓:達

今天上課的時候,坐在後面的小哥一直在我身後咳嗽,換著不同方向咳,跟他不熟不好意思說他,所以他每咳一次我就轉過頭看他一次,希望他能注意一下。

6樓:消化

她再噴過來的時候,我就同時一個噴嚏噴過去,然後笑著跟她說:「哎呀!別再朝我噴了,都傳染了。」

7樓:知哥66234譾掣

當你和愛打噴嚏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全天戴著口罩,這樣就能避免很多東西,也不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8樓:緋攻

只能對我打噴嚏的時候,我總會笑著說,哎呀,你又澆花了,很幽默的一句話,既化解了尷尬。又不傷和氣。

9樓:2166橙子暗透

用手捂住嘴,示意他不能對著我打,每個人看到了都會換個方向吧,除非他沒素質。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很有用的招數吧。

怎樣就可以委婉地提醒同事,咳嗽打噴嚏的時候不可以對著其他人?

10樓:墨曦離

可以以開玩笑的形式跟同事講,對著別人咳嗽打噴嚏,這本來就是非常不文明的行為,如果他沒有改變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講,現在疫情嚴重,大家都要對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慮。

11樓:巨集盛

可以主動的告訴對方也應該告訴對方,如果在咳嗽的時候對著同事的話,這是一種特別不禮貌的做法,並且可能會把一些毒菌傳染給對方,也可能會讓對方感冒或者對方傳染一些小疾病。

12樓:金牛

可以和同事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而且也會傳染給我,並且也會讓我感到很傷心,所以我不希望你這樣做。

怎麼委婉地提醒同事,咳嗽打噴嚏不能對著別人這件事?

13樓:撒的謊

你可以告訴同事,這種行為是非常不禮貌的,這種行為會傳播細菌,然後也會把感冒帶給其他人。

14樓:羅文

個人認為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自己可以以同樣的方式對他,你自己在咳嗽或者打噴嚏的時候也對著他,相信他一定會感受到的。

15樓:金牛愛仕達

普及病毒傳播帶來的危害,旁敲側擊讓同事看到這條訊息,或者講一個病毒傳播造成身體傷害的故事,讓同事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打噴嚏和咳嗽時需要注意什麼 打噴嚏或咳嗽時要講究什麼

16樓:夏末蔚曳

1、咳嗽和打噴嚏時,含有病毒的飛沫可散佈至大約2米範圍內的空氣中,周圍人可能吸入這些飛沫而被感染,因此要注意:咳嗽或者打噴嚏時應用紙巾或胳膊肘(而非雙手)遮掩口鼻。

2、把打噴嚏和咳嗽時用過的紙巾放入有蓋的垃圾桶內。打噴嚏咳嗽後應立即去洗手,不然,手部的病菌可以通過互相握手、接觸門把手、電腦鍵盤等方式,汙染到這些物體的表面。另外,在與人談話時應注意保持1米以上距離,不正對他人交談,說話語音不要過大,避免口沫四濺。

咳嗽或打噴嚏時我們的正確做法是(必

17樓:啥玩意兒

咳嗽、打噴嚏正確做法是用紙巾捂住口鼻,把紙巾團成團扔到垃圾桶或衝進下水道。如果打噴嚏和咳嗽的時候沒有紙巾,建議使用手肘捂住口鼻。

咳嗽、打噴嚏是臨床常見的兩個症狀,多見於上呼吸道感染、過敏性鼻炎、急慢性支氣管炎等疾病。咳嗽和打噴嚏的時候人不自主的會用手捂住口鼻,打噴嚏和咳嗽出來的飛沫就會粘在手上,如果手去摸其他物品,別人再摸就可能會導致疾病的傳播。

18樓:名醫**網

公共場合如何正確咳嗽和打噴嚏。

19樓:呼吸內科伍滔醫生

咳嗽打噴嚏時,正確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呢?醫生道出了實情。

20樓:生活**解惑

像咳嗽或打噴嚏的時候,我們一般情況下要注意捂住口鼻,不要出現對著食物啊,或者對著其他人來打噴嚏和咳嗽,這樣不文明,不禮貌的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咳嗽或打噴嚏的時候,可以輕輕的用面紙稍微遮蓋一下,不要面對著人群來打噴嚏,同時也不要自己憋下去,這樣對身體也不好。

咳嗽或打噴嚏時的禮儀,您注意到了嗎

22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每日開窗通風,必要時空氣消毒。

2、注意咳嗽禮儀(咳嗽噴嚏時用毛巾、衛生紙或衣袖遮住口鼻)3、手衛生。

4、戴口罩。

5、加強門把手、鍵盤、各種開關等高頻接觸表面的消毒(含有效氯500mg/l)

手機總是彈出廣告怎麼阻止,如何阻止手機開機彈出的廣告

這是安卓系統中毒的表現,唯一的辦法就是隻有重做系統,格機恢復出廠是沒有用的,只要聯網後又會死灰復燃 要看你這廣告的 是手機自帶應用的廣告的話好辦,開啟這個系統軟體的回設定中心,然後一般都會有一個 答精選內容推送 允許展示開屏廣告 之類的,把它關了了事,如果不是系統應用,是uc,qq之類的經常彈出震驚...

瀏覽器阻止了彈出視窗如何解除阻止

1 開啟電腦上的ie瀏覽器。2 進入瀏覽器首頁。3 在瀏覽器上方選單欄,點選左上角的 工具 4 點選 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5 點選 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6 關閉後,可以看到這裡的這個按鈕已經變成灰色的了。以後使用該瀏覽器,就不會再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了。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設定按鈕,點...

手機實名如何阻止垃圾簡訊

您好 2.進入後即可在 簡訊 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 刪除 舉報 更多 恢復到手機收件箱 加入白名單 加入黑名單 的操作,如圖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 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 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 其它新增方式 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