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顆心愛一人一輩子情侶簽名

2023-03-16 11:25:04 字數 1924 閱讀 5580

1樓:大v微微

一個人一顆心愛一人一輩子情侶簽名: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

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感謝時間讓我在流年裡遇見了你。

感謝蒼天讓我在青春裡擁有了你。

在溫柔的情陷上,只能用你的寵溺來替代。

在寵溺的情絲上,只能用你的溫柔來取代。

豬豬,我會讓你從校服到西裝。

寶寶,我會讓你從校服到婚紗。

我想在最合適的年齡花光所有的勇氣只為她。

我想在最美好的青春賭上所有的時光去愛他。

我喜歡你喜到夢裡千言萬語。

我喜歡你喜到心裡痴迷不已。

依戀那種你不離不棄不離,我一釐米的感覺。

依戀那種你不分不散不離,我半釐米的感覺。

我的意中人,是頭豬,很蠢很蠢的豬豬男孩。

我的意中人,是頭豬,很笨很笨的豬豬女孩。

你的眼神魅力無法可擋丶讓我愛上你。

你的氣質迷惑天生麗質丶讓我愛上你。

用時間堆積的感情,是我對你最好的告白。

用歲月聚積的陪伴,是我對你最好的承諾。

我這麼愛你,一定要抱緊你,把你變成我一生所愛。

我這麼愛你,憑什麼要錯過,想把你變成我的執念。

餘生攜手歲月,共你沐風花雪月。

謝你嬉笑怒罵,伴我承幾載戲虐。

那時你身穿白襯衫,留著平頭,笑著聽我說,你是我世界上最愛的人。

那時你身穿白校服,挽著馬尾,笑著告訴我,我是你世界上最愛的人。

2樓:生活大幫手小陳

1、從紅顏到白髮,在彼此注視中變老,此生別無他求,只為與你共度朝夕。

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3、既然你也說我還行,那就在一起吧,苦也好、甜也罷,一生有你就足夠了。

4、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5、久病成歡,喜你成癮,從此你是我的藥,我的世界再也不能沒有你。

6、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7、久病成歡,喜你成癮,從此你是我的藥,我的世界再也不能沒有你。

8、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一起老去。

9、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

10、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1、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我愛你!

12、我愛你,冬夜,擋不住那悠悠的思念;寒意,抵不過那陣陣心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棵心疊加就行啦 呵呵。

4樓:原點不圓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5樓:_魚汐

是指和這個一樣格式的情侶簽名?

只愛一個人的個性簽名

愛一個人個性簽名

關於愛一個人的個性簽名

表達愛一人的個性簽名

我想人過一輩子,我想一個人過一輩子

現在你年青一個人過當然好,就是老來難,一個人做這做那不說,連個說話的人也沒有,若到老年更難了,生病沒人管,更談不上吃飯了,孤孤單單沒有後人,終老一生。自強 自立 自愛 自尊。努力學習 認真工作。首先你需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並且還要有照顧父母的能力,這叫責任。然後你得找份退休金足夠讓你去養老院的工作,...

人一輩子要接觸那些國家部門,一個人一輩子要接觸那些國家部門

剛出生 計生局 就伸手 身體弱,接種疫苗 衛生局再伸手 上學 教育局也伸手 畢業鬧心 開個超市 物價局又伸手 無語了自己打工,終於開工資了 稅務局 還伸手 折騰幾年買房子了 國土資源管理局 房產局 地稅局強強聯合出手 後來尋思出國深造 出入境管理局伸手等著呢 在國外待幾年回來了,不小心違章駕駛 交通...

女孩一輩子人真的沒可能嗎,女孩一輩子一個人真的沒可能嗎

告訴我們 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 造就社會主義新女性 有理想的女性不應該屈服於世俗 筆者覺得 你的想法沒錯.但做法不對 人活在這個世上三件事 報答父母 養育子女 與愛人廝守 這樣 你既然不原接受父母之命 你可以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為終身伴侶哈 兩個人挑戰世俗終比一個強哈 淺薄之見,樓主可笑看一二 婚姻不是...